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的date函式如何使用

2021-12-24 07:46:18 字數 910 閱讀 7007

1樓:匿名使用者

date:返回代表特定日期的序列號。如果在輸入函式前,單元格的格式為「常規」,則結果將設為日期格式。

語法:date(year,month,day)

year 引數 year 可以為一到四位數字。microsoft excel 將根據所使用的日期系統來解釋 year 引數。預設情況下,microsoft excel for windows 將使用 1900 日期系統,而 microsoft excel for macintosh 將使用 1904 日期系統。

month 代表一年中從 1 月到 12 月(一月到十二月)各月的正整數或負整數。

day 代表一月中從 1 日到 31 日各天的正整數或負整數。

如:..a....b..c

1.年...月.日

2.2008..1..1

公式:=date(a2,b2,c2)

說明(結果):返回上述日期的序列號,使用 1900 日期系統(2008-1-1 或 39448)

2樓:趙老師辦公軟體

零基礎教程,3分鐘快速學習excle,讓學習更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匿名使用者

execel中的各種函式是vba所包含的,vba、vbs都是屬於vb程式語言系列的!那麼他們中的函式呼叫,應該和vb中一樣的!有需要的話,留信箱給我,我把vbs手冊傳給你!

5樓:書海文集

給你一個詳細解說的**,我可是用心查來的,一定要採納啊

EXCEL函式if的用法,EXCEL中IF函式的使用方法

你說請假員工本來是沒有工資的,但你的 當中,請假 體現在 如果有體現,用 請假 或其他方法就可以剔除請假員工的。什麼叫 可是函式還是會自動填入底薪 是否填入,不是人說了算嗎?把你的問題再細化一下,別讓大家費神去猜。if是條件判斷函式,例如 if 條件,結果1,結果2 即如果滿足 條件 則顯示 結果1...

excel中max函式的使用,Excel中max函式的使用

新建excel2003 開啟,切換到du公式選項卡zhi中介面,點dao擊插入函式 專在這裡選擇常用函式,學習max函式的用法 看下邊的解釋,屬max函式 返回引數列表中的最大值 後邊的忽略,因為最常用的就是數字了 接下來在 行列中都新建一組數字作為案例 在a行中 輸入 max a1 d1 在 某列...

ecel函式中如何總計自動求和,excel 函式中如何總計自動求和

給你模擬下 希望你能看懂 a b c 1 數量 單價 合計 2 2 3 a2 b2 滑鼠變成黑色實心十字,按住左鍵往下拖,下面的就自動出來了 3 2 2 a3 b34 1 4 a4 b45 2 2 a5 b56 3 1 a6 b6 sum c2 c6 簡單的就是在總計的結果單元格里輸入 c2 c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