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寶寶如何補鈣?求教

2022-03-17 10:20:36 字數 1057 閱讀 2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喝藍瓶的葡萄糖酸鈣,注意是藍瓶的,否則口感不好,小孩不喝

2樓:小金魚

藍瓶的葡萄糖酸鈣還可以。在食物上也要做些補充,經常煲些大骨頭湯給寶寶喝,增加一些鈣。如果每天日照時間較短,還要給寶寶適當加一點魚甘油,增加鈣的吸收。

3樓:

你好,我推薦鈣兒佳的液體乳鈣,確實蠻不錯,吸收好,服用也很方便的,3歲以下6個月以上者,用乾淨的剪刀把軟膠囊頭部剪開,擠出內容物直接滴入口中食用或者加入輔食中食用,口感很不錯的,我都很喜歡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提意你帶你兒子去醫院找醫師給你開補鈣的吃,因為醫師會針對每個小孩的體質來補,再加上平常多弄些骨頭湯喝

5樓:匿名使用者

喝葡萄糖酸鈣,加一些魚肝油,另外,早上九點到十點,下午四點左右,室外進行活動晒太陽,我寶寶是這樣的,持續補到三歲,效果還不錯。另外,主要是以食補為主最好,喝配方奶粉,不是牛奶啊,吃芝麻醬等,都可以的。

6樓:涵涵寶寶

把龍牡壯骨顆粒放到奶粉裡衝給他喝。龍牡壯骨顆粒有兩種,一種甜的一種不甜的,甜的口感好些,小孩好接受些。我的小孩一直喝龍牡,我覺得還不錯。

是個老牌子,又是中藥,放心些,據說還能治小孩積食。

7樓:黃小亮

你買骨頭燉,燉好的湯調在米粉喂小孩吃,還有魚也這樣。把雞蛋煮熟,取蛋黃放在米粉裡,攪勻了給孩子吃。我孩子小時候就這樣吃的很好的

8樓:菩晴

確實因為個體生長太快,造成的營養跟不上,不僅要靠藥物補充,飲食也要補,經常吃西紅柿炒雞蛋,多喝骨頭湯,還有安利鈣鎂片也不錯。

9樓:蔣鳳梅

葡萄糖酸鈣不好吸收。碳酸鈣好吸收。如:複方碳酸鈣泡騰顆粒,鈣爾奇兒童型。前者有的孩子不一定愛喝,後者好吃

10樓:問懷綠鈕恨

鈣劑服用過多也是有***的!

最好是帶寶寶去醫院做個微量元素檢查,如果缺鈣,根據缺鈣量來進行合理的補充,不可自行隨意補鈣!

一歲半寶寶走路有點內正常嗎,一歲半寶寶走路有點內八字正常嗎

正常,我們的孩子都會,並且我們兒時學走路都會八字走,而且現在的寶寶都使用紙尿布包攬就更顯的八字腳,很正常的孩子走路不用擔心,請採納 寶寶1歲七個月,腳走路有點內八字,怎麼辦 其實小寶寶剛開始走路時,大多有些內八字步態,只是輕重程度不同而已。寶版寶出生後躺著時,腿也是權蜷曲的,就像青蛙的樣子。寶寶走路...

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吃榴蓮嗎

一歲半寶寶是可以喝鴿子湯的,但是不要喝太多了,喝多了對身體不一定有好處。一歲半的寶寶儘量少喝鴿子湯,因為鴿子湯是熱性的,鴿子湯的營養價值也非常的高,對於小孩兒來說,尤其是一歲半的寶寶來說營養價值過高的。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的,而且鴿子湯是非常有營養的,能夠給寶寶補充充分的營養,使他們能夠迅速成長。...

一歲半寶寶一天的飲食安排,一歲半寶寶每天食譜怎麼安排

一歲多的寶寶可以參照以下飲食表 種類 食物舉例 用量 奶類 母乳 配方奶粉 500 800毫升 蔬菜 菜泥 菠菜 青菜 西紅柿 胡蘿蔔等時令蔬菜 60 70克 穀類 米粉 稠米粥 磨牙餅 軟飯 饅頭 麵條 餛飩 50 150克 肉類 各種肉沫 豬肝泥 50 80克 魚類 新鮮魚 蝦 蟹 30 8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