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數學哪幾個部分最難啊,三角函式怎麼樣啊,算不算難啊

2021-08-19 05:46:26 字數 1264 閱讀 5681

1樓:可可

重慶是六道,一般是三角函式、立體幾何、數列、導數、解析幾何、概率,一般難點在導數或者數列

2樓:金髮

三角函式屬於容易掙分題,必須到手。

其實最難的題是解析幾何,也是最容易拉開檔次的大題。最後一題(導數)一般最後一問沒幾個人能做對,而前兩問一般沒有太大的難度。這一題不是拉開檔次的題目。

3樓:我夢到朦朧的你

高考數學,共分三角函式、立體幾何、數列、解析幾何、概率,三角函式題一般作為大題的第一題來考察,比較簡單,數列概率也比簡簡單,立體幾何主要在於你的空間立體感,解析幾何難但是這類題的方法比較死,需耐心一點

4樓:

三角函式重要考點,雖然高考不怎麼難,但是如果他真要難時,基本沒人能行,最好是記一下書上的和差化積,計劃和差公式。那個對於解題有很大方便,可以簡化很多步驟,大學求積分也很必要。大學自主招生就跟不用說了.

5樓:過痕霸

三角函式重要考點,不難,這些分數一定要拿到的,要多做練習

高中數學哪幾個部分最難啊,三角函式怎麼樣啊,算不算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函式上手很難,但要是理解了,就覺得不難了,後面的東西非常有規律性,也有容易推出來的。

要說難,我還真的說不上來,立體幾何相對要難一些,主要是作圖要作好不容易。

高中數學三角函式怎麼學比較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圖,畫一畫單位圓,熟記一下每個函式的影象,及以下公式

高中數學三角函式,好難,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函式最輕鬆了,只要記住和差化積一個公式sin(a+b)=sinacosb+cosasinb,應用基本三角函式性質sin(-a)=-sina,cos(-a)=cosa,sina=cos(π/2-a),其他所有和差化積積化和差都能自己用筆推匯出來,難不難還是看你心思用沒用在學習上,等自己工作賺錢了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學習時候還是該本本分分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理解,再多記,多練,如果實在自己還不明白,就報個補習班吧!推薦睿凡教育

10樓:幸運的猴子酒

找個睿凡老師補習補習!

11樓:王舒楠加油

其實主要就是公式,記住了就簡單多了

高中數學三角函式,高中數學三角函式(完整加分)

在 sinc 2 cosc 2 1 的左右兩邊同時除以 cosc 2 可得 tanc 2 1 1 cosc 2 由此得 tanc 2 捨去 2 因為 cosc 0 c 為銳角 因此由 tanb tan 180 a c tan a c tana tanc 1 tana tanc 1 得 b 45 易得...

數學三角函式,高中數學 三角函式問題

三角函式是數學中常見的一類關於角度的函式。也可以說以角度為自變數,角度對應任意兩邊的比值為因變數的函式叫三角函式,三角函式將直角三角形的內角和它的兩個邊長度的比值相關聯,也可以等價地用與單位圓有關的各種線段的長度來定義。三角函式在研究三角形和圓等幾何形狀的性質時有重要作用,也是研究週期性現象的基礎數...

高中數學題,三角函式

利用萬能公式,得到a b arcsin cos sinc sind 得到,當an 時,滿足a ka cosa b 2a,c a 3,d ka 這樣的例子是沒有的,因為k,a不可能同為一個數,否則該角度必定大於360,即在單位園內為復角 同樣也可以說,但不嚴謹,證明如上,說理如下 高中範圍內不可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