如何與同學老師好好相處,如何與同學 老師相處?

2021-06-30 09:57:28 字數 5613 閱讀 9732

1樓:匿名使用者

話多··表明你是一個外向的人·

這很好··外向是交友的重要條件··要想和女孩子合的來·那你就要讓她們感覺你這個人很踏實··很真實··懂得別人的感受··很尊重別人·的確·男孩子具有一定的幽默感 那肯定是如虎添翼的··讓別人感覺和你聊天總有和諧的氣氛··總有微笑的時刻··那別人也是很願意和你在一起的··但也不要只追求幽默···那會讓別人覺得你就是一個普通的人··因為我們是在和別人說話 而不是說小品··總之就是要做好你自己··堅持自己的個性··

還有在和別人交流時··那些禮貌的動作是不能免的··要讓別人知道你很在意她的話· 你正在認真的聽著··

希望有意點幫助···

2樓:抽地瓜

對老師要有禮貌,見面一定要打招呼

2、對同學要大方,熱情。如果你成績好的話,千萬別驕傲。頂多在心裡驕傲。學生之間最煩驕傲的人

3、不要有心無心的說一些不該說的話,至於什麼話,你自己看著辦。

4、多參加班裡的活動,多合同學一起玩,不要錯過5、多問老師問題。老師就喜歡學生問問題。

3樓:縫小肛

從這個問題看得出你是個男孩,主要男人第一要幽默,記得,幽默。我建議你多逗逗你那些女同學,可以和熟悉的說2個葷段子之類的,當然要很熟很熟的,老師麼,你就乖點,成績好點他也說不了你什麼。如果你非要上課說話,那麼學習成績一定要拿得出手,一面補一面,方能降住你的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待人處事油滑些,而且成績再好些很容易得老師的歡心的.對女同學只要你真誠對她們,而且能和她們達成一片,比如經常聊聊天,玩玩,還有一起吃飯,買小零食吃.我以前就是啊,很管用的,很有人緣的.

如何與同學、老師相處?

5樓:露上童年

我就bai長話短說了

1、對老師要du

有禮貌,見面一定要打zhi招呼

6樓:戀上晨夕

經常和他們說bai話交流,讓du他們瞭解你。你將你的真實的zhi一面展現給你的同學

dao老師,版

7樓:戀痕_殤

在課堂上多發言,雖然不是所有的老師都看不順眼成績差的學生,但是所有的老師都絕對喜歡成績好的學生,當然啦!!品德差也不行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槍打出頭鳥。多背點黑窩就行啦,只要不越軌。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地位,講義氣的人在高中特好混。

同學之間應該怎樣好好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對待bai每個人。 多溝通,聊聊家常du,zhi這樣最增進友誼,dao

當別人跟你說說心裡話的時候,要回認真聆聽,答

別不耐煩,就算不耐煩也別表現出來。認真替他們分析,幫他們擺脫苦惱。 見面主動和同學打招呼,就算別人不愛理你,也要主動,這是親近別人的方法。

不能自傲,有的時候要很謙虛。一般的時候就平等相待就行了。 和別人約好的時間,一定要準時。

如果不能到,一定要讓別人有心理準備。 新同學之間認識往往是憑第一印象,所以給別人第一印象一定要好 ,聽別人說話要正視其眼晴,不要左顧右盼。不然別人會以為你心不在焉。

10樓:sunny吐魯番

首先一定要誠實守信,如果一個人沒有誠信的話,那和他交朋友以後,只有無盡的欺騙。

再其次就是這個人這個人的人品,如果他老是有小偷小摸的行為的話,那也要遠離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成為同學,也是一種緣分,現在社會同學將來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所以一定要珍惜同學專,和同屬學相處,要當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愛護同學,幫助同學,真心對待同學,當同學有困難的時候,一定要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把同學當做親人看待,和同學好好的相處,讓你和同學之間的友誼長存

12樓:辣子雞塊來一盤

以誠相待。在臭的人都有三個好友。記得交往兩個交心的朋友。人生會很有樂趣。記得采納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bai之間相處,不能只看學習,du品德,個人修zhi

養都要看,有投緣的,就以誠相dao待,真心相

版處。如果不投緣,君子權之交淡如水,見面打個招呼,微笑一下,同學之間更應相互幫助,相互包容,同學情是人生很重要的一段緣,值得珍惜。

14樓:紀薰

我覺得同bai

學之間首先要建立du誠信和尊重,zhi當自己尊重別人時,別dao人也會尊專

重你。而有誠信,會讓別屬

人信任你,不用害怕你撒謊。我們還要互相寬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們要相互寬容別人做的不對的地方,因為自己也可能做的不對。我們更要相互幫助,這樣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也可以幫助你,不傷害別人,別人也不會傷害你,這樣才有利於同學間好好相處。

15樓:黃河

同學之間的感情是最純真的,需用心呵護,對待每位同學應真心實意,即使因工作而分開也要時常掛念對方,這種友誼是終身的財富。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應該怎樣好好相處?和同學處好關係,無論男生女生我們都是一內個班的同學。覺得和自己能容相處來的,經常在一起玩。

和同學一起吃飯,一起玩耍。同學有困難的時候 ,互相幫助。不管是男生女生?

只要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你要為他服務。如果他感受到了你的對她的關心和幫助,他就會成為你的好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熱情交往來,人際關係是互動的

源,不要總是等待別人積極主動的來接近你,而是要主動的,要理解尊重對方,要以誠相待人與人的交往,最主要的就是真誠善意,這也是做人的根本原則,要寬容諒解,要真心的去對待每個人,根他們好好相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應該和睦相處,最好是不要建立在物質方面,單純的處個朋友,除了同學同學之間的友誼,我們可以組織更加長久。

19樓:公子謝喬

待人真誠

bai,出現問題及時說,du控制好自己的情緒zhi,學會包容dao,學會傾聽,懂得分專享,還有自己有什屬麼小習慣鴨,提前說,當她善意指出你的問題時要改正,不要硬扛甚至辱罵,不要太小家子氣,這樣沒有人願意和你做朋友,也不要太神經大條,凡事留個心眼。

20樓:帥帥哥在沛縣

要真誠、要熱情、要大方、要善良,不要背後說別人壞話,不要說三道四評頭論足,無論誰有了困難都力所能及地去幫助他……讓同學們都能感受到你有一顆善良的心,彼此之間相處也就會更加融洽。

21樓:倉鼠管家婆

同學知間相復處,同學都制是來四面八方,為了一個共同bai的學習目標走du在一起,都應zhi該以誠待人,無論

dao學習好與壞,都要一視同仁,都要互相關心,互相照顧,都要以誠待人,對待每個同學就像是自己的親姐弟,並且關心他人,勝過關心自己,無論是對你好的還是對你不好的,都要攜起友誼的雙手,並跨崎嶇,勇攀學習的高峰,

22樓:小熊維

同學bai知間相處,同學都是來du四面八方,為了一個共

zhi同的學習dao目標走在回一起,都應該以誠待人答,無論學習好與壞,都要一視同仁,都要互相關心,互相照顧,都要以誠待人,對待每個同學就像是自己的親姐弟,並且關心他人,勝過關心自己,無論是對你好的還是對你不好的,都要攜起友誼的雙手,並跨崎嶇,勇攀學習的高峰,

23樓:匿名使用者

像兄弟或者姐妹

bai一樣相處,同du學之間

應該和睦相處,zhi彼此相愛,用真城dao的心對待,互相內幫助與關心容,互相理解,包容,大度寬容的心,互相尊重,忍耐,人人必須學會愛人,有愛大於一切,愛能遮風擋雨,愛能走遍天涯,愛能通往神國,愛能打勝仗,以便好好相處,陽光更燦爛,更美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夥伴之抄間相處要1、互相關心bai

、互相幫助、du互相尊重、平等

zhi相待。2、懂得同學、夥伴之間有dao了矛盾,要以友好的態度,選擇適當的方法解決。1、能尊重同學,平等待人,不譏笑人,不欺負人。2、主動關心同學,盡力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2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應該和睦相處,彼此相愛,用真城的心對待,互相幫助與關心,互相

內理解,包容,大度寬容的心,容互相尊重,忍耐,人人必須學會愛人,有愛大於一切,愛能遮風擋雨,愛能走遍天涯,愛能通往神國,愛能打勝仗,以便好好相處,陽光更燦爛,更美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要小心眼,二,不要出風頭,三,不諷刺打擊,四,做事低調,五,相互幫助,只要做到這幾點,那與同學好好相處確定沒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上、生活上互相幫助,平時相處相互尊重。要和同學搞好團結,相互謙讓,懂得分享。和同學發生矛盾,要及時解決,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也要大度 包容別人的缺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相處要注意的事情很多,最重要的應該還是以誠相待吧. 但是其實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還是有很多技巧的,建議你看看卡耐基的一本書 "人性的弱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相處應

1、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互相尊重、平等相待。

2、能尊重同學,平等待人,不譏笑人,不欺負人。主動關心同學,盡力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3、以誠相待。

中學生怎樣與老師,同學和諧相處

30樓:雲朵課堂

一:與教師和諧相處

1、尊重老師,尊重老師的勞動。

老師把知識無私的,毫無保留的教給我們,就是希望看到學生早日成材,在知識的高峰上越攀越高。我們作為學生要尊敬老師,見到老師禮貌地打招呼,上課認真聽講,把老師留的作業保質保量的完成這就是尊敬老師的表現。尊重老師,尊重老師的勞動,是學生的道德素質和個性成熟水平的綜合體現,是師生和諧相處的基本前提。

2、勤學好問,虛心求教。

勤學好問不僅直接使同學們學習受益,還會加深同學和老師的交流,無形中就縮短了與老師的距離。經常向老師請教學習上的問題會加深師生彼此的瞭解和感情。

3、犯了錯誤要勇於承認,及時改正。

錯了就錯了,主動向老師承認,及時改正,老師一樣會喜歡。相信我們的老師是會比較全面、客觀地評價學生的。

與老師關係融洽既可以促進學習,又可以學到很多做人的道理,會使我們一生受益無窮。

二:與同學和諧相處

1、瞭解別人是群我之道: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學校,我們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瞭解別人。所謂知己知彼,對於別人的性格、習慣、需要,我都能瞭解,才能成為知交。

2、寬容別人是和睦之道:人和人能夠認識、相處,就是有緣,既然有緣,就應該和睦相處。和睦之道,在於一顆寬容的心。

對於別人的不足,你能接納他,就是一種體諒之心。另一方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所謂大事聰明,小事糊塗會讓自己和他人都輕鬆許多。

反思一下,或許我們也有類似問題,只是沒意識到而已。儘量不要相互干擾,更不要指責別人不對。所謂包容他人,就是包容自己。

3、關懷別人是友愛之道:人都希望獲得別人的關懷,尤其當失意、困難的時候,適時表達一句關懷的慰問、提供一個關懷的幫助,可以激發人的信心、重燃希望。關懷別人,就是表達善意,有問題要及時溝通,及時交流,讓對方知道你的感受。

很多衝突都是很小的事情,坦誠交流,不愉快就煙消雲散了。

與同學相處,同學之間應如何相處?

我覺得,他們的地位決定了他們的態度!因為他們沒錢,所以做什麼事情都很小心的,因為他們深知,多花一分錢就是在浪費父母的血汗錢,父母生活一個月可以花200元,省下的都給他們,他們這麼做也是對的。而你呢,你比他們強點,所以,你會覺得他們有的時候很扣,扣的和同一個屋子的人斤斤計較。讓人很不爽,你們已經是一個...

關於與父母相處,與同學相處,與老師相處的作文素材,或作文趕快,可以網上摘得,但就是要快

和諧是我們一直追求的 和諧社會 和諧人生 一切美好以和諧為首 和諧讓人類更加文明 雨果曾說 親善產生幸福 文明帶來和諧 我們要堅持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 只有這樣 我們才能幸福一生 這個很簡單的啊!比如說 世博會,奧運會都是可以做為和諧的材料的啊!關於親情 友情 師生情和社會情的作文素材各一個 善良的...

初中生如何與同學相處,初中生如何與同學交往

其實吧,初中裡同學之間還是能交到朋友的 初中裡要想活的自在點,首先要把學習搞上去,老師專喜歡成績好的屬。同學也不例外。學習成績差的往往會受排斥。但是成績好,也不能自命清高,看不起別人,對人要真誠,初中這個階段還不是兩面三刀的時候。珍惜這段時光吧,初中和高中交的朋友是最真的,之間沒有什麼利益關係等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