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蘿蔔素餡包子怎麼做好吃,紅色的大蘿蔔素餡包子怎麼做好吃

2021-07-27 12:05:03 字數 4428 閱讀 9286

1樓:研究易經三十年

方法1、蘿蔔擦絲浸泡鹽水中(可減少出湯現象),20-30min後撈出剁碎用手攥後放入油中備用(注意攥的力道,不可太乾影響口感);

5、在送入鍋中蒸的時候,不要等鍋裡的水沸騰後,再放入包子。(以免溫度太高將發麵燙死)而是在水未開之前即可將包子放入鍋內,讓包子經過逐步加熱有利於包子面發得更好。

蒸好關火後,稍停一會再開啟鍋蓋,以使溫度逐漸下降,避免因快速開啟鍋蓋使溫度迅速下降而造成的熱脹冷縮現象。這樣蒸熟後取出效果就好了。

2樓:小欣漫漫

主料麵粉 青白蘿蔔

輔料蒜苗 辣椒粉

花椒粉 鹽

食用油蘿蔔餡素包子的做法步驟

1. 溫水化開適量酵母和麵,發至切開面團看見氣孔,揉上去像面裡充了氣。

2. 醒面(約半小時)的同時,準備餡料。將蘿蔔擦絲。

3. 將蘿蔔捏去水分,切一些蒜苗提香。

4. 燴制餡料:鍋中放入涼油,將辣椒粉倒入,中火不停攪拌,至辣味飄香但卻不煳。

5. 關火倒入餡料,烹入花椒粉、鹽。拌勻。

6. 準備劑子:先將面搓成條,手腕粗細。

7. 滾刀切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8. 擀皮:中間厚外邊薄。

9. 將擀好的麵皮託在手掌中,另一隻手填入餡料。

10. 一個就做得了。

11. 屜上抹油,將包子碼勻。用吹風機熱風吹3、5分鐘。上鍋蒸20分鐘(冒氣後)。

12. 出鍋咯。蘿蔔還是出水了,下次放點粉條就不會了。

3樓:查葉孤帆

用料:大紅胡蘿蔔1大根、雞蛋2個、木耳5朵、酵母適量、麵粉300克、蔥姜沫少許

調料:花椒粉/白胡椒適量(可不加)、鹽適量、生抽半勺、蠔油半勺(沒有的話就多加點生抽)。

大紅胡蘿蔔素包子的做法

首先把面發好

雞蛋打碎,攪拌成雞蛋液;平底鍋熱油,到入雞蛋液炒碎備用。

胡蘿蔔洗淨去皮,切成絲

鍋內熱油放入胡蘿蔔絲和蔥薑末炒熟備用;然後再同樣炒熟木耳把炒好的雞蛋、胡蘿蔔和木耳放入盆中加入調料,攪拌均勻把發好的面擀成麵皮,然後放入調好的餡料包成包子!

在籠屜裡抹一層油(或者用屜布 )放入包好的包子。水燒開後,上鍋蒸十五分鐘,關火五分鐘後再開蓋即可享用

籠屜抹油能防止包子粘鍋,調料也可以根據自己口味自行調整!

4樓:來謹

1,首先將雞蛋打在碗中,然後在鍋中熱油,將雞蛋炒熟之後加入鹽、蔥末、薑末稍微翻炒後關火。

2,將胡蘿蔔削皮之後切成定,然後過油炒一遍。

3,木耳泡發之後切成碎,然後放在雞蛋和胡蘿蔔中,攪拌均勻之後加入鹽,香油,最後加入花椒粉。

4,最後用和好的麵包成包子上鍋蒸即可。

小技巧:發麵的時候可以把鹼面用水泡開,然後在把麵粉倒進去攪拌均勻。記住,醒8小時待面發起是原來的1倍,然後對鹼當面沒有酸味,稍微有一點點鹼味,再醒半小時既可,蒸時鍋內放點醋以免蒸出的包子皮有花點, 一定要用涼水把包子放進去再**,這樣蒸出來的包子才會又香又好吃。

5樓:

大紅蘿蔔先用熱水罩一下。可根據自身喜好的口味(南甜,北鹹,中辣)加入適當調料,加入適當的罩好的粉條等配料。用麵皮包好,蒸之二十分鐘就可以開吃了。

願你有個好胃口!

6樓:

把紅蘿蔔叉成絲,用鹽剎水,然後把豆腐和蔥切碎,均勻攪拌,放少許鹽,五香粉,姜,油稍多一些,雞精,再攪拌均勻,餡就做好了。這樣包的包子美味可口。

7樓:來自文峰妍姿俏麗的黑櫻桃

包子要想好吃,兩個方面需要做好,一個是面,一個是餡,先說面,和麵時往面裡放點油,糖,鹽,放點發孝粉,冬天用溫水,夏天用涼水,這樣發的面好吃,再說餡,紅蘿蔔切碎,木耳抄一下水整碎,雞蛋炒碎,粉絲或是粉條整碎,放點耗油,香油,生抽,十三香,蒜,姜,蔥,攪拌好,上鍋蒸30分鐘,掀開過蓋時先關火,停5分鐘再掀開鍋蓋,特別好吃,謝謝,這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8樓:秒賺健康

大紅蘿蔔素餡包子好吃的做法:1,餡是大紅蘿蔔,放蔥花、薑末、味精、十三香、耗油、老抽、精鹽就可以啦;2,把餡子裡放入適量的豬油和豆油;3,攪拌均勻後包的包子,蒸熟了吃起來格外香。

9樓:劉姥姥的心靈成長之旅

1、發麵

2、蘿蔔擦絲,用熱水焯一下,撈出,用涼水浸泡,然後擠出水分,接著用刀剁幾下,不需要太細

3、香菇切絲,油鍋加熱,放入素油,把香菇炒香,4、把香菇倒入蘿蔔絲中,加入鹽、少許的生抽,攪拌均勻5、包包子

6、水開後,蒸15分鐘

10樓:保利

跟木耳、豬肉作餡兒包好吃

11樓:文勤有成

把平常自己喜歡吃的大紅蘿蔔菜,這道菜把他的線加去包子裡面蒸起來就很好吃了

紅色的大蘿蔔素餡包子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粉 青白蘿蔔

輔料蒜苗 辣椒粉

花椒粉 鹽

食用油蘿蔔餡素包子的做法步驟

1. 溫水化開適量酵母和麵,發至切開面團看見氣孔,揉上去像面裡充了氣。

2. 醒面(約半小時)的同時,準備餡料。將蘿蔔擦絲。

3. 將蘿蔔捏去水分,切一些蒜苗提香。

4. 燴制餡料:鍋中放入涼油,將辣椒粉倒入,中火不停攪拌,至辣味飄香但卻不煳。

5. 關火倒入餡料,烹入花椒粉、鹽。拌勻。

6. 準備劑子:先將面搓成條,手腕粗細。

7. 滾刀切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8. 擀皮:中間厚外邊薄。

9. 將擀好的麵皮託在手掌中,另一隻手填入餡料。

10. 一個就做得了。

11. 屜上抹油,將包子碼勻。用吹風機熱風吹3、5分鐘。上鍋蒸20分鐘(冒氣後)。

12. 出鍋咯。蘿蔔還是出水了,下次放點粉條就不會了。

13樓:體育導航

胡蘿蔔餡素包子,一頓三個不夠吃

大紅蘿蔔素餡包子的做法

14樓:捲毛

所需食材:白蘿蔔,豬前腿肉,蔥薑末,醬油,十三香,食用油,鹽,麵粉。

做法,1:白蘿蔔擦成細絲,加入少許鹽醃製一會,然後再攥幹水分。

2:豬肉剁成肉餡,加入蔥姜,醬油,十三香,鹽,蠔油,蔥油攪勻,醃製30分鐘。

3:酵母用溫水化開,倒入麵粉中,加入鹽,白糖,泡打粉,和成麵糰醒發至2倍大。

4:白蘿蔔再剁成細末和肉餡混合攪勻,低溫醃製30分鐘,待用。

5:醒好的麵糰下成小劑子,包入足量的肉餡,二次醒發,上鍋蒸18分鐘即可。

簡小廚有話說:

1:豬肉不要剁的太細,稍微粗一點就行,但是一定要醃製入味。

2:蘿蔔一定不要焯水,只用鹽醃製一會,再攥幹水分就可以。

3:像蘿蔔餡,茄子餡,芹菜餡,白菜餡等,一定要多放點肉,多放點油,這樣才會更好吃。

4:和好的麵糰,一定要醒發至2倍大,還有二次醒發尤為關鍵。

5:蒸好後不要立即開啟鍋蓋,再燜一會,防止突然遇冷回縮。

不管是蘿蔔餡的餃子,還是包子,餡餅,都無需焯水。蘿蔔焯水後會大大減少其營養及口感,只用鹽醃製一會,再攥幹水分就可以。學會竅門,其實做飯很簡單!今天的內容您get到了嗎?

15樓:國色天香

大紅蘿蔔素餡包子的做法首先要發好這個面啊。面發的好是很重要的。然後大紅蘿蔔把它剁碎了。

辦一點點香油,在裡面放一點生薑。大蒜這個都要多睡啦,睡墨子香蔥都挺好的。保研和。

料酒。生抽都放一點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剁成餡倒入醬油蠔油十三香鹹鹽和油就可以包了

17樓:讓寒

和麵:酵母溫水化開和麵,待面發開備用。

餡:準備紅蘿蔔,豆腐,蔥,姜蒜。紅蘿蔔切絲剁碎,豆腐切丁,起鍋燒油,煎豆腐,煎至金黃撈出備用,倒入紅蘿蔔碎翻炒,同時放入蔥薑蒜,變軟倒出備用。

放涼倒入豆腐丁。放鹽,味精,雞粉,耗油調味,拌勻備用。

發好的面下濟子擀麵皮,包包子,起鍋燒水,水開放包子,蒸十五分鐘即可出鍋。

18樓:藍天

製作大蘿蔔餡兒。包子的做法如下。把大蘿蔔去皮洗淨。

然後在菜板上剁。剁成餡兒剁成很細的蘿蔔餡兒。然後把這些肉餡蘿蔔餡。

不是肉針吧,蘿蔔前。放到鍋裡。換了一個有開水的鍋裡焯水在開水裡,焯一炒。

超軟之後。我撈出把水簡單擠出空出去些水。把水控的差不多。

差不多的時候,然後放到盆裡面。然後就開始拌餡。那麼各種調料都要放。

蔥薑蒜也要放。最重要的一種調料蝦米也叫海米。是一定要放的,可以提現。

我放完之後,攪拌均勻就做成了。嗯,蘿蔔餡兒,然後就是和麵然後做麵餅。最後一步就是包完麵餅和。

現包在一起包成包子。然後放進蒸鍋裡進行蒸就可以了。整個過程就是如此,最重要的一步,其實就是放海米,因為他可以提現。

包子特別鮮美。當然,如果有以前的那些老湯什麼的,放一點也可以。最後祝願大家生活愉快,加油。

大紅蘿蔔丸子怎麼做好吃法,大紅蘿蔔丸子的家常做法

話每個人都做法不一樣,所以你在網上搜搜一下,現在抖音或者快手上做的方法有很多呀。製作紅蘿蔔丸子的食材。紅蘿蔔丸子美味又健康的步驟。1.紅蘿蔔備好待用。2.把紅蘿蔔擦成絲。3.用馬蹄粉和少量麵粉拌勻。4.拌成用手能團成一團為好。5.這是團好的。6.先用雞蛋液裹勻。7.再放入麵包糠裡滾一下,讓紅蘿蔔丸粘...

紅蘿蔔牛肉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紅蘿蔔牛肉餃子怎麼做

材料原料 牛肉餡 胡蘿蔔 麵粉。配料 蔥 姜 花椒 鹽 料酒 醬油 胡椒粉 香油。做法1 胡蘿蔔洗淨去皮,用擦絲器擦成細絲備用 2 花椒用開水浸泡約20分鐘,撈去花椒,留花椒水備用 3 牛肉餡中加入料酒 醬油 胡椒粉 鹽 香油 蔥薑末攪拌均勻,分次加入花椒水,順一個方向用力攪拌,使肉餡上勁 4 在拌...

胡蘿蔔做包子餡怎麼做好吃,胡蘿蔔包子餡怎麼調餡好吃的

這就要看你自己是不是喜歡吃這種甜味的?喜歡吃的話把它剁碎了,然後和肉加一些豬肉一起剁碎了,做餡就挺好吃的呀。胡蘿蔔切末 蔥切末,雞蛋打散,起鍋燒油,油熱炒雞蛋,炒熟後撈出,再下胡蘿蔔和蔥翻炒,炒熟後盛出跟雞蛋混合,加鹽 雞精 香油調味,攪勻即可 加香菇 瘦肉 剁碎 做餡可以 胡蘿蔔包子餡怎麼調餡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