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量泵有哪些型號,列出十大品牌公司

2021-12-29 15:08:38 字數 2063 閱讀 6242

1樓:上海寶恆泵業

不同廠家的型號可能編制的不同,以寶恆計量泵為例柱塞計量泵型號有jw,jx,jz,jd,jt,2jx,2jt等液壓隔膜計量泵型號有jwm,jxm,jzm,jdm,jtm,2jxm,2jtm等

機械隔膜計量泵型號有jw-jm,jx-jm等

2樓:小贏子

計量泵的型號:1.微量旋轉泵drv0.

2 2. 電動注液泵dlc-70 3.電動注液泵dlc-30 。

精密計量泵分為柱塞式氣動型和電動型,到高達精度,高速,高耐用度的注液灌裝的要求。 其中電動式bestflos計量泵,採用了基於專利專業的st-driver驅動系統的獨有控制方式。使得控制更加簡單,直接,電源及耐用的高精度的電機控制一體化,使重量和各種功能完美表現。

並開發出適合多種協議的通訊模式,採用st-driver的驅動,力求專業性,簡約的配置。重點是你想要是做什麼方面的,用途在**要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計量泵分為:j-系列計量泵機座分類有:微機w;小機座x;中機座z;大機座d;特大機座t。國內比較知名的品牌有幾家。

4樓:匿名使用者

計量泵指其用途,能提供確定的流量,並且一定範圍內不會因壓力的變化要波動。所以基本上離心泵不適宜做計量泵,因為離心泵是開放式流道,轉速和流量的關係不確定,流量受下游流阻變化很大。基本上,計量泵都是容積泵。

機械隔膜泵、液壓隔膜泵、柱塞泵、電磁隔膜泵比較常見,其次是齒輪泵、螺桿泵、蠕動泵、軟管泵等。偏心泵、轉子泵等也有較好的計量特性。計量特性是指流量轉速的線性關係、重複精度等。

化工流程的計量泵要求較高,以api675為標準,bran lubbe、 lewa 、prominent,obl,milton roy等。廣州埃萌ampump公司提供多種連續流量的計量泵,特別適用於催化劑、引發劑、終止劑、香精、色素的無脈動連續新增,適合於連續式管式反應系統供液。

5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申貝泵業製造****,主營:計量泵、高壓往復泵、螺桿泵(國產)

2.藝達思**(上海)****,主營:美國帕斯菲達計量泵3.

上海漢勝工業裝置****,主營:美國米頓羅計量泵4.廣州易威奇保稅區****,主營:

易威奇計量泵、磁力化工泵5.深圳市金億信環保科技****,主營:韓國千世計量泵6.

上海巒群流體裝置****,主營:阿爾道斯計量泵7.南方泵業股份****,主營:

計量泵、離心泵、迴圈泵(國產)8.上海中成泵業製造****,主營:計量泵、排汙泵、潛水泵(國產)9.

普羅名特流體控制(大連)****,主營:普羅名特計量泵10.浙江愛力浦科技股份****,主營:

計量泵;自動加礬控制系統;流體自動定量系統;成套加藥裝置(國產)

6樓:

機械隔膜泵的話,目前可以劃分四檔

其實和車差不多:德國裡瓦等品牌高高在上像賓士寶馬,美國米頓羅像凱迪拉克,日韓的日機裝、千世像豐田、本田、起亞等進口 ,國產貼牌就接近國內的廣汽上汽之類的合資,最後的就相當於各種雜牌了。

第一檔:米頓羅 帕斯菲達 優點:大品牌 缺點:國產化,**商魚龍混雜,市面上大部分都是其他劣質冒充,如某x方;還是**商的問題,售後推脫較為嚴重。

第二檔:日本日機裝、易威奇、韓國千世 , 優點:進口品牌,日機裝ah系列(bx系列為國內生產貼牌),千世kdv、ax、ks系列,易威奇電磁泵均為原裝進口,品質好。

在廣東機械泵日機裝、千世用的比較多。**也較米頓羅有一些優勢。缺點:

日機裝近年來市場萎縮,市面上真貨也不多了:易威奇機械泵廣州生產,質量上比起以前進口有所下降,市場使用也不多。

第三檔:國產力高、國產貼牌普羅名特、老資格重慶泵業、上海陽光泵業等等。 質量一般般,勝在**低。

第四檔:國產貼牌義大利seko、南方、新道茨以及其他國產雜牌。質量較差,產品經常性出現問題,不過南方seko服務還可以,一年內壞了給你免費換配件,對於工程公司還可以,對於運營公司或者業主來說就很坑了。

工程公司一年後驗收好拍屁股走人,企業或者運營商卻要面對糟糕的產品。產品出現問題更換配件或者整機,都會影響水處理,導致比如出口水質不達標或者不能及時處理汙水等問題。而且頻繁更換配件或者整機,對汙水工來說也是很影響其工作

計量泵型號有哪些?列出十大品牌公司?

我個人從事泵類銷售十五年左右,上海陽光牌算是出類拔萃的,在同行裡算是很牛的存在了。多級泵有哪些型號,列出十大品牌公司?是一種寬泛的泵的一個通俗概念,不同的地域,習慣,最終涉及的泵型不會一樣,本詞條所闡述的泵是多數意義上的的一種泵型 石油鑽井領域的所應用的泵。事實上,汙水泵,渣漿泵等一些非清水泵和泵在...

自吸離心泵有有哪些型號,列出十大品牌公司?

zx 型自吸離心泵 自吸清水泵 做的最好的就是陽光泵業了。多級泵有哪些型號,列出十大品牌公司?是一種寬泛的泵的一個通俗概念,不同的地域,習慣,最終涉及的泵型不會一樣,本詞條所闡述的泵是多數意義上的的一種泵型 石油鑽井領域的所應用的泵。事實上,汙水泵,渣漿泵等一些非清水泵和泵在叫法上也有通用的時候。多...

衛浴十大品牌,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高寶也很好。買了十年了看起來也是新的。不漏水 可以購買仁和衛浴。出口歐美的品牌,在國內很少買的到,質量和設計是頂級的。toto衛浴 中國廚衛百強企業 衛浴十大品牌 澳斯曼衛浴 綠色環保十佳信譽放心品牌 中國名優產品 中國著名品牌 衛浴十大品牌 箭牌衛浴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衛浴十大品牌 阿波羅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