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怎麼分的級別,域名的級別是如何劃分的?

2021-09-28 22:04:36 字數 1594 閱讀 27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域名通常由2-3段字元構成的,例如: (aaa.)bbb.

ccc 這個例子中的ccc部分是頂級域名(top level domain,tld),bbb部分是二級域名(second level domain,sld),aaa部分是**域名(third level domain)。頂級域名有.com,.

net,.org,.edu,.

mil,.cn等等。通常我們所說的註冊國際域名是指註冊在頂級域名.

com,.net,.org下的二級域名, 即bbb部分。

而國內域名則是在.com/.net/.

org/.gov .cn下的**域名。

在國內域名aaa.com.cn中,.

cn是一級域名,而此時的.com則是.cn下的二級域名,aaa則是**域名。

.com, .net, .

org等國際頂級域名下的二級域名(即我們通常所說的國際域名)由非贏利性組織internet域名和地址管理公司管理,不論單位或個人,只要出錢就可以註冊,先到先得,允許轉讓。具體的註冊工作由全球各icann認證的域名註冊商(如中國頻道)來管理。 以國家結尾的**域名由icann分配給各國,再由各自的國家管理。

中國的國內域名是以.cn為結尾,域名的管理機構是中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中心(cnnic),註冊商有九家,如中國頻道。

2樓:旁新樹昂然

通常分為頂級,二級,**.....

比如baidu.com,baidu.com.

cn就是頂級域名,而www.baidu.com,tieba.

baidu.com.cn都是二級,以此類推。

其中的.com,.com.

cn叫做字尾。

3樓:匿名使用者

www.baidu.com 這是一級域名zhidao.

baidu.com 這是二級域名hi.zhidao.

baidu.com 這是**域名懂了嗎?

域名的級別是如何劃分的?

4樓:喵姐說心理

域名的級別劃分如下:

一個完整的域名由二個或二個以上部分組內成,各部分之間用英文的容句號"."來分隔,最後一個"."的右邊部分稱為頂級域名(tld,也稱為一級域名),最後一個".

"的左邊部分稱為二級域名(sld),二級域名的左邊部分稱為**域名,以此類推,每一級的域名控制它下一級域名的分配。

1、頂級域名

一個域名由兩個以上的詞段構成,最右邊的就是頂級域名。 目前,國際上出現的頂級域名有.com、.

net、.org、.gov、.

edu、.mil、.cc、.

to、.tv以及國家或地區的**,其中最通用的是.com、.

net、.org。

2、二級域名:靠左邊的部分就是所謂的二級域名,在trueland.net中,trueland就是頂級域名.

net下的二級域名,trueland.net還可以有mail.trueland.

net的形式,這裡的mail可以謂之"主機"或"子域名"。 域名的結構 頂級域名 域名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詞構成, 中間由點號分隔開。最右邊的那個詞稱為頂級域名。

車的級別怎麼分,轎車的級別是怎麼劃分的

中國這邊的分級標準,完整的有微型車 小型車 緊湊型車 中型車 中大型車 豪華車 mpv suv 跑車 商用車等等。abcd的那個是德國的分級方法,具體標準如下 a級 包括a0 a00 車是指小型轎車 b級車是中檔轎車 c 級車是高檔轎車 而d級車指的則是豪華轎車,其等級劃分主要依據軸距 排量 重量等...

IP與域名的區別,IP地址和域名區別是什麼?

比如你要做 是不是要伺服器,伺服器又有單獨的ip,域名繫結在伺服器上,這才是 的初步。ip是用於聯網裝置之間互相通訊使用的地址 dns的作用是將域名轉換為機器使用的ip地址 域名是為了方便人類記憶,表示一個或幾個ip地址的一種形式 ip是網路上的實際地址,而域名是為了方便記憶而設的。域名最終要解釋成...

suv汽車級別怎麼劃分,賓士車的級別分別是怎樣劃分的

suv 等級 suv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簡寫,中文意思是運動型多功用車,是一種一起具有遊覽車般的舒服性和空間和必定越野才能的車型,現在的suv通常是指那些以轎車渠道為根底出產 在必定程度上既具有轎車的舒服性,又有越野車的經過性的車型。除了上述車型外,純粹的硬派越野車 混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