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膝蓋後面痛是什麼原因

2021-07-17 01:51:32 字數 1283 閱讀 5493

1樓:王海彬醫生

小孩有幾個病是比較少見的,但是要引起我們注意。比如;小孩的腰痛,我們要引起注意。但是,他們會膝蓋痛,可能是他們膝蓋長東西了。

對於這種情況,小孩可能得了以下的疾病,例如骨鉅細胞瘤、盤狀半月板等等。

2樓: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膝關節炎引起的疼痛,也有可能是骨質增生引起的,多休息,不要受涼,注意保暖和複查建議你平時注意區域性保暖,根據就診醫生的意見服藥觀察減少下肢活動,可以適當配合區域性按摩熱敷理療措施。 明確下診斷,如果能夠確診,還是根據指導擁尋鼓風膏,銷量膏,擁的好

3樓:修採

積累性損傷,暴力性損傷,隱蔽性損傷,疲勞性損傷,侵害性損傷,自重性損傷,手術性損傷,病損性損傷,環境性損傷,功能性損傷等因素使機體組織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關節內外力平衡失調導致膝關節骨性關節炎。膝關節骨性關節炎又導致關節內外力平衡失調。相互影響。

建議結合當地醫生骨傷科就診檢查,必要時拍片或做膝關節磁共振看看,目前區域性熱敷,想要改善還是用尋古風 膏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您好,,這種症狀考慮是一個膝關節周圍滑囊的損傷,或者股四頭肌腱的炎症!且伴有疼痛或不適。病程長者,股四頭肌會逐漸萎縮,交鎖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您,做個膝關節的核磁確診!記得運動後冰敷,睡覺前熱敷,可以去做鍼灸推拿或者理療!適當用些膝孤通按摩,消炎止痛,最重要的是加強股

四頭肌的力量練習,先靜力,逐漸增加練習的時間,然後再是動態的練習! +*

5樓:酆勘餒

問題分析:您好,首先您的年齡基本排除骨刺的可能,考慮是一個膝關節周圍滑囊的損傷,或者股四頭肌腱的炎症!

意見建議:建議您,做個膝關節的核磁確診!記得運動後冰敷,睡覺前熱敷,可以去做鍼灸推拿或者理療!

適當用些膝骨通按摩膏,最重要的是加強股四頭肌的力量練習,先靜力,逐漸增加練習的時間,然後再是動態的練習! +

6樓:滑傲晴

您好,膝關節疼的常見的原因之一是髕骨軟化症.膝關節反覆扭傷或不合理的運動姿勢可引起髕骨關節面的磨損,軟骨失去光澤及彈性,部分軟骨軟化脫落,移動髕骨則引起疼痛.日常活動尚能忍受,只是容易疲勞.

活動稍多即招致膝關節疼痛.病人對醫學知識不熟悉,誤以為是全部髕骨軟化,,實際病變為髕骨的軟骨軟化.走路過多或道路不平可引起膝關節積液,關節腫脹.

只要及時**,恢復很快.此病屬於無菌性炎症,一般的消炎藥不起作用, 膝骨通按摩膏外治安全無***可以說是比較理想的**辦法。 +

咸寧膝蓋痛是什麼原因,膝蓋痛是什麼原因

第一個原因,腿抽筋。這種情況很少見,一般的腿抽筋是不會導致膝蓋疼痛的,而且導致疼痛的話也是導膝蓋後疼痛。主要的原因是抽筋時肌肉太緊,再加上平時沒有運動,肌肉過於僵硬,如果這時候抽個筋,膝蓋是百分百疼痛的。而且,不僅平時缺少運動抽筋會膝蓋疼痛,如果平時過度使用腿部肌肉,比如運動過量,如果抽筋的話,也會...

膝蓋痛是什麼原因,膝蓋疼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跌打損傷 軟組織損傷 扭傷 拉傷 挫傷 撞傷 直接使用中藥接骨散外敷 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 目的,而且安全可靠,有條件的理應首選.新傷2 3天止痛消腫,3 6天 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 3副藥就 了.嚴重的需要3 4副藥.陳傷需要3 6副藥。...

小便痛是什麼原因,氣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男性小便後疼痛是什麼原因導致呢?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 小便時出現疼痛也就是尿痛症狀,尿痛時大多數還會伴有尿急 尿頻 尿不盡 尿等待等症狀表現,造成的原因多是與尿路感染以及尿路結石有關係,如果有過不潔的性經歷可能還與性病感染有關。出現尿痛現象是不正常的,需要考慮尿路感染的症狀,這是由細菌引起的,需要儘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