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保險可以補交嗎

2021-12-19 01:41:24 字數 583 閱讀 6552

1樓:

失業保險金可以補領嗎?

2樓:猶慕金清妍

現在繳納的社會保險都是**的,如果你的失業保險停了不知道你的其他保險是否還在交呢。如果是單位原因,是可以由單位到當地勞動局申請補繳的。失業保險是失業後可以領取失業金,不失業永遠也領不到

3樓:甕雁宇賦

社保是單位必須繳納的,其中就包括失業保險,可以要求單位補繳。失業保險也是累計計算的,按你的情況補繳後應為三年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補交。失業保險檔案上也沒有規定可以補交,也不用補交,只要滿足領取失業金的條件就可以領取失業金了。  失業人員同時具備以下條件,即可享受失業保險待遇:

按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個人已按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1年的。

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

已辦理失業登記,並有求職要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社保不可分割,要補繳都是一起的。要補失業保險就得一起補其他保險。並且跨年補繳不一定能批,根據時間和戶口性質補繳的難度有所不同,具體可諮詢地方社保部門。

個人補交的保險忘記補失業保險了,可以再補嗎

只可以補繳養老保險。社保中的養老保險只要在員工退休前累計繳納15年即可。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時間,可以多交,到時就可以多領取。同時,養老保險可以累計計算交納年限,即斷斷續續交納是允許的。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25 30年,達到退休年齡就可以申請享受養老金待遇和醫療報銷 只要續費平時...

失業保險是強制的嗎,失業保險是強制的嗎

1全部失業保險是強制的。失業保險 是社會保險 中的一種專項 一是普遍性。它主要是為了保障有工資收入的勞動者失業時的基本生活而建立的,其覆蓋範圍包括勞動力隊伍中的大部分成員。因此,在確定適用範圍時,參保單位應不分部門和行業,不分所有制性質,其職工應不分用工形式,不分家居城鎮 農村,解除或終止勞動關係後...

超過退休年齡仍然可以補交養老保險嗎

男今年56歲,還能不能一次 養老保險?多久能開資?一個月能開多錢?求解答?謝謝!城市戶口的已經交過不足15年的可以申請延期。諮詢社保局以後才有正解。農村的很多老人都是一次躉交。諮詢當地部門。這裡沒有正解。應該不行哦。除非有後門。我已超過60週歲,能一次性補交養老保險嗎?男的今年65山西省大同市人,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