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餡包子的做法步驟圖,蘿蔔餡包子怎麼做

2022-04-04 05:49:16 字數 1176 閱讀 9883

1樓:檸萌

蘿蔔餡包子的做法步驟

1. 香油澆在蔥花上拌均備用。為去掉蘿蔔的辣味,冷水下鍋抄水,攥幹備用,肉餡加蘿蔔和的其它調料攪打上勁,拌均。(包前再加入拌好的香油蔥花,攪打均勻~加入太早會有蔥臭味~)

2. 酵母粉加溫水攪均,加中筋粉加泡打粉,揉均勻,醒發30分,擀皮,不用太薄~

3. 包好,在用保鮮膜蓋好,二次醒發40分~4. 等它1.5倍大,燒水~蒸嘍~蒸8到10分鐘,蒸好不要立即開鍋,關火後過三分鐘再開,防止包子突然預冷回縮。

5. 美美的包包蒸好

2樓:爵爺的網路

主料:蘿蔔500g,肉餡100g,麵粉1000g,海米2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味精適量,五香粉適量,蔥花適量。

步驟1.麵肥化開,加入麵粉和成光滑的麵糰,發酵後加入小蘇打揉好。

2.蘿蔔擦成細絲。

3.鍋中加水,放入蘿蔔絲焯兩分鐘。

4.撈出放在涼水中拔涼。

5.海米適量,用水泡一下。

6.肉餡是事先炒好的,拿出來準備好。

7.蘿蔔絲從水中撈出攥幹,剁成細末。加入肉餡、海米、蔥花,放入適量的鹽和醬油、味精、油拌勻。

8.麵糰分成劑子,擀成包子皮,放上餡。

9.蒸屜為了防止粘鍋,上面抹上一層油。將包子擺好。

10.大火蒸15分鐘。

11.香噴噴的包子出鍋了。

胡蘿蔔蒸包的做法步驟圖,胡蘿蔔蒸包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胡蘿蔔 3根

雞蛋 3只

鹽 4克

胡椒粒 2克

花椒麵 2克li

姜沫 2克

蔥花 2克

香油 4克

麵粉 300克

熱水 150克

酵母 3克

泡打粉 1克

白砂糖 2克

胡蘿蔔蒸包的做法

麵粉加水酵母泡打粉白砂糖和成光花的麵糰

胡蘿蔔洗淨去皮

擦成細絲

雞蛋打散加鹽和水做成雞蛋餅

雞蛋餅做好切碎

胡蘿蔔絲炒熟放入切碎的雞蛋

醒好的麵糰分成面劑擀成

包好的包子醒好後放入開鍋中蒸12分鐘後關火燜3分鐘就可以了

青蘿蔔包子餡的做法,綠蘿蔔絲粉條包子的做法

把白蘿蔔洗乾淨去皮,擦出細絲,加入鹽醃出水分。2.在肉末碗中加入生薑 蔥末 料酒 鹽 胡椒粉 生抽。3.肉末中加入蛋清,充分攪拌。把蘿蔔絲擠幹水分,放入肉末碗中。將餡料放入大盆中,用手充分攪拌勻,完成餡料的製作。綠蘿蔔絲粉條包子的做法 主料 麵粉500g,蘿蔔500g,粉條200g,五花肉250g輔...

胡蘿蔔包子餡怎麼做,胡蘿蔔素餡包子怎麼調餡好吃的

原料 胡蘿蔔3根,粉條200克,鹽10克,蔥10克,花椒粉2克,植物油5克,水250克。做法 1 將胡蘿蔔去皮切成片,放入沸水中等待5分鐘撈出,放入涼水中靜置5分鐘。2 將胡蘿蔔撈出切成細丁。3 將粉絲放入沸水中,等待粉絲變軟撈出切成細末。4 將胡蘿蔔丁和粉條末放入同一碗中混合均勻。5 加入花椒粉 ...

包菜餡包子的做法步驟圖,包菜餡包子怎麼做

主料 小麥麵粉500g 清水260g 豬肉末240g 包菜200g 酵母5g 糖1小勺 輔料 雞精適量 鹽適量 生抽適量 十三香適量 料酒適量 澱粉適量 花椒適量 生薑適量 步驟一 準備肉餡,包菜。在一個小碗熱水裡加入花椒,生薑,然後放涼備用。步驟二 把包菜放進熱水鍋裡焯水。步驟三 焯好水的包菜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