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月內瘦30斤,怎樣在一個月內瘦30斤

2022-01-02 23:22:54 字數 5451 閱讀 13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找到好方法,瘦下來不難的。在平時要養成好的飲食習慣:1.

早飯必須吃:一個雞蛋(每天不超過一個雞蛋)+少量麵食+豆漿或奶.還可吃些菜包。

2.午飯一般吃少量糧食+一些清淡蔬菜+少量少量的肉(蝦或魚或雞肉). 3.

晚飯儘量少吃或不吃,實在餓了吃些水果和黃瓜、西紅柿等。

百.|度.|找.|到「 梅曉清的**奮鬥史 」第一條就是很不錯的方法,我試了20天減了12斤,我就是通過她的方法減.肥成功的。希望你也早日成功。

4.**期間忌吃一切零食和高糖高脂肪和油大的東西最好少吃.比如:巧克力,炸雞,方便麵,汽水,花生,啤酒,蛋糕,肯德基、麥當勞等。

5..如果非常胖的話,強烈建議做些能出汗的有氧運動(慢跑,跳繩,騎自行車,必須堅持40分鐘以上)適量做下仰臥起坐。**期間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雖然可以多吃點 但最好適可而止,糖份太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一片粗糧麵包和一個雞蛋,然後一整天都不吃任何東西,可以喝水和薏米紅豆湯,我產後發福,就是這麼瘦下來的

怎樣在一個月時間裡減掉30斤肥肉?

3樓:瓷萃**

具體**方法可以採用以下幾種:

1、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一個祕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2、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3、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糖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儘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4、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儘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5、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儘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6、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散步能**,但是效果比較差,而快走這個運動能比較有效地消耗熱量,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這個運動堅持一個月以上能有效地**,但是也要注意堅持,不要運動幾天後就突然放棄,這樣會導致腿部肌肉短時間**,會更胖的。

如果不想繼續運動,也建議慢慢地減少運動量。

4樓:秋凡桃合白

建議你用健康**吧,健康**其實並不難,就是一句話,運動+飲食,飲食呢還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同時還要嚴格控制攝入的熱量,這是我的親身體驗,我以前因為吃激素,胖了好多,病好了以後,人就象發起來的饅頭一樣,不過,經過近兩年的**,我已經接近常人羅!你看看我的原則,看是否可以借鑑一下:

1、**藥是不能吃的,不管是哪一種**藥都有***,但是現在的商家都避重就輕,誇大**藥的**效果,卻從不說其***,一般的**藥對心臟都不好,傷肝傷腎,所以不建議吃**藥。

2、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視。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為它含8卡路里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議喝一杯奶外加一個雞蛋。

中餐1碗米飯(1-2兩左右)+蔬菜+少許的肉,以牛肉為佳哦。但以6-8分飽為宜。

晚餐吃**餐,喝一盒脫脂的牛奶或是一個雞蛋或是一個蘋果或是黃瓜代替晚餐。

以上三餐,中晚餐禁吃甜食,要預先控制好每餐食物的份量,以免多吃。要多吃纖維質食物,比較不容易餓,容易維持三餐的定時、定量。還有,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膩、過甜、過鹹的食物,因為這些是**的天敵哦!

不要暴飲暴食,飯後半個小時不能坐。

3、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

4、一週量一次體重,不要多量,如此才能看到真正的進步。

若你已節食很久,就應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要確定自己吃下的食物都很均衡,維他命攝取量也足夠,千萬別病倒了。

5、每天要適當的做些運動以配合飲食,適度的運動會減低食慾,增加脂肪燃燒的速度。

運動呢可以選擇快走、慢跑、跳繩等方式,也可以轉呼拉圈哦!如果在家或是辦公室沒有條件跳繩的話,可以選擇原地雙腳跳,一般這樣的運動時間在30分鐘左右,但也要因人而異,一定要採取循序漸近的方式,不要太急於求成。記著,跑完後要做一下伸展運動,或是找一個及胸高的地方壓壓腿,方法呢就是腳尖使勁的往臉部靠,同時還要拍打小腿,這樣做的目的是把小腿的肌肉拉伸,放鬆,不會成塊狀,而是條狀,看起來會很瘦的哦!

完了後再側身,兩手抱在頭上,壓一壓腰。

6、提供一些我經常吃的**蔬菜:全麥麵包,玉米,米飯(一定要少,一頓1-2兩)、雞蛋,鴨蛋、豆漿,牛奶(要脫脂的),蘋果,黃瓜,苦瓜,海帶,芹菜,黑木耳,西紅柿,冬瓜,豆腐,豆皮,韭菜,紫菜頭,魚、蝦、雞肉(要吃雞胸脯肉),一切的蔬菜

參考資料:

咖啡原創,請勿抄襲!

5樓:髦衣

只能是吸脂,,但是你想一個月瘦那麼多.必然是一個月之後有什麼事.

你也不想到時候身體還要穿塑型衣吧?

而且還不敢快步走..因為動作大的話.手術的地方會疼.

所以.一個月內想快速**.並且效果好.那隻能是吃**藥..但是.很多人都知道**藥的壞處.

傷身.或者**..等等...

所以.如果不急的話.還是健康**比較好.

急的話..那就自己選擇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不運動還想**?我給你個方法ni買上一袋蘋果每天堅持吃一個如果不吃那最好了,兩個星期你就能瘦下來,而且找個朋友在你旁邊看著你要是暈了可以及時帶你去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別吃主食,多喝水,少吃水果,多吃蔬菜!!血糖低的時候吃個水果,晚上睡餓的睡不著的時候吃個水果,還有沒有力氣說話,走路,拿包包的時候就坐著休息一會,別暈在沒人認識馬路上!

這些都是**中一定會遇到的問題,如果是女孩閉經也是正常情況,如果有這個心理準備就試試我說的方法吧,效果絕對明顯!!!!!!!!!!!後果要有能力承擔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做手術.....

不過之後三個月很幸苦

9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圍繞著6個字 就是管住嘴 邁開腿

在家和瑜伽。跳繩,跑步機

首先,在生活中平衡飲食,調節飲食習慣;

其次,在進行適當的有氧、抗阻、高強度間歇訓練加快能量代謝一些專門針對減淝小祕訣《崔茜憶往事》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自己也在堅持

怎樣在一個月內瘦20斤?

10樓:黎涵瑤謝初

■■快速有效的**

方法■■

▲本人嘗試的**方法說一下,信不信由你!

▲辛苦的**工作即將收尾。第一次很認真的開始**,堅持了這一程,最終成功收穫了的是好身材。

▲以前說過,

我**成功後會將這期間的經歷公佈在部落格上,以共追求**的jjmm們分享。之所以說**是件辛苦事,是因為這不僅需要毅力、信心、還要有戰勝自己的勇氣。在此先奉勸體質不好的朋友,就請不要嘗試**了,以免因小失大損傷了身體。

**的第一週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可謂是痛苦+煎熬。

★★第一週的食譜

每天只以雞蛋(可以是茶雞蛋),牛奶(不可用酸奶替代),黃瓜,西紅柿度日。其餘的一概都不要吃,咖啡和茶水最好也暫時不要喝了(飢餓時喝咖啡/茶容易頭暈心慌)。雞蛋,只可以吃1個/天,牛奶最多500g/天,黃瓜西紅柿不限量,但這兩種蔬菜不可以同時吃,以免破壞營養成分,若吃的話可以中間間隔半小時。

另外,雞蛋和牛奶是隻有餓的時候才吃,不餓就不要吃了。切記不可一到飯點不管餓不餓都先吃了再說。如果要吃的話雞蛋、牛奶一定要是在16點之前吃完。

16點以後就不要在張嘴吃東西,想吃的話就只剩黃瓜西紅柿可吃了。這是關鍵的一週。如果這一週出現了低血糖的現象吃塊巧克力或含塊糖。

★★從第二週開始,前幾天可以中午加一小塊醬牛肉。循序漸進以後的每天早餐可以吃雞蛋、牛奶或是全麥麵包。每隔一天中午便可以好好的吃一頓正餐。

羊肉和豬肉在**期間最好是不要吃的,熱量比較高。湯、粥之類也不要喝。主食只可以吃米飯。

從加正餐開始我們可以適當的吃些水果了,獼猴桃、蘋果、火龍果都在可選擇範圍內。當然水果也不可以肆無忌憚的吃,水果中的果糖成分也可以讓你新減掉的肉再長回去的噢。吃正餐的日子可以選擇上面範圍內的一種水果,也只是可以吃一個的噢。

而且必須遵循一切需要吃的東西都要在16點時結束這個原則。16點只有黃瓜西紅柿可以陪你。

★★光有這樣的飲食規律還不夠,有效的**還要配合運動。建議每天晚上運動1小時,到身體感到出汗為宜。晚上不再進食,所以這時的運動才是最有效的也是最消耗熱量和脂肪的。

適合**的運動,我建議快步走。

以後的日子繼續這樣堅持就可以了,直到減到了自己理想的標準體重。**結束後,一日三餐可以正常吃,但值得注意的是晚飯一定不要再吃主食了;運動也可以適時的減少為1次/周或2次/月或依自己的規律進行了。

當初的胖丫頭現在已經達到了標準。身高1米66,體重99斤,這就是現在的我。

一共減掉33斤,大約三個月的時間。當然具體的要因人而異。

★★備註:

1.不可以動嘴的兩個時間段

每天16點--17點和20點--21點是不可以吃東西的時間,如果你是想**就要記住它。

2.**期間絕對不可以吃的東西

花生、瓜子等堅果;各種零食;酸奶;冰淇淋;甜食;餅乾;羊肉;豬肉;麻醬;麵食;油炸食品;麻辣燙以及各種飲料和甜度大的多種水果。碳酸飲料極其長肉。

3.**飲水規則

喝水要一口一口的,不要等渴急了一下咕咚咕咚的喝很多。不然胃很容易被撐大食量就也會增加。如果真要是渴急了,含一口水在口內,多含一會兒再嚥下去。

4.**期間可以喝的飲料

白開水永遠是保健**的好飲料;除此之外,還可以喝菊花、玫瑰花等各種花草茶(不能加糖);也可以喝決明子、金銀花等中草藥飲劑。

5.**期間忌吸菸飲酒

怎樣在月內瘦五十斤,怎樣在四個月內瘦五十斤

怎樣 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 的一個祕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 同時這個 的成本比較低。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每個人的體質不...

怎樣能在月內瘦手臂,怎樣能在一個月內瘦手臂

手臂運動1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2.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3.這運動要重覆三次 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手臂運動2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2.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3.做30次。手臂運動3 1...

怎樣能月瘦10斤,怎樣能一個月瘦10斤

1,改變飲食習慣,吃飯時先喝湯.2,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蛋,油炸等高熱量食品.多喝水.3,每天做三次有氧運動,每次半小時.控制飲食,禁油膩,和含高糖份的食物 另外建議每天慢跑30分鐘 或做其他有氧運動,如跳繩,做操.1.中草藥 草節明煮水,天天喝 2.喝蓖麻油也可以,但是要少量的啊 3.天天洗桑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