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高血壓有哪些偏方

2021-10-20 17:46:53 字數 893 閱讀 4614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zqlxnan

高血壓祕方

藥方:白胡椒7粒,南杏仁4粒,糯米7粒,桃仁2兩,枝子1兩。

說明(1)將上列五物研成粉末。

(2)用雞蛋的蛋白混合後,捏成餅狀。

(3)晚上睡前貼在腳底心上。男左女右,用紗布包好。

(4)第二天早晨起床後除去。(一副只能用一次)

(5)如腳上發現有青色,乃正常現象。

(6)輕者三服,重者五服,連續使用,不可隔天。

注意:此方忌口服。

效果:永遠斷根,屢試屢效,患者受益甚多。

花生加醋**高血壓

花生半碗(大碗,帶紅衣)加上好醋慢一碗.泡上7天,每天早晚各吃10粒.等血壓降下來後可改為

幾天服用一次.鞏固療效.

主治:清熱活血,用治高血壓,對保護血管壁,阻止血栓形成有較好的作用(高血壓)

高血壓單方-效果:永遠斷根,屢試屢效

**高血壓一方

一患高血壓兩年之久,高壓一百八十

四、低壓九十左右,無法工作。後食用了一個偏方,誰知吃了一副就好了。

其方是∶精選山裡紅三斤、生地一兩、白糖適量。山裡紅洗淨去子放不鏽鋼鍋內煮爛,放入白糖,煮熟涼後放冰箱儲藏。每天不計時食用,就像吃零食。

輕者一副重者三副。

降血壓奇聖方--5天降血壓--安全不**

配方:取新鮮蓮藕2.5斤切碎,生芝麻1斤壓碎,加冰糖治高血壓  芥末煮水洗腳可降血壓。

將    放鍋內蒸熟。取出等晾時分[[[配製:蜜制黃芪益氣補中。

2[[[36.4

2樓:柯妍雅賞蓉

生芹菜拌大蒜:將淨芹菜1-2兩切成細絲,再將2瓣新鮮大蒜切碎,加入少量實驗及醋,以微鹹微酸為度,再放入芝麻油、味精少許,拌勻後即可食用。

中藥治療高血壓偏方,中藥治療高血壓的藥方

病情分析 您好,對於高血壓一般是需要長期服藥控制的,中藥也有 高血壓的處方,但要根據具體的血壓情況以及患者本身的身體狀況。意見建議 建議在飲食方面,降壓的食物有 蘿蔔 玉米 黃豆 豆腐 海帶等。平時要注意適當的運動,如步行 健身跑 太極拳等,保持良好的心情。定期檢查測量,有助於對血壓的監控。積極定時...

高血壓常見的治療方法有哪些,高血壓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高血壓沒有好的 方法,主要是針對血壓的範圍和臨床症狀。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版用藥。平時多注意休權息。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遠離菸酒。適當的參加體育鍛煉 高血壓的 方法有哪些?你好來樓主,控制高血壓可以使自用各種 高血壓有哪些 方法?高血壓是一...

高血壓有哪些症狀,高血壓有哪些症狀

高血壓的症狀 頭疼 部位多在後腦,並伴有噁心 嘔吐等症狀。若經常感到頭痛,而且很劇烈,同時又噁心作嘔,就可能是向惡性高血壓轉化的訊號。眩暈 女性患者出現較多,可能會在突然蹲下或起立時有所感覺。耳鳴 雙耳耳鳴,持續時間較長。心悸氣短 高血壓會導致心肌肥厚 心臟擴大 心肌梗死 心功能不全。這些都是導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