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腿部瘦下去,怎麼才能讓腿瘦下來?

2023-03-13 13:30:07 字數 1915 閱讀 7566

1樓:川歌歌

瘦腿可以分不同的部位採用特殊的方法。

1、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釐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一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

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2、瘦大腿前後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一邊數3秒,一邊抬起腳趾頭,並儘量彎曲膝蓋,此時要注意身體平衡,並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腳趾頭的姿勢數2秒,回到原先的姿勢,此時注意大腿後側。

目標是10秒鐘內做2次。不要急於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裡運動。

3、瘦大腿前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邊數1、2,右腳邊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時,左腳的腳後跟抬起來也無妨。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

數到3時,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勢。數1、2、3,換一隻腳再做一遍。剛開始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以後再加快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一個食療的方案,可以讓你的肥腿安全健康的瘦下來,那就是一生健康計劃,與國際上要求的全營養、低升糖、促代謝原則一致,可以瞭解一下。

怎樣才能讓腿瘦下來?

3樓:南門樹枝丙媼

兩套小腿**運動操。

第一套 第一節坐地,兩腿與地平行,右腿抬起,兩手握足,頭額力爭觸及小腿;然後換左腿,兩腿交替進行30次。 第二節仰臥,兩手叉腰,兩肩著地,臀及上身用力上舉,右腿伸直,左腿屈膝,兩腿交替進行10次。以上運動適於青年人。

第二套 單純以小腿粗細評定是否健美,那是不科學的。小腿的健美標準,應該是小腿最大腿圍與小腿長度之比約為1:1.

2左右。要自行測量一下,如果超出上述範圍,自覺小腿較粗,不敢穿裙子,那就認真做這套體操。 第一節踮腳起蹲法兩腳呈外八字站立,腳跟併攏,兩腳之間呈90度,踮起足跟,小腿用力收縮,做下蹲站起動作,每次運動量以小腿痠脹為止(約3分鐘)。

第二節踮腳跳躍法兩腳站法同上述。兩手撐腰,用雙腳前掌起跳,落下時,前腳掌先著地,然後再全腳掌著地。再胳腳起跳,連續10次。

第三節按摩小腿法坐位。小腿肌肉放鬆,用雙手掌搓小腿肌肉,手法宜輕柔,每次2~3分鐘。

怎麼樣才能讓腿瘦下去?

4樓:答疑解惑

一,少吃鹽,在生活中為了減少身體的積存水分,減少大腿部和臀部的水腫,正確使用瘦腿的最快方法之一應儘可能的減少吃過鹹的食物。

二,高抬腿的運動。每天只要有空的時候,都可以在家裡或者工作區域的休息區做去幾組高抬腿運動,而每一次可以堅持一分鐘左右,每做完一次可以適當的休息一下。高抬腿運動也是最有效的瘦腿方法之一,大腿上的肌肉在運動過程中被很好的運動拉伸,從而促進了脂肪燃燒,達到瘦腿的效果。

三,跑步也算是一種最有效的瘦腿方法,因為在跑步的過程中可以有效的消耗掉身身體的熱量,但一般對於大腿粗的人卻不是最好的方法,但在跑步之餘如果加上一些行走的話,這兩種方法相結合就會達到瘦腿的最終目的了。

5樓:漫長歲月

沒事時在辦公室做些辦公室運動操,最好的半蹲著,讓全身的力都放在腿上,堅持一會,做踢腿動做,但要保持一段一時間,兩腿分開來做,肌肉要收緊,控一下就好。

怎麼樣才能讓腿瘦下來啊 ?

6樓:歐陽菲扶寅

節食:每天早上適量吃些營養高的東西(如雞蛋),中午吃個半飽晚上餓了就吃西紅柿或西瓜或生苦瓜之類的,沒餓就不用吃東西了。

運動:跑步,仰臥起坐,俯臥撐,呼啦圈。

**(**後)的秘訣:管住嘴,邁開腿。

怎麼才能把腿瘦下去。

7樓:天皛

腿部鍛練加腿部按摩。

怎樣可以讓自己腿瘦下來 ?

怎麼瘦蘿蔔腿,蘿蔔腿如何瘦下去

先讓大腿的肉鬆一些,不那麼結實,經常按摩拍打,在這個基礎之上跳一些健美操或是舞蹈 例如拉丁舞 之類的,就會很快瘦下去的。祝你 早日成功。跳舞,跳舞前用保鮮膜糊住大腿,其實只要亂蹦就行,不用跳很專業,呵呵 蘿蔔腿如何瘦下去 中學生怎樣減掉蘿蔔腿 1 蹬自行車式 仰臥在地板上,兩臂放於身旁。吸氣,同時將...

怎麼才能瘦下去啊,怎麼才能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首先你要清楚你是什麼引起的肥胖。找準原因在 這條道路上就會容易很多。酵素能改變易胖體質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我們每天攝取的食物中,和體重息息相關的就是糖和脂肪,而它們都需要腸道正常工作,才能被人體正常吸收利用,轉化為能...

如何把腿快速瘦下來? 10,怎麼才能讓腿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晚上不吃飯,早飯和午飯八分飽。管住嘴千萬別吃油炸的東西。還有一點如果晚上餓的話就吃點水果,黃瓜最好,吃完水果做一會運動,我就會這個方法減掉了10多斤。當然不能了,怎麼這麼天真呢。我給你介紹一個 方法吧。一個星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