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耳粉絲包怎麼做好吃

2021-07-12 22:17:59 字數 2444 閱讀 3277

1樓:再涼過人心

食材明細

麵粉1000克

水發東北木耳

200克

紅薯粉條

100克

肉末150克

蔥絲適量

蒜末適量油適量

鹽適量黑胡椒適量

加飯酒適量

老抽適量

雞精適量

花椒粒可不加

原味口味蒸工藝

數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黑木耳粉絲包的做法步驟

黑木耳粉絲包的做法步驟:1 1取2-3調料匙的酵母加500克溫水和麵,邊加水邊用筷子攪拌麵粉成絮狀,然後揉成麵糰。蓋上蓋子放到溫暖的地方發酵40-60分鐘。

到有蜂窩眼時就可以用了。我喜歡和的面稍微軟一點,這樣揉起來不是那麼費勁,而且包的包子口感也柔軟。

黑木耳粉絲包的做法步驟:2 2發麵的時候準備餡料。木耳切細絲,蔥切細絲、蒜切末。紅薯粉條煮熟後切碎。瘦肉切成肉末。我用的炒菜剩的肉末。

黑木耳粉絲包的做法步驟:3 3油熱後,加入幾顆花椒粒,炒出香味。個人口味愛好哈。可不加。加肉末翻炒。肉末變色後加蔥蒜。加老抽適量、加飯酒適量、黑胡椒適量。

黑木耳粉絲包的做法步驟:4 4加入黑木耳翻炒

黑木耳粉絲包的做法步驟:5 5再加入粉條翻炒,加入鹽、雞精調味。餡料做成。

黑木耳粉絲包的做法步驟:6 6取發好的面用加適量乾麵粉揉光滑,揉到軟硬適中。

黑木耳粉絲包的做法步驟:7 7麵糰搓成條,切成劑子,擀成不厚不薄的小圓餅。

黑木耳粉絲包的做法步驟:8 8包入餡料後,把篦子抹上食用油,這樣會很輕鬆地扣下來,不會沾到篦子上。放到蒸鍋上蒸,要留有一定空隙,上汽後再蒸20分鐘即可出鍋。

黑木耳粉絲包的做法步驟:9 9包子出鍋了!!!我用的是電飯鍋,兩個電飯鍋同時工作,這樣快一些。這個**跟上一個**不是一個篦子,就是因為是兩個鍋。

黑木耳粉絲包的做法步驟:10 10哈哈,皮薄餡大,很好吃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摺疊主料

200g麵粉、50g粉絲、50g幹木耳、15g香蔥。

摺疊配料

適量酵母粉、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胡椒粉。

摺疊粉絲簡介

粉絲是一種用綠豆、紅薯澱粉等做成的絲狀食品,故名粉絲。

摺疊粉絲的功效

營養元素含量(每100克) 營養元素含量(每100克) 能量335cal 水15g 蛋白質0.8g 脂肪0.2g 纖維1.

1g 碳水化合物82.6g 維生素a0mg 維生素b10.03mg 維生素b20.

02mg 維生素c0mg 維生素e0mg 煙酸0.4mg 納9.3mg 鈣31mg 鐵6.

4mg 膽固醇0mg 1.粉條裡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蛋白質、煙酸和鈣、鎂、鐵、鉀、磷、鈉等礦物質。

2.粉條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種鮮美湯料的味道,再加上粉條本身的柔潤嫩滑,更加爽口宜人。

3.但是粉條含鋁很多一次不宜食用過多。

摺疊編輯本段製作步驟

1 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 粉絲先泡軟備用。

3 木耳泡發備用。

4 麵粉里加入適量酵母粉。

5 用適量溫水揉成麵糰。

6 至於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7 蔥切蔥花備用。

8 泡軟的粉絲切小段。

9 木耳也切成末,木耳粉絲加入適量的鹽、雞精、胡椒粉攪拌均勻。

10 發酵好的麵糰拿出揉勻把裡面的空氣都排乾淨,切成小劑子。

11 擀成薄片。

12 在麵皮中間加入適量的餡料。

13 收口整成包子形狀。

14 包好的包子,雖然不好看了一點不過是絕對的衛生喔置於溫暖處靜置10分鐘進行第二次發酵。

15 水燒開上鍋蒸10分鐘就可以開吃了。

摺疊編輯本段小貼士

包子皮建議厚一點比較好吃,蒸熟後不要馬上起鍋,關火後虛蒸5分鐘後在開啟鍋蓋,防止回縮。[1]

香菜雞蛋餡餃子怎樣調餡竅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香菜餡的餃子吵起來的話也很簡單,可以非常簡單的調就會放一些耗油啊,鹽啊,這些就挺好吃的。

好吃易做的早餐做法

4樓:終極鬥士

早餐餅,蘸醬吃超級香

主料2人份

麵粉50克

雞蛋2個

蔥適量輔料

花椒粉1克

鹽3克蔥花5克

食用油3毫升

步驟1蔥花雞蛋餅的做法大全

準備麵粉、雞蛋、花椒粉、鹽、蔥花,攪拌均勻步驟2蔥花雞蛋餅的做法**

倒入食用油

步驟3蔥花雞蛋餅的家常做法

刷勻,倒入麵糊

步驟4蔥花雞蛋餅的簡單做法

煎至兩面金黃

步驟5蔥花雞蛋餅怎麼吃

切成三角

步驟6蔥花雞蛋餅怎麼做

裝盤即可

成品圖烹飪技巧

記得把油刷勻

黑木耳萵筍炒蛋怎麼做好吃,木耳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萵筍木耳炒雞蛋的家常做法

木耳萵筍炒蛋 主料幹木耳 30克萵筍 200克 雞蛋3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醋 適量醬油 少許步驟 1.木耳用溫水泡發一夜。2.洗淨,切成粗條。3.萵筍切菱形片。4.三個雞蛋打散。5.鍋中放油,油熱後倒入雞蛋液。6.雞蛋成形後鏟成大塊,盛出備用。7.鍋底放油,將薑絲小火爆香。8.倒入木耳翻炒。9.倒入...

粉絲包粉絲怎麼弄才好吃,粉絲怎麼做好吃?

粉條粉絲包,需要食材 乾粉絲50g,豆腐50g,雞蛋2個,麵粉300g,水165g,白沙糖10g,酵母4克。小蔥,香油,姜,白胡椒粉,雞精,食鹽,植物油,醬油,根據自己口味全部適量。做法,1,從和麵開始,盆中加入麵粉,倒入酵母粉,白糖促進發酵,用35度溫水邊倒邊攪拌,揉成光滑麵糰,醒發兩倍大。2,幹...

韭菜木耳粉絲餃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步驟bai 1 木耳 粉絲提前一天泡好。du開水燙下,過冷水zhi,瀝乾。韭菜洗dao乾淨,控幹版水,加鹽它會出水權的。步驟 2 雞蛋打散,加點鹽。雞蛋炒,滑散。韭菜 木耳切碎。粉絲切斷。全部霍一起,加點鹽。素餃子一定得加油!步驟 3 揉麵,擀皮。餃子皮不能厚,但是也不能太薄,會破步驟 4 餃子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