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花的做法醃製

2021-12-21 01:47:32 字數 951 閱讀 721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取適量的韭花,然後把老根用手掐去,留上面的備用,然後把韭花放入清水中浸泡,然後用水沖洗乾淨,撈出瀝乾水分備用的;

然後往韭花中放入適量的鹽,醃製片刻;

接著把韭花倒入攪拌機中,攪碎備用的,一般攪一遍就可以了,最後把攪拌碎的韭花裝到瓶子中密封儲存即可。

想吃的時候,取出調入適量醋即可美美的享用了。

2樓:良子美食

一般人對韭菜花不知道怎麼下手,這樣做,可以卷大餅,下飯必備菜

3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花洗淨,晾乾,搗碎,加適量的食鹽攪拌建議放入玻璃瓶密封冰箱冷藏半個月,就可以吃了。

4樓:美味小舍

這幾天就立秋了,韭菜地裡的韭菜花都開了,正是醃韭菜花的季節。今天給大家分享下怎樣在家醃韭花醬,用這個方法醃製的韭花醬味道非常鮮美,回味無窮。韭花醬怎麼吃呢?

特別是在吃火鍋,涮羊肉的時候,韭花醬當小料吃

5樓:紙上沒有字有畫

方法/步驟

韭菜洗淨之後晾一會,要把上面的水晾乾了

將晾乾後的韭菜切碎,然後撒少許的鹽用手反覆揉搓一下將揉好的韭菜放到罈子裡,一邊放一邊撒鹽,一定要多撒點鹽,而且要把韭菜壓得實實的

蓋上罈子的蓋子,然後放置3-4天就可以了

最後在吃的時候可以加點醋、油辣椒,味道會更好哦

6樓:何焱宇傑龍

主料豆乾

適量韭菜花

適量輔料

蒜子適量

牛肉醬適量

生抽適量

步驟1.韭菜花切段,挑出頭部,豆乾切條,蒜子切片。

2.鍋入清水,放入豆乾,焯水兩分鐘,撈出。

3.鍋入油,下入蒜片,翻炒數秒,放一勺牛肉醬、豆乾,均勻翻炒。

4.炒至香味溢位,加入韭菜花翻炒片刻,放入少許生抽調味,翻炒入味,即可.

韭菜花醃製方法,韭菜花是怎麼醃製的?

1.把買來的大朵韭菜花3公斤,加鹽醃上半天,將100克鮮姜,一個蘋果 100克 洗淨,切碎待用。2.用小石磨或擀麵杖把醃過的韭菜花 碎姜 蘋果塊擀壓成漿,盛在小瓦罐裡,蓋好罐口,置乾燥陰涼處。過一週就可以吃了。方法二1.買些韭菜,摘下小花 因用量少,約500克 不用醃。2.備好大蒜 鮮姜 蘋果 鹽 ...

韭菜花醬的做法,韭菜花醬的做法,家庭自制韭菜花醬怎麼做好

將韭菜花搗碎,加點鹽和味精當時就可以食用了,哈哈,好吃 韭菜花醬的做法,家庭自制韭菜花醬怎麼做好 主料韭菜花300g 食鹽6勺 韭菜400g 清水300ml 自制韭菜花醬的做法步驟 1.韭菜花買回來摘乾淨反覆沖洗。晾晒一天。第二天把韭菜花放入破壁機,韭菜切丁也放入破壁機。加入清水300毫升 2.破壁...

韭菜花炒核桃的做法,韭菜花炒核桃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韭菜花100g 核桃12顆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2.韭菜花摘去花骨朵,切成寸段 3.核桃小心去外殼取出完整的核桃肉。4.熱鍋涼油,將核桃放入油鍋中小火慢慢少香後盛出備用。5.利用鍋中底油,炒香韭菜花。6.加入核桃一起炒勻。7.加鹽調味即可出鍋食用。小貼士1韭菜花的骨朵也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