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勃天文望遠鏡何時退役,哈勃天文望遠鏡何時退役。

2021-09-20 03:12:44 字數 630 閱讀 5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望遠鏡工作期間,可以通過太空梭上的航天員進行維修更換,必要時,也可以用太空梭將整個望遠鏡載回地面作大的修理,然後再送入軌道。太空望遠鏡的壽命按設計要求至少15年,估計實際可達幾十年。

2樓:天頂星

快了2023年美國會發一個口徑為10米的望遠鏡上天(哈勃口徑為2.4米),這個訊息一經登在了科普雜誌《天文愛好者》之上,估計是可信的。此時,哈勃就到了退役的時候。

nasa原本決定讓哈勃燒燬在大氣層中,但遭到打了一些科學家的反對,他們認為完全可以把哈勃接回地面,供人蔘觀,至於究竟怎麼樣,讓我們拭目以待。

3樓:成績顯著

2023年4月22日,發現號太空梭將哈勃望遠鏡送入距離地面600公里的高空2023年對它進行最後一次維護。哈勃已經老了,找**人的已迫在眉睫。 美國麻省理工大學與美國航空航天局合作,設計出了一種體積很小、但清晰度比哈勃更高的新型空間望遠鏡。

到2023年它將被太空梭運回地球,放在美國航天博物館展示。它的後繼者將升空,繼續它的事業。

4樓:龍神

大概再過幾個世紀吧!

5樓:竇銀

再過50年後,有新的!!

天文望遠鏡,天文望遠鏡介紹

消費用品。追星人 70 350 追星人 70 880 追星人 102 700 追星人 150 1800 em11 a赤道儀。em12赤道儀。ed apo 80 560 挑戰者 150 750 我現在用的就是博冠,感覺一般。我從10多年前一直都用的天狼,畢竟是老牌子了。天狼只出折射式的,整體質量還行。...

天文望遠鏡型別,天文望遠鏡?

1.伽利略式望遠鏡。鏡。1609年,伽利略制用平凸透鏡作為物鏡,凹透鏡作為目鏡,這種光學系統稱為伽利略式望遠鏡。2.開普勒式望遠鏡。1611年,德國天文學家開普勒用兩片雙凸透鏡分別作為物鏡和目鏡,使放大倍數有了明顯的提高,以後人們將這種光學系統稱為開普勒式望遠鏡。現在人們用的折射式望遠鏡還是這兩種形...

請天文望遠鏡,請推薦天文望遠鏡

我推薦你 星特朗80eq 去 網上查查品牌 星特郎powerseeker80eq規格 21048 尺寸以及重量 光學主鏡筒長度 965.2mm總重量 8.62kg 最高有效放大倍率 225x 物鏡口徑 80mm 技術引數 精度 1.76角秒 光學系統 折射 焦距 900mm 極限星 12 分辨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