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泡芙塔的做法,焦糖泡芙塔怎麼做好吃,焦糖

2023-01-07 13:00:08 字數 1595 閱讀 2293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高筋麵粉。

70克。糖。

50克。輔料。

水。10克。

黃油。60克。鹽。1克。

小號蛋。3個。

步驟

1.準備一個底較厚的不透鋼鍋或盆,放入黃油、水、鹽,小火煮開。倒入高筋麵粉,混合攪。

拌成團後關火。

2.將蛋打散,待麵糰降溫至不燙手時,分次加進麵糰裡,每加一次都需混合均勻,每次不要。

加得太多。加到麵糊用勺子提起時,呈三角狀懸掛在勺端不滴下,就可以了。

3.把大號菊花嘴(或是圓口花嘴)套在一次性塑料裱花袋裡,裝進麵糊。烤盤鋪上烘焙用油。

紙。將麵糊擠成大小均勻直徑3cm左右的小花,每個相隔5cm左右。花嘴離烤盤約1cm的高度。

再擠,邊擠邊慢慢往上提,這樣才能擠出豐滿的花型。

4.把大號菊花嘴(或是圓口花嘴)套在一次性塑料裱花袋裡,裝進麵糊。烤盤鋪上烘焙用油。

紙。將麵糊擠成大小均勻直徑3cm左右的小花,每個相隔5cm左右。花嘴離烤盤約1cm的高度。

再擠,邊擠邊慢慢往上提,這樣才能擠出豐滿的花型。

5.製作焦糖:把糖和水倒入厚底鍋中,開小火煮至琥珀色關火,中途不要攪動以免翻砂。

6.將冷了的泡芙底部沾上熱的焦糖,層層疊著粘出塔形。再用勺舀著鍋內剩餘的半凝固焦糖。

拉出細糖絲,繞在塔身即可。

2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泡芙麵糊,適量,布丁餡(任何口味),適量,細砂糖,100公克,麥芽糖,少許,水,20公克。

教您焦糖泡芙怎麼做,如何做焦糖泡芙才好吃。

1.將麵糊裝入擠花袋中,把擠花袋捏緊,擠掉麵糊中的空氣,再將袋口繞圈般繞在右手食指上。

2.在烤盤上每距離相等間隔,一口氣擠出一團麵糊。

3.麵糊全部擠好後,即可在表面噴灑水氣。

4.以180~220℃烤溫,烤約35~40分鐘,即可取出放涼備用。

5.將冷卻後的泡芙從頂部用擠花袋填入布丁餡。

6.將細砂糖加水,用杓子不斷攪拌,加熱煮至濃稠_睢?

7.填好內餡的泡芙底部平的那一面沾上作法6的焦糖,放置至焦糖凝固即可。

迷你焦糖泡芙塔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焦糖泡芙塔的泡芙皮

美味的可可泡芙塔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主料黃油 44 可可粉 5 低筋麵粉 45 淡奶油 100 雞蛋 100 牛奶 100 鹽 5 白糖 15 輔料細砂糖內 100 水 20 具體容步驟 第一步黃油和牛奶混合加熱,小火,到邊緣冒小泡沸騰第二步一次性加入低筋粉和可可粉的混合物並迅速攪拌第三步繼續小火加熱,到鍋底出現膜為止 也就是把面完全...

泡芙怎麼做好吃 奶油泡芙做法大全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泡芙的做法 材料準備 一 外殼材料 麵粉60克 無鹽黃油50克 水1 2杯 鹽1 4小勺 砂糖1小勺 雞蛋2個 l 二 填充用奶油材料 麵粉40克 砂糖50克 蛋黃4個 牛奶1杯 奶油香精數滴 鮮奶油1 2杯。三 步驟 1 準備階段 1 烤箱設定到2...

菠蘿泡芙怎麼做,玉璽泡芙預拌粉做菠蘿皮泡芙怎麼做

家裡都能做的菠蘿泡芙。準備低筋麵粉80克 黃油50克 牛奶65毫升 清水65毫升 雞蛋2 3個 食鹽1 2克 砂糖2克 淡奶油300克 砂糖25 30克。菠蘿泡芙的做法不會太難,按照步驟做就能做出來用料 黃油 45g 低粉 60g 水 90g 雞蛋 2只 黃油 30g 低粉 38g 鹽 少許 糖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