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怎麼炒下米飯,白菜炒大米飯怎麼炒

2023-01-07 08:35:07 字數 4086 閱讀 64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請點選輸入**描述。

剩飯一碗。?

請點選輸入**描述。

白菜三張。輔料。蔥。一根。

蒜。三瓣。鹽。一勺。

油。一匙。白菜炒飯的做法。

鍋中倒油,加熱。

請點選輸入**描述。

倒入白菜,翻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鹽

請點選輸入**描述。

倒入米飯,這是兩糙飯,可以是白米飯。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牛一種態度

木耳炒白菜。

需要準備的食材有:瘦肉、木耳、胡蘿蔔、白菜、蔥、蒜、鹽、醬油。先將木耳提前泡發然後去掉根撕成小瓣備用,胡蘿蔔切菱形片,白菜切菱形片。

鍋中倒入油燒開之後用蔥、蒜熗鍋,下入瘦肉絲翻炒至變色之後倒入切好的白菜、胡蘿蔔、木耳翻炒加入鹽、醬油即可。

特點:木耳炒白菜比較清醇可口,而且營養非常的豐富,對於健脾胃是非常有幫助的。

白菜燉粉條。

準備的食材有白菜、粉條、豬肉、凍豆腐。五花肉切片備用,白菜切片備用,鍋中倒入適量的油,油開之後下蔥薑蒜熗鍋,然後下五花肉翻炒至變色,下白菜翻炒,加入適當的醬油調色、加鹽,翻炒至白菜出水之後添水,下豆腐燉10分之後下粉條,粉條熟了之後就可以出鍋了,切記時間不要太久,否則粉條就爛了。

特點:白菜燉粉條味道比較香,而且這種菜餚比較容易消化和吸收,對於腸胃健康是很有幫助的。

涼拌白菜。涼拌白菜是北方著名的家常冷盤,將白菜切成細絲,同時準備瘦肉絲、粉條、幹豆腐絲,黃瓜絲,瘦肉絲要炒熟,粉條也要煮熟泠幹,幹豆腐絲、黃瓜絲直接切成絲即可。將所有的食材放在一個小盆中,加入鹽、味精、醋、糖、辣椒油、蒜、蔥、香油一同攪拌即可。

白菜炒大米飯怎麼炒

3樓:tf田彥芬

把白菜切好,準備好蔥沫雞蛋開炒。

4樓:雨中漫步

這個問題好簡單,白菜洗好切成小顆小顆的,放到鍋裡炒熟然後再把米飯放進去一起炒,加入適當的調料就可以了。

5樓:以陽德

前戲大米飯放鍋裡翻炒,這樣再放上白菜炒出來的白菜,大米飯也是非常好吃的。

白菜怎麼炒配米飯好吃

6樓:沒y緣

食材主料白菜200g米飯350g豬肉150g步驟白菜炒米飯的做法步驟11.米飯備用。

白菜炒米飯的做法步驟22.起油鍋,下入白菜,大火翻炒後加入早上做熟的豬肉片。

白菜炒米飯的做法步驟33.然後加入米飯,加鹽,胡椒粉白菜炒米飯的做法步驟44.出鍋。

白菜炒米飯的家常做法

7樓:007東風一號

辣白菜炒米飯。

原料調料。做法小貼士。

目錄1摘要。

2基本資訊。

3原料4調料。

5做法6小貼士。

7參考資料。

辣白菜炒米飯是一道以辣白菜、豆角、雞蛋為主要材料製作而成的一道菜品。本菜鮮香可口,香辣開胃,操作簡單。

基本資訊。中文名辣白菜炒米飯。

菜品型別。家常菜主要食材。

辣白菜 、豆角 、雞蛋 、米飯。

特色 鮮香可口,香辣開胃,操作簡單。

原料辣白菜50g 、豆角50g 、雞蛋1個 、米飯100g

調料鹽2g 辣白菜汁兒少許 做法。

辣白菜炒米飯。

1、辣白菜切小塊,豆角擇去絲兒後洗淨切碎片狀,雞蛋打散備用。

2、炒鍋中倒入油,大火加熱至7成熱時,倒入雞蛋,炒八成熟即可盛出備用。

3、炒鍋中再次倒入油,大火加熱至7成熱時,倒入豆角,炒至顏色變深,倒入辣白菜,翻炒1分鐘後,加入米飯,在米飯的表面撒少許鹽,調成中火,再蓋上鍋蓋燜1分鐘(有助於成塊的冷米飯在炒制過程中散開)。

4、開啟蓋子,用鏟子將米飯和菜翻炒均勻後倒入雞蛋,翻炒1分鐘,根據個人口味可倒入少許泡菜汁。

小貼士1、在炒米飯時,倒入的冷米飯通常是結塊的,在米飯的表面撒少許鹽,調成中火,再蓋上鍋蓋燜1分鐘,有助於成塊的冷米飯在炒制過程中散開。

2、還有其它方法,飯不容易散開時,用微波爐先加熱一下,蒸發掉部分水份,或滴幾滴白酒,飯就很容易拌散。

3、辣白菜和辣白菜汁兒本身有味道,口輕著,鹽可不放。

4、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蟹棒、臘腸、火腿、牛肉、培根等,也可加胡蘿蔔、香菇、芹菜等蔬菜同炒。

白菜炒米飯最簡單做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炒米飯可以選擇辣白菜,這是韓國的一道美食,一起炒之後加入少量的蔥花和香菜,味道更加。

9樓:甕冰藍

白菜炒米飯,最簡單的做法,我覺得白菜炒米飯最簡單的做法是要把他們充分的結合,這樣子才好吃。

10樓:

白菜炒米飯最簡單的做法。先把米飯準備好,然後把白菜也洗乾淨準備好。這賴過下油,然後把米飯先炒之一入味,以後再放入白菜,再翻炒一會就可以。

11樓:易諾千金

白菜炒米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放一點生薑跟蒜頭下去一起爆炒。

白菜怎麼做配米飯好吃

12樓:不見路長

食材主料白菜300g米飯1000g

步驟白菜飯的做法步驟11.白菜切細條。

白菜飯的做法步驟22.熱油鍋,白菜炒熟。

白菜飯的做法步驟33.加入米飯,調味,翻炒幾下就好了。

13樓:網友

我喜歡的是白菜燉凍豆腐,用麻辣燙的調料包,有點微辣~

14樓:鳳霞愛美食

天冷多吃大白菜,教你好吃做法,簡單營養美味,配3碗米飯不夠吃。

15樓:斛今懷翠巧

做法:1、豬肉切片,蔥花切小段;

2、鍋熱放油,炒豬肉至變色,加蔥花;

3、白菜撕成小塊,小火翻炒至變色,加味極鮮;

4、白菜無需炒熟半熟,加鹽;

5、把白菜倒入電飯煲;

6、蒸好需要25分鐘即可食用。

做法,白菜炒米飯怎麼做好吃,白菜炒米飯的家常做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鍋熱油,磕入雞蛋,輕輕翻炒一下別炒老了,稍凝固即可。

。2.改小火,往雞蛋鍋里加入米飯,均勻炒散。

。3.改大火,加入白菜絲和蔥花,翻炒至白菜軟熟即可離火裝盤。

怎麼煮軟米飯,大米飯怎麼煮

您好 以下是使米飯煮得更軟更香的方法哦 將生米加熱水做成熟飯,這是無人不會的事情。而現代科學證明,在這些被人們視為非常簡單的日常生活中,卻處處充滿著學問,即使做飯也不例外。原來,生米做成熟飯,是一個物理 化學過程。實驗得知 同等條件下生米做成熟飯,浸漲過 即吸足水份 的米比沒有浸漲的米,燒的時間節省...

怎麼做米飯,怎麼做大米飯

聽說這樣吃米飯,可以吃到小龍蝦哦!家裡吃剩的米飯再也不八個要浪費了 我教你做個香噴噴的 米與水的比例1 1.5。將米洗一下,倒入電飯煲,加水按下開關搞定。想要有營養的話就帶水一起蒸,但我覺得不怎麼好吃,好的話還是把水漏出來在蒸好吃。就是煮的時候多用水待米半生不熟的時候把米和米湯分開,再蒸米,15 2...

大米飯怎麼做

如何煮出好吃的米飯 常常煮出的飯不是太硬就是太軟,該怎麼辦呢?只要掌握煮飯的訣竅,就能煮出好吃的飯哦!1.專用量米杯正確地量出需要的米量。洗米時第一次加入大量的水,快速地攪拌後立刻將水倒掉,用手掌以按壓的方式搓洗米,用水重複沖洗至清澈為止。2.洗好的米放入內鍋並加入正確的水量,放置約半小時,讓米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