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英語真題哪本好,2018考研英語 真題 哪本好?

2021-07-27 04:13:30 字數 586 閱讀 230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紅寶書真題當然,在複習考研英語的時候不能不重視的就是歷年的考研真題,這個大家一定要研究透徹,而且一定要儘量熟悉歷年真題的出題情況和難易程度,做到熟練掌握。可以說,如果能夠把歷年的考研英語真題熟練掌握,那麼2023年的考生再根據以上建議把詞彙、閱讀、翻譯和作文對應的熟練掌握,那麼相信大家的考研英語會達到不錯的成績的!【紅.

寶.書】考研英語10年真題(歸類分解+套題精練),這本書非常適合打基礎,裡面的詞彙註釋也非常詳細,我覺得這點做的非常好,即使你語法不好,也可以通過**分析出句子的結構和成分。做好以上這兩點,你的英語水平會有一個質的提高,加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寶書考研英語10年真題,簡潔明瞭,解析到位而不囉嗦,長難句分析透徹。

3樓:匿名使用者

歷年考試真題是必備的資料,真題是一個標準,做真題可以把握試題難度,出題角度,瞭解命題重點。其次,考研閱讀輔導書,這種資料貴精不在多。紅寶書考研英語10年真題(歸類分解+套題精練)不錯,適合基礎一般和基礎薄弱的考生,解析很詳盡,對考點剖析得很系統、深入,長難句分析透徹,到位。

適合於英語一和二考生。

英語一考研資料哪個好?真題書這些

pwd 2d72 提咐襲取碼 2d72簡介 2023年考研英扒簡答語複習資料 考研英語複習春慧規劃 考研英語大綱,考研英語真題等合集。真題可以用考研真相,基礎好的話可以用黃皮書。再分享一個關於考研資源的小方法 離開校園就再沒機會系缺如統學習?不去教室就學不到新知識?你可能真的還不知道自己錯過了多少免...

考研英語一做幾遍,考研英語真題最好做幾遍

其實我的英語基礎真的很一般,高考110多分,六級也就是剛剛過的水平。很多學習英語的人願意強調應試技巧,其實我倒覺得考研英語技巧可以放在最後去考慮,因為如果沒有詞彙和閱讀量作為基礎,任憑什麼技巧也是使不上勁的。英語複習真題原則是 原則。我用了2個月把十年真題做了3遍。第一遍是不計時間,憑著現有水平做的...

如何徹底吃透考研英語真題,如何吃透歷年考研英語真題

一 通讀全文,做題 拿到一篇真題文章,不要著急去查生詞,建議嚴格要求自己。先讀文章,再做題,建議在15到20分鐘之內完成,最好不要超過25分鐘。這個時候,不論對錯,都要作出選擇,就當成是考試一樣對待。二 通篇翻譯,逐字逐句翻譯 在做完題目之後,我們不要著急去核對答案,建議把文章中看不懂的單詞都標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