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洋蔥圈的做法,洋蔥怎麼切成洋蔥圈啊?

2021-12-21 23:40:47 字數 5497 閱讀 2573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洋蔥切圈,用鹽和胡椒稍微拌一下。

然後灑上澱粉再裹上蛋液最後丟進麵包屑裡滾一圈。

最後丟油裡炸

2樓:貝太廚房美食

貝太廚房的**上看到網友分享的做法,簡單小食用料洋蔥1個

雞蛋1個

鹽1勺麵包糠適量

澱粉適量

做法1、先將洋蔥洗淨,去老皮。 2、將洋蔥對半切開,用手取下一個一個洋蔥圈,放入盤裡加入鹽拌勻。 3、取洋蔥圈沾上澱粉,去掉多餘的澱粉。

 4、放入蛋液裡沾溼。 5、再放入麵包糠中裹滿面包糠。 6、鍋裡放入油,燒至6成熱放入洋蔥圈,炸制金黃色即可。

小貼士最後在盤裡墊上廚房用紙,這樣可以吸收洋蔥圈上多餘的油。還可以配上一碟番茄醬。

3樓:布恬然

醃洋蔥材料:   洋蔥1個

醃料:   低筋麵粉2大匙、蛋1個、水1大匙、麵包粉1杯、低筋麵粉1/2杯、蕃茄醬3大匙

作法:(1)將洋蔥洗淨瀝乾,橫放在砧板上(頭在前,蒂在後),切成約0.5公分厚的圓片,再用手剝開成一圈圈的洋蔥圈,做的時候用同樣大小的來做,比較美觀。

(2)將低筋麵粉2大匙、蛋1個、水1大匙攪拌均勻,再把麵包粉與低筋麵粉分別準備好,盛入2個平盤中備用。

(3)先將洋蔥圈沾上面粉,並輕輕拍掉多餘的部分,再沾上面糊,最後再沾上麵包粉,並輕輕壓緊固定,依序將全部的洋蔥圈做好。

(4)將油鍋預熱約130℃~150℃,再放入洋蔥圈,炸的時候要用夾子翻面,等到炸至洋蔥圈浮起,外表呈現酥脆金黃,即可撈起。將油瀝乾後盛入盤中,吃的時候沾上蕃茄醬即可。

炸洋蔥圈

材料:   洋蔥1顆,油炸粉1碗,油2大碗

作法:1.洋蔥去老膜頭尾、洗淨,橫面切約1公分厚圈,每圈約兩層即可。

2.取1/2碗油炸粉,兌1/2碗清水調勻。油鍋加熱加油,油沸後,洋蔥圈先沾勻乾的油炸粉,再沾調水的油炸粉,下鍋炸至金黃即可撈起瀝油。

酥炸洋蔥圈

材料:   麵粉1 1/3杯、牛奶1 1/2杯、蛋1只、植物油1湯匙、鹽1/4茶匙、炸油適量、黃洋蔥或白洋蔥隨意

製法:1、混合麵粉、牛奶、蛋、植物油和鹽,用打蛋器攪拌至均勻幼滑。

2、將洋蔥切成圓片,並分成一個一個的洋蔥圈。

3、將切好的洋蔥圈浸入脆漿中,均勻地沾上脆漿,撈起並濾掉多餘的脆漿。

4、燒熱約一吋深的油,將沾上脆漿的洋蔥圈放入熱油中,炸2至3分鐘至金黃色。撈出並吸去多餘油份,灑上鹽和黑胡椒粉,即成。

小貼士:

用黃洋蔥比較好,因為味道較甜。而小型的洋蔥切出來的洋蔥圈比較大小適中

炸洋蔥圈時要用叉子略為攪動翻面,而且不要一次放太多洋蔥圈,因為洋蔥圈會擠在一起而受熱不勻,令炸出來的洋蔥圈顏色不平均。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比較甜的黃洋蔥來做.兩大匙麵粉最好是低筋粉加一個雞蛋少許鹽還可以加入些吉士粉增香用水攪拌成稍稠厚的麵粉,將切成0.5釐米寬的橫切洋蔥片分成一個一個圈依次放入沾滿糊,要是想吃更香脆的還可以裹上一層面包糠後用手按實,下鍋用中火炸至金黃色盛碟即可.

更簡單的方法直接到超市買油炸粉一包,按說明加入水攪打成麵糊將洋蔥圈沾糊炸制即可.

洋蔥怎麼切成洋蔥圈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我們切的時候都是根部衝下,切成兩半,如果切成圈的話,就是讓將洋蔥的側面衝下切

6樓:**a小畢

洋蔥圈做法:

醃料:低筋麵粉2大匙、蛋1個、水1大匙、麵包粉1杯、低筋麵粉1/2杯、蕃茄醬3大匙。

做法:(1)將洋蔥洗淨瀝乾,橫放在砧板上(頭在前,蒂在後),切成約0.5公分厚的圓片,再用手剝開成一圈圈的洋蔥圈,做的時候用同樣大小的來做,比較美觀。

(2)將低筋麵粉2大匙、蛋1個、水1大匙攪拌均勻,再把麵包粉與低筋麵粉分別準備好,盛入2個平盤中備用。

(3)先將洋蔥圈沾上面粉,並輕輕拍掉多餘的部分,再沾上面糊,最後再沾上麵包粉,並輕輕壓緊固定,依序將全部的洋蔥圈做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紋路····直接切···

8樓:食品機械科技

用多功能切菜機給洋蔥切圈

必勝客洋蔥圈的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備料:1:紫色的洋蔥(幾個自己考慮吧),先以2個洋蔥為例2:雞蛋5顆

3:牛奶:250ml袋裝的牛奶用一半就可以了4:胡椒粉

5:雞精

6:鹹鹽

7:麵粉兩小碗,

8:味好美的番茄醬一瓶

方法:1:用一個大點地盆子,把5顆雞蛋全打進去,再把麵粉兩小碗和125ml牛奶倒進去,使勁的攪拌,然後加一碗涼水,在繼續攪拌勻了,然後再新增胡椒粉少許,雞精少許鹹鹽少許繼續攪拌,全部攪拌均勻了,濃度要很稀,比牛奶濃就可以了;

2:把洋蔥切成圈,,然後放進攪拌好的麵糊裡,浸泡10分鐘;攪拌均勻。

3:把食油倒進已經加熱的鍋裡,(要多點油)等油燒熱後,就可以把洋蔥卷一個一個的放進油鍋裡炸了,每一個都要分開擺放好了炸(我說明白了嗎?)等顏色變金黃了就可以出鍋了 這樣美味的洋蔥卷就炸好了,下一步就是怎麼吃了;

4:用洋蔥卷沾著味好美的番茄醬吃就可以了。

注意:麵糊一定不能稠了!雞蛋和牛奶的用量自己掌握把,可多可少。

10樓:硬幣小耗

材料洋蔥1個,雞蛋1個,麻辣炸粉1包,植物油適量做法1.洋蔥去掉外皮,洗淨,橫切成0.5cm-0.8cm左右厚度的洋蔥片;

2.切好的洋蔥片,輕輕整理開成洋蔥圈;全蛋打散;

3.鍋內熱油適量,待油熱,用筷子夾洋蔥圈在蛋液裡蘸一頭,再放到麻辣炸粉裡裹上一層粉,放入鍋內,小火炸至金黃即可。

11樓:一一且

原料:麵粉60克(半杯) 雞蛋一個 水或啤酒120ml(半杯) 泡打粉一茶勺(5cc) 胡椒粉1/4茶勺(1.2cc) 鹽 1/4茶勺(1.2cc)

1)洋蔥去皮,洗淨,橫切成片,用手剝開即可成圈。

2)麵粉過篩,然後將其他原料參加,並諧和平均。放入洋蔥圈,使每個圈圈都包裹下面糊哦!!

3)加熱油鍋,待油6成熱的時候,將洋蔥圈下鍋,中火炸至金黃,控油後即可。

小貼士: 用啤酒諧和麵糊,口感和滋味比用清水要好哦~~ 炸洋蔥圈

資料: 洋蔥1顆,油炸粉1碗,油2大碗

作法:1.洋蔥去老膜頭尾、洗淨,橫面切約1公分厚圈,每圈約兩層即可。

2.取1/2碗油炸粉,兌1/2碗清水調勻。油鍋加熱加油,油沸後,洋蔥圈先沾勻乾的油炸粉,再沾調水的油炸粉,下鍋炸至金黃即可撈起瀝油。

酥炸洋蔥圈

資料: 麵粉1 1/3杯、牛奶1 1/2杯、蛋1只、植物油1湯匙、鹽1/4茶匙、炸油適量、黃洋蔥或白洋蔥隨意

製法:1、混合麵粉、牛奶、蛋、植物油和鹽,用打蛋器攪拌至平均幼滑。

2、將洋蔥切成圓片,並分紅一個一個的洋蔥圈。

3、將切好的洋蔥圈浸入脆漿中,平均地沾上脆漿,撈起並濾掉多餘的脆漿。

4、燒熱約一吋深的油,將沾上脆漿的洋蔥圈放入熱油中,炸2至3分鐘至金黃色。撈出並吸去多餘油份,灑上鹽和黑胡椒粉,即成。

小貼士: 用黃洋蔥比擬好,由於滋味較甜。而小型的洋蔥切出來的洋蔥圈比擬大小適中 炸洋蔥圈時要用叉子略為攪動翻面,而且不要一次放太多洋蔥圈,由於洋蔥圈會擠在一同而受熱不勻,令炸出來的洋蔥圈顏色不均勻。

洋蔥圈資料: 洋蔥1個 醃料: 低筋麵粉2大匙、蛋1個、水1大匙、麵包粉1杯、低筋麵粉1/2杯、蕃茄醬3大匙

作法:(1)將洋蔥洗淨瀝乾,橫放在砧板上(頭在前,蒂在後),切成約0.5公分厚的圓片,再用手剝開成一圈圈的洋蔥圈,做的時候用同樣大小的來做,比擬美觀。

(2)將低筋麵粉2大匙、蛋1個、水1大匙攪拌平均,再把麵包粉與低筋麵粉辨別預備好,盛入2個平盤中備用。

(3)先將洋蔥圈沾下面粉,並悄悄拍掉多餘的區域性,再沾下面糊,最後再沾下麵包粉,並悄悄壓緊固定,依序將全部的洋蔥圈做好。

(4)將油鍋預熱約130℃~150℃,再放入洋蔥圈,炸的時候要用夾子翻面,等到炸至洋蔥圈浮起,外表出現酥脆金黃,即可撈起。將油瀝乾後盛入盤中,吃的時候沾上蕃茄醬即可。

希望這些對你有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勝客的做法,幹過嗎,就胡說八道

速凍洋蔥圈的做法

13樓:幸運如平靜

主料洋蔥1個 雞蛋3枚

輔料鹽一點點 孜然粉最後調味用的

玉米粒適量

洋蔥圈雞蛋餅的做法步驟

1. 把洋蔥洗淨,切成洋蔥圈

2. 打雞蛋٩(๑❛ᴗ❛๑)۶雞蛋打好後放入鹽調味。

3. 準備玉米粒。當然如果你準備的是速凍的玉米粒煮熟就好啦。我就是從甜玉米上現弄下來的

4. 將玉米放入蛋液中٩(๑´3`๑)۶

5. 平底鍋內放油 放入洋蔥圈

6. 放入蛋液٩(๑❛ᴗ❛๑)۶

7. 最後裝盤,撒入孜然粉即可٩

洋蔥圈蛋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

1個輔料

洋蔥圈1個鹽適量

步驟1.用洋蔥切出一個高約0.5釐米的版洋蔥圈2.鍋內放權少許油,洋蔥圈放入,然後在洋蔥圈內打入一個雞蛋,撒上一點鹽,煎至自己喜歡的程度即可

小貼士雞蛋還是煎熟食用比較健康衛生

15樓:咿婷

主料雞蛋1個洋蔥來圈1個輔料鹽自適量

步驟洋蔥圈雞蛋的做法步驟11.準備洋蔥一個,切幾個圈洋蔥圈雞蛋的做法步驟22.平底鍋淋入一層薄油。

洋蔥圈雞蛋的做法步驟33.放入洋蔥圈,把雞蛋打入洋蔥圈內。

洋蔥圈雞蛋的做法步驟44.反面在煎一下。

洋蔥圈雞蛋的做法步驟55.一個簡單的小西餐做好了

炸洋蔥圈最簡單的做法 真心求

16樓:江西新東方

大師指導:

1.將洋蔥切成圈,灑上鹽備用

2.將醃好的洋蔥圈放入澱粉的碗中沾滿澱粉

3.放入雞蛋液中沾一圈

4.洋蔥圈渾身沾滿面包糠

5.鍋內油燒熱後放入洋蔥圈炸至金黃即可

注意事項

炸時一定要大火快炸,否則洋蔥就太軟了,影響口感。

麵包糠最好是細的那種

17樓:東莞坤仔

食材明細

洋蔥100g

雞蛋1個

啤酒1罐

麵粉100g

澱粉30g

油500g

鹽5g胡椒10g

步驟先將洋蔥切成一釐米左右的洋蔥圈;

2.把洋蔥一一掰開, 大大小小的洋蔥圈就準備好了;

3.再去除洋蔥裡面的薄膜, 方便掛糊;

4.再把洋蔥放入涼水中浸泡, 減輕洋蔥的辛辣味;

5.再按啤酒: 麵粉: 澱粉: 雞蛋為5:3:3:2調製一個糊;

6.在糊中加入適量的鹽和胡椒等調味料, 攪拌均勻;

7.將洋蔥在乾麵粉中轉一圈, 讓它表面都粘上面粉;

8.再將洋蔥圈放入準備好的雞蛋糊中掛糊;

9.放入七成熱的油鍋中,炸至金黃色就可以撈出來;

10.撈出後放在廚房紙巾上吸下油;

11.層盤即可。

炒洋蔥的做法,洋蔥素炒的做法

炒洋蔥的做法是 1.全部材料 洋蔥 培根 生抽 鹽 七味唐辛子 2.洋蔥切片,培根切條。3.起油鍋煸炒培根。4.加入洋蔥一起翻炒。5.翻炒至洋蔥的香味出來,加入鹽和生抽,翻炒均勻,加蓋燜半分鐘。讓洋蔥充分吸收生抽的鮮香味 6.喜歡辣味的可撒入一點七味唐辛子 一種由辣椒粉 芝麻等材料做成的香料 出鍋裝...

洋蔥泡木耳的做法,洋蔥炒木耳的家常做法

木耳提前半天用涼水浸泡,泡發後清洗乾淨。洋蔥去外皮。泡好的木耳焯水,過冷水,去掉根蒂,擠幹水份。洋蔥切薄片。香菜切碎。洋蔥木耳放入容器中,加香菜,花椒油匙 可不放 辣椒油 可不放 花生粉 可不放 涼拌醬油,醋,鹽匙,糖,香油拌勻即可。木耳素有 血管清道夫 之稱。它可益氣 潤肺 補腦 輕身 涼血等。搭...

炒洋蔥怎麼做好吃,紅椒炒洋蔥的家常做法

主料洋蔥 1個雞蛋 2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紅椒適量 步驟1.紅椒 洋蔥準備好 改刀切成小塊 2.雞蛋煎熟 盛出 3.再放入適量的玉米油 放入洋蔥和紅椒塊 4.放入翻炒 5.放入煎好的雞蛋 6.翻炒均勻 7.上桌了 紅椒炒洋蔥的做法,紅椒炒洋蔥怎麼做好吃,紅椒 主料洋蔥 1個紅椒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