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湯怎麼做好吃,冬瓜木耳湯的家常做法

2021-07-12 21:42:53 字數 618 閱讀 3400

1樓:大雁做美食

冬瓜木耳湯怎麼做?把冬瓜去皮切片,放入小鍋中加入泡好木耳,加入水鹽胡椒粉調料,然後加入香菜,燜30分鐘。

2樓:魯姐美食

冬瓜木耳湯怎麼做又好喝?冬瓜去皮切塊,木耳泡好,開水下入冬瓜木耳煮15分鐘,加入鹽胡椒生抽,最後加入生菜,鍋中燉一下就可以。

3樓:爵爺的網路

主料冬瓜260g木耳15g輔料胡椒粉適量鹽適量香油適量蔥適量雞精適量步驟木耳冬瓜湯的做法步驟11.將木耳用冷水泡發。

木耳冬瓜湯的做法步驟22.將木耳去蒂,撕成小朵。

木耳冬瓜湯的做法步驟33.準備一塊冬瓜。

木耳冬瓜湯的做法步驟44.將冬瓜去瓤,去皮,洗淨切片。

木耳冬瓜湯的做法步驟55.鍋中燒開水,將冬瓜片下入鍋中。

木耳冬瓜湯的做法步驟66.再將蔥花下入。

木耳冬瓜湯的做法步驟77.再下入木耳。

木耳冬瓜湯的做法步驟88.放入適量的胡椒粉。

木耳冬瓜湯的做法步驟99.再放入適量的鹽。

木耳冬瓜湯的做法步驟1010.再放入適量的雞精。

木耳冬瓜湯的做法步驟1111.出鍋前淋入香油。

木耳冬瓜湯的做法步驟1212.盛出。

湯怎麼做好吃,冬瓜香菇湯的家常做法

主料冬瓜 300克 香菇100克輔料鹽 適量步驟 1.冬瓜一塊 2.香菇泡發開 3.水燒開,放入香菇水裡焯一下 4.冬瓜放水燒湯 5.放入香菇同煮 6.煮煮,放點鹽 7.冬瓜香菇湯做好了 食材bai 主料香菇100g冬瓜du3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姜3片蒜zhi3瓣雞精少許dao 步驟香菇回冬瓜湯的...

木耳做什麼好吃,木耳怎麼做好吃

木耳怎麼做好吃。一 魚香木耳虎皮蛋。資料 鵪鶉蛋20個,青紅椒少量,黑木耳泡發,薑絲,蔥蒜末,豆瓣,料酒,糖,醋,雞精,醬油,水澱粉。做法 先將鵪鶉蛋炸成金黃色鍋底留油,入豆瓣醬,蔥薑蒜,炒香後加青紅椒,木耳,醬油,糖,醋,雞精,料酒成魚香汁,再用水澱粉勾芡後參加炸好的虎京彩即可。二 小白菜炒木耳。...

怎樣做木耳好吃,木耳怎麼做好吃

木耳怎麼做好吃。它的吃法有很多,涼拌 炒等都可以。在做之前,要準備好材料,適量的黑木耳 紅辣椒 醋 生抽等,然後將所有材料洗乾淨,切成絲。在做之前,最好把木耳放到水裡泡一下,大概一個晚上,再把它放入開水裡燙一下,三分鐘,然後撈出來瀝乾水分。再用冷水衝一下,吃起來口感會更好,更健康。然後把所有調料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