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願望》翻拍哪部韓國電影?原版主要講了什麼內容

2021-07-27 05:51:06 字數 5138 閱讀 8241

1樓:小溫

《小小的願望》是改編自韓國2023年的同名電影《偉大的願望》。

《偉大的願望》主要講述的是高中生高煥(柳德煥飾)突然患上肌肉萎縮症,在被醫生告知時日不多時,一心決定要在死之前完成一個願望,心願就是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得知他患絕症的兩位至親好友甲德(安在洪飾)和南俊(金東英飾),為了實現兄弟最後的願望,一起不惜一切奮戰。

《偉大的願望》是由contents panda出品,new投資發行,브레인샤워製作的電影,主演是柳德煥、金東英、安在洪。講述了患上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的一名高中生,在和家人、朋友度過最後時光的既溫暖又很愉快並令人感動的故事。

2023年04月21日,《偉大的願望》在韓國上映。

2樓:

《小小的願望》翻拍自韓國電影《偉大的願望》。原版講述的的是一名高中生在發現自己得了絕症,馬上就要離開人世的時候,他的好兄弟們想要幫助他實現最後的心願,而他最後的心願是想做一次「真正的男人」,所以兄弟倆為了完成死黨的心願,不斷做出嘗試的故事。其中發生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2023年《偉大的願望》在韓國上映後人氣很高,掀起了一陣**的熱潮。中國版《小小的願望》由魏大勳,王大陸、彭昱暢主演,三個人組成的搭檔非常新奇有看點。於2023年9月1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4月23日,雙發海報及預告片,宣佈定檔7月18日 ,7月5日,電影《小小的願望》確認因製作原因將延期上映  。8月30日,《小小的願望》宣佈將於中秋檔9月12日重新上映 。9月2日,片方釋出「全力以赴」版預告 。

9月3日,片方釋出宣傳曲《最後不會有悲傷》。

電影中為了幫高遠實現願望,朋友各種不合時宜的舉動,甚至被人當成是暴露狂金魚佬,一系列的鬧劇,讓觀眾迅速踏上了青春喜劇的快車道,而片中這三位要作翻天的主演光彩在於,每個人物都表現出了一種蠢萌,小壞中帶著純潔,天真中透著老練,都是那樣真是可信。

《小小的願望》上映後無數影迷紛紛表示被電影所打動:「故事很完整,從搞笑到對生命的感悟,讓我又哭又笑,感觸很深。」「一部又笑有淚,又略帶遺憾的青春題材影片。

」多數觀眾也表示,三兄弟之間真摯的情感也直戳人心:「有這樣的兄弟真的很讓人羨慕!」

3樓:雪月森林

《小小的願望》改編自2023年的同名韓國電影《偉大的願望》。

原版內容:講述了突然患上肌肉萎縮症的高中生高煥(柳德煥飾)被醫生告知時日不多,一心決定在死之前要完全一個願望,就是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得知這個訊息的身邊兩位至親好友南俊(金東英飾)和甲德(安在洪飾)為了兄弟最後的願望,不惜一切奮戰。

《偉大的願望》是由new投資發行,contents panda出品,브레인샤워製作的電影,由柳德煥、金東英、安在洪等主演。講述了患上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的高中生,和朋友、家人度過最後時間的溫暖又愉快、令人感動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04月21日在韓國上映。

4樓:夏夜放肆的風

影片翻拍自2023年上映的韓國電影《偉大的願望》,情節基本一致,然而韓版的豆瓣評分為7.4分,而中國版的僅為5.1分,連及格線都沒有到。

韓國版《偉大的願望》講述的是18歲高中生高煥得了肌肉萎縮症命不久矣,高煥正直青春年華,整天都在想美女,又不好意思直說,只能在心裡幻想。

高煥父母先後詢問高煥還有什麼心願沒完成,父親誤以為兒子羨慕那些可以跑跳的青年,決定帶著高煥去跑馬拉松,但最後父親體力不支暈倒,高煥也被送去急診。

高煥有兩個好兄弟叫南俊和甲德,三個人認識了十幾年,高煥希望他倆幫自己實現最後的願望,這個願望沒辦法和父母說,因為高煥想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南俊和甲德猜拳決定誰幫高煥的時候被高父看到了,高父和南俊、甲德一起幫高煥實現願望。南俊三人幫高煥找到了一位小姐,成功圓上了高煥的心願。

電影結局時高煥沒等來奇蹟,按照醫生預示的那樣,高煥因肌肉萎縮導致呼吸困難心臟驟停,在一個平凡的夜晚安靜離世。

5樓:威常莊1孫文美

《偉大的夢想》講述的是一名高中生在人生最後時刻實現的夢想。

6樓:

《小小的願望》翻拍的是韓國電影《偉大的願望》。影片都是講述了三位兄弟之間的搞笑互動,其中笑中帶淚,給了觀眾很多驚喜,算是一部比較不錯的搞笑影片。

7樓:想換電腦

《小小的願望》改編自韓國電影《偉大的願望》,韓國電影主要講述了一名高中生在發現自己得了絕症馬上就要離開人世的時候,他的好兄弟們想要幫助他實現最後的心願,而他最後的心願是想做一次「真正的男人」,從而引發了一系列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翻拍的是韓國的《偉大的願望》,原版用了韓國電影慣用的搞笑搞笑的手段,讓我們在笑中滿含眼淚。

9樓:lpm8888大本營

三兄弟之間的恩怨情仇,手足之情在一起的歡聲笑語

10樓:天瑞環保科技

《小小的願望》翻拍的是韓國電影《偉大的願望》

11樓:清清楚楚

翻拍的是韓國電影《偉大的願望》,講述了一名高中生在發現自己得了絕症馬上就要離開人世的時候,他的好兄弟們想要幫助他實現最後的心願

如何評價電影《小小的願望》?

12樓:影評少女

《小小的願望》並沒能給我們帶來預期的驚喜,電影還挺讓人失望的。一開始就是衝著彭彭去看的,沒想到劇情會如此狗血。

《小小的願望》由田羽生指導,彭昱暢、王大陸、魏大勳等演員領銜主演。這部影片翻拍自韓國電影《偉大的願望》,然而導演並沒有迴避原版的各種缺點,還將這些缺點放大了,使得影片缺少了一些本土文化的韻味。

影片講述的是男主角高遠患上肌肉萎縮症,癱瘓在床不能動彈,醫生告知高遠時間不長了。他身邊親密的人,他最好的朋友徐浩和張正陽,就都開始想要幫他實現人生最後的願望。而高遠的願望是想要,談一次戀愛,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看完整部**你就會發現,整部電影的優點,基本全部來自韓國原版電影;整部電影的缺點,是來自導演不合邏輯的改動,也許這也是為什麼影片評分較低的一大原因吧!

13樓:追劇喵喵喵

這是一部既能讓你笑的,也會讓你悵然若失的電影。

本來就是衝著彭昱暢去看的,沒想到結果彭昱暢被刪去了不少戲份,但他出場的幾乎每一個鏡頭,都會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單單隻用脖子以上的面部表情,就能完全忽視了旁邊二人的綜藝式浮誇演技,和另一位「一番男主角」王大陸,令人無限齣戲的塑料腔普通話形成對比。

雖然經歷了改名風波以及延期上映,但是在我看來也值得一看。在這部電影裡面,不斷進步的彭昱暢,貢獻了自己迄今為止商業影片的最高演繹質量,就是我**這部影片的最大理由。

14樓:喵窩追劇

這是一部很無聊的電視劇,雖然是翻拍的,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看。

《小小的願望》是根據韓國電影《偉大的願望》翻拍的,儘管是翻拍改編的,但是我看了一點之後只能說這原創度也太低了點吧,覺得還是要有一點自己的創新。

可以手說是基本原樣移植了韓國版的故事,比如說裡面的情節,無論是馬拉松賽,還是邀請籃球明星,之後兩兄弟尋找戀愛物件的過程,包括與父親、老師結盟都幾乎與原版一模一樣。

就連片中的一些小細節的處理,劇情的笑點,甚至是一些鏡頭都非常相似,因為我自己也是一個劇迷,在之前就看過韓國版的《偉大的願望》,所以我看完之後對這樣的翻拍劇真的是大失所望,真的是提不起興趣繼續看下去。

最後我要吐槽的就是,這部電影主題不明確,雖然是一部青春喜劇,但最後表達的還是友情與親情,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15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小小的願望講述了三個十九歲的小男孩,三個鐵哥們。他們是最好的兄弟。

當他們面對其中的一個兄弟即將過世的訊息後,他們想要為他來做點什麼。於是,他們選擇了帶著他去海邊,他們困難重重的帶他去往海邊,到海邊後,他們發現,無法帶著他享受海灘的時光。於是乎,鬧出來一連串的笑話。

後來,這個生絕症的小男孩,告訴他們,他有一個小小的願望----他想談戀愛。

於是乎,兩個好朋友,又是被一番折騰。結果倒騰了半天,一個女孩也沒有找到。

最後,找來了一個「夢之花髮廊的女孩」,生絕症的男孩,便和她出演了「一部戲」。

直到生命消逝以後,兩個好朋友都不知道,這個小男孩,其實還是沒有談過戀愛。

這個生絕症的男孩,就這樣,帶著遺憾,離開了人世。

即使在生命的最後關頭,他想要成為一個談過戀愛,人生豐滿的小男孩。但是,上帝還是帶走了他。

這個故事拍的是相當的精彩,幾個演員,沒有一個落單的。

每一個都是演技出眾的演員。

推薦指數,5顆心,值得一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雖然之前也因為改名而受了很大的爭議,但是上映之後好評還是很多的。而且也很喜歡彭昱暢和魏大勳的表演。

17樓:小鱷魚

演員是好演員,電影是好電影,宣傳是爛宣傳。彭彭的演技一如既往的沒話說,但是看一遍也就夠了,不想為電影貢獻更多的票房了。

18樓:紅彼得

影片的笑點低俗,演員也在裝嫩,在刻意搞笑的同時又在惡意煽情。這部電影的價值觀念也十分混亂,會誤導觀眾。

19樓:成若菲

不是很符合我的期望,我本來以為這一定是一部十分精彩的電影,沒想到只有彭昱暢讓我感到驚喜,其它的配角演技都一般,而且劇情套路很深。

20樓:魚禾

這部電影既有笑點,也有淚點。搞笑的情節十分多,觀眾不會覺得無聊。但是影片也有一定的思想深度,不完全是一個搞笑的**。

21樓:情感小木屋

這部電影的主線簡單,完成度很高,笑點密集,但有些地方的反轉透露著尷尬,有兩位主演的演技沒有撐起角色。

22樓:桃花朵朵開

這部電影的節奏溫吞,毫無興奮點,地基也沒打好,人物立不住,人物立不住,就沒法產生共情,是一部沒有達到及格線的喜劇片。

小小的小問題,一個小小小的問題

是光纖,fluke 能夠測試,電筆測試就好了 小小的問題 怎麼起床才不痛苦 起床 是個大問題 想想睡多了可能頭疼 就起吧想想 今天起來有重要的活動 就起吧想想 今天要學習更多生存的知識 就起吧一天之計在於晨 起床了才能感受到 這份美好 有事就會早起甜?聚餐 會友 相親 求解一下,這麼小的小小的小問題...

小小的成語是什麼,形容小小的成語

小小的成語是什麼 小題大做 小心翼翼 小巧玲瓏 小懲大誡 羊腸小道 兩小無猜 非同小可 大材小用 大驚小怪 跳樑小醜 因小失大 短小精悍 形容小小的成語 本小利微 微 薄。本錢小,利潤薄。指買賣很小,得利不多。不拘小節 拘 拘泥。不為小事所約束。多指不注意生活小事。不無小補 補 補助,補益。多少有一...

《小小的夢想》作文,《小小的夢想》作文800字

回到最初的地方,天空依舊晴朗,燦爛那麼冰涼,愛在我的手中飄散著芳香,突然凝結成憂傷。我種的信仰,何時會芬芳,勇氣需要土壤,希望在生長,捱過雨露風霜,就算你不在身旁。每一次揚起風帆去遠航,難免會有阻擋,只要小小的夢想在鼓掌,未來就有希望。題記 夢想是讓人前進的目標,是人們情感的寄託者,是使人們前進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