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泉水保質期多長時間,礦泉水保質期是多久

2023-06-14 23:50:03 字數 2303 閱讀 8957

礦泉水保質期是多久?

1樓:我們去看世界

礦泉水保質期是一年左右。

礦泉水是有很多種類的,一般是分為桶裝水和的瓶裝水,並且其也是有保質期的,對於未開封的礦泉水來說,桶裝水的保質期一般在1個月左右,而瓶裝水的話在1年左右,只要是未開封其保質期相對都比較長。

而對於已經開封了的礦泉水來說,那麼其保質期則不會長了,桶裝水因為在放出水的同時體積空氣中的細菌往往會隨氣泡進入水中,其更加容易被細菌等汙染,所以桶裝水的保質期在1周左右。而瓶裝水的保質期則會更加的短,其包裝相對沒有那麼嚴密,並且是直接接觸人體口腔的,所以更加容易受到影響,其保質期在1-2天左右。

礦泉水保質期過了能喝嗎

不能喝了。礦泉水過了保質期了之後就不能喝了,無論其有沒有出現變質的現象,都是不建議繼續飲用的。雖然礦泉水其保質期長,但是過了保質期之後,也代表其存放的時間也很長,其中的內容物很有可能會發生變化。

而且因為礦泉水大部分都是使用塑料瓶子裝的,雖然塑料本身沒有毒,但是合成塑料的時候新增的成分也是有的,其在50度左右就容易析出。當礦泉水沒有很好的儲存,長時間防止在陽光下或者其他因素條件下,那麼礦泉水中很容易出現有害物質,對於人體健康不利。

2樓:小敏答疑

瓶裝礦泉水保質期一般為24個月。礦泉水是從地下深處自然湧出的或者是經人工揭露的、未受汙染的地下礦水;含有一定量的礦物鹽、微量元素或二氧化碳氣體;在通常情況下,其化學成分、流量、水溫等動態在天然波動範圍內的相對穩定。礦泉水是在地層深部迴圈形成的,含有國家標準規定的礦物質及限定指標。

瓶裝礦泉水保質期是多久

3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瓶裝礦泉水的保質期是24個月。

未開封前保質期是2個月,但是農夫山泉都會建議冬季開封后2個星期內飲用完,夏季則是1個星期,專業的桶裝水品牌也會告知這個的。因為桶裝水開啟後是有空氣進入的,空氣中有雜質存在,時間長會影響水的質量。

開封后,因為是礦物質水,純無機物,不容易變質的(即產生細菌),但是礦物質暴露在空氣中久了,也可能會與空氣中的氣體發生化學反應(很微弱、緩慢的),所以放置時間不要超過一天。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瓶裝礦泉水的保質期一般為12-18個月,如果開啟後最好是1-2天喝完,如果放置時間過久,最好是燒開後放涼再飲用。礦泉水是經過防毒滅菌處理的,平時在存放是要注意放在陰涼的環境中,注意空氣中的細菌與礦泉水接觸,避免細菌在水中大量繁殖。

瓶裝礦泉水的保質期一般為12-18個月,礦泉水在製作過程中是經過了高溫殺菌滅毒的,所以是非常健康的,但是如果礦泉水開啟後,如果儲存不得到就很容易讓一些細菌進入,所以開啟後的礦泉水最好2天內喝完,如果是過來好幾天的礦泉水,最好是燒開後放涼再喝。

5樓:匿名使用者

瓶裝水是經過消毒處理;

制水是經過超濾裝置除菌和去除離子,灌裝是封閉式流水線,容器也經外理,最後再經紫外線殺菌和臭氧殺菌,基本上是無菌的,所以能存放一段時間,一般在12個月左右。

普通水是暴露於空氣中,很快就會汙染微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密封礦泉水保質期原來是3個月,現在已經改為1個月。

開啟後要在1~2周內用完。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為18個月。

但是每個牌子應該不一定一樣。

礦泉水怎麼保質期2年這麼久?

8樓:mono教育

礦泉水只有在不開啟蓋的情況下保質期是2年。

如果開啟,復礦泉水的保質期比較短,如果有制太長的保質期,只能是加有違法的殺菌有百毒物才能有2年的保質期。比如氯等。這種保質期長的礦泉水或者其度他水最好不要喝,在出廠之日就不要喝。

要保質期這麼長只能新增大道量長效的殺菌劑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事情,礦泉水的保質期都比較短,如果有太長的保質期,只能是加有違法的殺菌有毒物才能有2年的保質期。比如氯等。這種保質期長的礦泉水或者其他水最好不要喝,在它出廠之日就不要喝。

要保質期這麼長只能新增大量長效的殺菌劑等。

10樓:什麼有愛帶走撒

不開啟是的 開啟的話就只有幾天了!

冷凍蝦保質期多長時間,冷凍蝦保質期是多長時間?

冷凍海鮮能儲存多久?現在的國家標準是3個月,沒這個標準之前通常是6個月,冰箱其實是一個很乾燥的地方,海鮮存放久了會脫水變質,所以冷凍海鮮還是應該儘早食用 超標 凍海鮮可能對人有害 青島人喜歡吃海鮮,每年休漁期或是過年過節,市場上的海鮮基本以凍海鮮為主,冷凍是否能讓海貨繼續 鮮 起來?冷凍並不能確保海...

易拉罐啤酒保質期多久,啤酒保質期多長時間

易拉罐啤酒的儲存期一般是12月上下,有一些只有儲存大半年,大夥兒在選購葡萄酒的情況下要要看生產時間及其儲存期,由於過期的啤酒食用會影響到胃腸的身心健康,而且黴變的葡萄酒早已沒有運用使用價值了。到期的易拉罐啤酒要是沒有色調變深及其味兒怪異,還是能夠 食用的,可是要留意葡萄酒務必儲存在蔭涼的地區。拉罐啤...

水泥保質期多長時間呢?急急,大米的保質期是多長時間

水泥 保質期 只有五十年,那 過期 的建築該怎麼辦 水泥的保質期是50年,而房屋產權為70年,到期後房子會有危險嗎?普通的袋裝水泥,一般來講水泥的保質期有3個月,並且要求存放在陰涼乾燥處 如果環境比較潮溼,儲存的時間可能會小於半個月。特種及高強等品種水泥需根據條件及說明使用。水泥保質期是一年,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