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肉炒韭菜的做法,韭菜炒蛤蜊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2022-02-21 17:32:50 字數 808 閱讀 8417

1樓:yanyi梅

把肉炒的快熟時下韭菜炒加調味就可以了

2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哈利肉200克,韭菜300克,蔥1根,姜10克,鹽1/4茶匙,雞精粉1/4茶匙,細糖1/6茶匙,水50毫升,太白粉水1茶匙,香油1茶匙

做法1、將哈利肉放入滾水中汆燙約15秒,即撈出、瀝乾備用。

2、韭菜切段,蔥切小段,姜切末,備用。

3、熱鍋,加入約1大匙沙拉油,以小火爆香蔥段、薑末後,放入哈利肉翻炒,再加入韭菜及鹽、雞粉、細糖及水。

4、煮熟後,用太白粉水勾薄芡,再灑上香油即可。

3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主料:豬肝150克,鮮韭菜100克,青蒜苗20克,菜油60克,料酒6克,味精1克,醬油10克,細鹽1克,溼澱粉12克。

做法1.將豬肝洗淨,切成柳葉片,加料酒2克,再加細鹽、於溼澱粉拌勻;

韭菜、蒜苗洗淨,切成3釐米長的段:用醬油、味精、溼澱粉、鮮湯少許對成滋汁。

2.將炒鍋洗淨,置旺火上,下菜油燒至七成熱,放豬肝片,迅速炒散發白時,加入韭菜、蒜苗炒勻,烹人滋汁簸轉入盤即成。

韭菜炒蛤蜊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4樓:觸便是世界

1.蛤蜊肉用溫水浸泡後洗淨。

2.韭菜擇洗乾淨後切段,生薑切片,紅尖椒切條。

3.炒鍋裡倒入植物油,油熱後放入花椒粒,生薑炒香。

4.倒入蛤蜊肉,小火翻炒。

5.待蛤蜊炒出湯汁後倒入韭菜梗,大火翻炒。

6.倒入韭菜葉,關火,調入精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做韭菜炒肉時的步驟有哪些?韭菜炒肉怎麼做

第一步 取適量的韭菜擇乾淨,放入盆中清洗,之後放入淡鹽水中浸泡半小時取出。瀝乾水分,放置一旁備用。第二步 取適量的五花肉,清洗乾淨之後切成絲狀,之後取一個小碗,將五花肉加入碗中,加入適量的料酒 生抽 蠔油 白糖與少量食鹽,攪拌均勻後醃製半小時。提示 韭菜炒肉之前最好多加一個步驟,這個步驟就是醃製五花...

韭菜香乾炒肉絲的做法,韭菜香乾炒肉絲怎麼做

主料韭菜 100g 裡脊肉250g 香乾6塊輔料油 鹽蔥姜醬油25ml 白糖2g 料酒10ml 雞精澱粉 步驟1.韭菜摘洗乾淨。2.裡脊肉切絲加入生抽,白糖,料酒,澱粉抓拌均勻。3.韭菜切段,香乾切條。4.炒鍋倒油爆香蔥姜倒入肉絲翻炒至變色盛出。5.在倒入香乾翻炒。6.加入醬油。7.加入白糖,鹽和適...

韭菜花炒核桃的做法,韭菜花炒核桃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韭菜花100g 核桃12顆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2.韭菜花摘去花骨朵,切成寸段 3.核桃小心去外殼取出完整的核桃肉。4.熱鍋涼油,將核桃放入油鍋中小火慢慢少香後盛出備用。5.利用鍋中底油,炒香韭菜花。6.加入核桃一起炒勻。7.加鹽調味即可出鍋食用。小貼士1韭菜花的骨朵也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