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可以企業代報名嗎?

2023-06-20 07:35:03 字數 5726 閱讀 9470

1樓:生活小學問

可以。

如考生滿足報考條件,但因某些原因無法個人親自報名時,可以委託企業進行代報名,考生只需提供個人相關資料以及所需材料委託企業進行報考就好,對於沒有報名單位或者不想在自己單位報考、沒有社保的考生來說,這種方式比較省時省力。具體報考流程請以當地人事考試網釋出的考務通知為準。

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注意事項。

考生必須憑未作任何標記的本人紙質准考證和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方可入場(兩證缺一不可),開考 5 分鐘後禁止入場,2小時後方可交卷離場。嚴禁將手機、手環等有收發、拍攝功能電子產品,及提包、資料等物品帶至座位。

嚴禁將試卷、答題卡以及考試資訊帶出或傳出考場;在答題前應先閱讀試卷和答題卡上的注意事項或作答須知;在規定的位置用規定的書寫工具填寫個人資訊和作答,答題卡不得摺疊和汙損,不得作與考試無關的標記。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一級消防工程師。

2樓:大立教育總部

最好不要代報,如果學歷和工作年限這些硬性報考條件不滿足,就不建議代報名,代報考試的,即使拿到了證書,註冊一般無法通過,其結果就是不給註冊、不予作廢、不讓重考。

3樓:築成教育

企業報名最好不要信,就是拿到證也不能用,最好是先提升個學歷,後修學歷是可以前置的,按實際工作年限算。

不可以,很多人都打算的是工作年限不夠,或者學歷不符合,先考試等考完後符合了在註冊,這樣是行不通的。

首先不管是考前還是考後稽核你都不一定能過,更別說註冊稽核,就算你報名也成功了考試通過了不註冊,留到你畢業年限夠了再註冊,同樣是不可以的,省建委查的就是你的考試時間和畢業年限是否相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所述沒錯,穩當點來說你5年以後報考就可以了,也可以不穩當點直接報。

5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2023年9月27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公安部以人社部發〔2012〕56號印發《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核認定辦法》。該《辦法》分考核認定申報條件、考核認定組織、考核認定申報材料、考核認定程式、考核認定申報日期及要求5部分。考核認定申報條件:

長期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崗位工作,經驗豐富,業績突出,遵守國家各項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身體健康,參加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的考核認定。

1、學歷與工作經歷: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見附件1,下同)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7年。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8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0年。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0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2年。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5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7年。

取得其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相應再增加5年。

2、技術能力與業績成果:

獲得與消防技術相關的省(部)級及以上層級技術發明等獎項的主要技術負責人(排名前5名);

依法獲得有關消防技術專利權的發明人或者設計人;

擔任專案負責人或者主要技術負責人,完成縣級以上區域消防安全或者火災風險評估專案不少於2個。

擔任專案負責人或者主要技術負責人,完成面積10萬平方米及以上建築的消防安全諮詢、評估專案不少於5個;

擔任專案負責人或者主要技術負責人,完成單體建築面積4萬平方米以上建築的消防設施檢測與維護專案不少於15個。

消防工程師能代報名嗎

6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如果是報考條件滿足,自己因工作原因無法及時報名的,可以找機構或個人代報名提交報名表,但是如果報考條件不滿足,就不建議代報名,代報考試的,即使拿到了證書,註冊一般無法通過,其結果就是不給註冊、不予作廢、不讓重考。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考試製度。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

公安部組織成立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專家委員會,負責擬定一級和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科目、考試大綱,組織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的命題工作,研究建立並管理考試試題庫,提出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合格標準建議。

7樓:資源我的啊

消防工程師消防工程師條件:

1、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2、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3、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8樓:憨牛網

代報名是針對沒有報名單位,或者不想在自己單位報名、或者沒有社保的人員,機構可以代報名。同時,報考專業不符、學歷不夠、年限不夠的問題需要相關機構稽核是否可以報考, 代報名比較省事,提交資料,機構直接都代辦理。

不建議代報名,有可能無法註冊!!!

9樓:環球網校

代報名要選擇相對規模的大公司,避免錢財受騙。根據各省市地區不同,報名費用也各不相同,大概在2000元左右。

10樓:佰建教育

如你符合註冊消防工程師的報名條件,在報名時間內,登入對應省市的人事考試網即可報名。如不符合,可尋求相關的報名辦法解決。

一級消防工程師代報名考上了能註冊嗎?中專學歷代報名考過以後能不能註冊上消防工程師,拿到證?

11樓:柏書教育網

代報名不靠譜,因為實際的報名資格達不到而找代報名機構,即使報歲滑名成功了,也是註冊不了的。可以結合下官方報名條件,建議還是用自己的真實資訊去報名:

考試概況:一消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制度,由人事部。

建設部共同組織實施,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考試。

12樓:大立教育總部

不可以!!!

不滿足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毀拆條件,就算報名成纖薯棗功且通過考試,拿到的也屬於問題證書,是無法通過手擾註冊稽核的!!!

13樓:瑞喵學姐

註冊時需要提供學歷資料等,最低要求大專學歷。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可以代報名是嗎

14樓:楓影飄零

一級消防工程師代報名考上了是可以註冊的,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合格者,可或者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公安部共同印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該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

按照行政許可法的要求,公安部消防局沒有委託任何社會培訓機構開展有關注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考前培訓,也沒有必須經培訓才能參加資格考試的規定,凡具備《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暫行規定》報考條件的要求均可報考,目前已有部分不法分子冒充權威培訓機構,進行違法詐騙或採取不正當手段謀取利益,請考生提高警惕,謹防上當受騙。

根據《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暫行規定》,在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實施前長期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符合考核認定條件的人員,可以通過考核認定的辦法取得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2023年,已組織開展了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核認定工作,考核認定只此一次,共有147人被評為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今後取得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必須參加資格考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工程師報名時間,註冊消防工程師證書掛不出去。

16樓:大立教育總部

如果是報考條件滿足,自己因工作原因無法及時報名的,可以找機構或個人代報名提交報名表,但是如果報考條件不滿足,就不建議代報名,代報考試的,即使拿到了證書,註冊一般無法通過,其結果就是不給註冊、不予作廢、不讓重考,

17樓:環球網校

建議您符合了要求在參加考試,期間可以先學習備考。

18樓:金乾教育

註冊消防工程師是可以代報名的, 不過一般情況下,你需要滿足報名條件,尤其是學歷資訊,現在學歷這一塊已經全國聯網,工作證明一般的輔導機構都能幫你開出來,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機構打著學歷不夠也能幫你報上名(現在確實有某些機構因為學歷不夠,可以幫你報名參加考試,但是他們不會許諾你註冊上,),參加考試,但是,你最後考試順利通過,你的證書在網上註冊不了,考出的證書也是廢的,

19樓:卻詩雙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企業報考一級消防工程師怎麼報名,條件是什麼?

20樓:快樂的一段浮華

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是什麼呢?

21樓:劉工說消防

沒聽過企業報消防工程師,消防工程師是由國家統一組織實施的,只要符合報名條件就直接可以報考。不存在企業代報,騙人的。我2023年一次通過消防工程師考試,有最新電子版教材,需要的拿走吧!

22樓:清風記憶

這個需要看您這邊的企業員工是否滿足消防工程師的報名條件了,具體的可以私信解答。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報名在中國人事考試網,報名條件如下:

二)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三)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六)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均相應增加1年。

為啥好多培訓機構都說可以代報名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

24樓:創作者

是的,好的培訓機構都有售後服務專案,許多學員報名學習的目的也是為了考試,如果考試沒有合適的報名單位,作為培訓機構就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務專案。

報考消防工程師系列,最對口的專業是消防工程技術。其核心課程,包括建築電氣控制技術、消防燃燒學、建築防火設計原理、通風與防排煙技術、建築消防給水工程、火災監控系統設計與施工。

1、學歷與職業年限:

1)取得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從事消防專業技術工作滿5年的;

2)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消防專業技術工作滿10年的;

3)取得中專學歷,從事消防專業技術工作滿15年的。

2、專業水平與業績:

1)參與消防科學技術研究,獲得與消防專業相關的省(部)級及以上科技進步獎的;

一級消防工程師是哪個講的好,一級消防工程師哪個老師講的好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需要在三年之內考過。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實施辦法 第四條規定 考試成績實行3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3個考試年度內參加應試科目的考試併合格,方可取得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17年全國通過人數約為16000人。而2017年全國考試人數約為464000人,16000 ...

消防工程師證書有哪些用途,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有什麼用途?

1.消防系統專案 設計,安裝,檢測,驗收,維保,安全評估,效能化設計等 2.消防安全重點單位 消防安全責任人 消防安全管理人等 3.消防專案經理或負責人 消防改革取消現役,其實就是把 消 和 防 分開。所謂 消 就是要成立專業的救援隊伍,防 就是消防設施的設計,檢測,安裝,維保,安全評估,以及建築效...

註冊消防工程師一級什麼時候考試

根據人社部規定的考試時間 2015年12月19日 20日註冊消防工程師第一次考試考試題型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題型 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和 消防技術綜合能力 科目的考試題型為客觀題。單項選擇題 要求從備選項中選擇一個最符合題意的選項作為答案。多項選擇題 的每題備選項中,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符合題意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