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手瘦下來,怎麼快速讓手指瘦下來

2022-01-31 01:20:31 字數 4188 閱讀 4185

1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2樓:du知道君

試試以下幾種方法~~挺有效的哦~~ ■手臂運動1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 2.

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3. 這運動要重覆三次(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

■手臂運動2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 2.

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 3. 做30次。

■手臂運動3 1. 像做伏立挺身一向手撐著身體,但膝蓋要著地。 2.

雙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慢慢一邊數到5,一邊手肘向下彎。 3. 到最低點時停2秒,而身體是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

做10次。 ●啞鈴 手臂運動1 1. 兩手各輕握住啞鈴,以數5秒的速度將雙手手肘向後彎。

2. 在最低點停5秒,再數5秒慢慢回原位。 3.

約做15~20次。 ●啞鈴 手臂運動2 1. 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

2. 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 3.

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 ps: 剛開始的時候要量力而為 , 採循序漸進的方式 , 有點耐心 , 慢慢的您會看到成果的。

經典**膠囊,對這種區域性**效果非常的好。你也可以試試看。

怎麼快速讓手指瘦下來

3樓:尤喜愛1李

讓手指瘦下來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經常使用鍵盤、滑鼠,感到手指僵硬、疲勞,那下面這個動作更簡單:五指張開,雙手相對合上,手心不離開,十指分開,用力向後,走路或聊天時做一做,就能很好地緩解手關節疲勞。

2、把雙手平放在檯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一個手指,儘量舉高,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能使你的手修長而柔軟。

3、用右手拇指與食指,由指根至指尖方向拉每根左手手指,至指甲處瞬間離開。可促進血液迴圈,使多餘脂肪消除。

4、拉引每根指尖,然後於指甲處按摩1-2秒,每根手指均重複5-6次。若能先熱水浸泡手部,效果更理想。

5、保持良好的心態,堅持信心,另外可以藉助 漢阿娜 這樣的瘦手霜來燃脂,短時間讓手指瘦下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哦

4樓:南山_姜老師

要使粗手變細變漂亮,必須刻意為之,辦法有三:

一、變細。每天左手對右手、右手對左手進行按摩。有時間就做,當習慣來做,每次做到發熱效果為佳。

因為手是很難通過「自已」本身的運動來「**」的,必須藉助於外力,使其發熱燃燒脂肪,長時間堅持必有效果。

二、變漂亮。避免與水、風、沙、油、巨冷巨熱接觸,經常與這些東西接觸手會變幹變老變醜,這就要求少做家務,少將手暴露在大風、油水、寒冷等環境中。 經常用手使搬重物、使勁,也會使手長繭變粗糙。

三、多洗手勤抹護手霜。特別是保溼滋養的護膚品,每次洗手之後都記得塗,因為洗手之手**會更需要補充養分。 晚上睡覺之前護理效果好,如果不怕難受,睡前清潔皮手後塗上護膚品,用袋子包一個夜晚上,第二天手一定變嫩變白。

經常這樣自然沒有細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做家務的時候儘量戴手套,洗條用品儘量選擇溫和成分,儘量塗抹防晒霜。

2、多補充蛋白質,每個月做一次去角質和保溼手膜,做完後塗抹漢阿娜進行護理。

3、定時按摩雙手促進迴圈,消除浮腫,塗抹漢阿娜來滋潤,以轉圈的方式,輕揉按壓手指的指節,到達指尖部位時,握住手指輕輕提拉,之後再鬆開,接著用同樣的方法按摩其他手指。

怎樣才能使手迅速瘦下來?

6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怎麼樣可以讓手指瘦下來?

7樓:酒光磨本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對手背的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4、磨擦手腕的按摩動作

手腕至手肘間用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後,用另一隻手如握住般,從手腕朝手肘方向磨擦。分別以手的內外側為中心各重複10-20次。在做好手的按摩護理之後,如果能做到讓手適當的運動,如將手朝前伸展,效果將更加顯著,手部的肌膚必然會變得光滑柔嫩,倍增光彩。

怎樣讓手指瘦下來?

8樓:斂高爽米曜

簡單的方法:每天上下班步行,晚上吃點稀的。如果距離遠的話,可以推著自行車走一段騎一段,或者到有一定距離的汽車站坐汽車。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從208斤減到現在的160斤,至今沒有**。如果能給你一點啟發,我將非常高興。

9樓:慄亦竹保斌

多練練打字吧,在鍵盤上時間久了,手會瘦了。

還有一個方法,把手像章魚一樣的收縮,或者像魚尾一樣的擺去,會瘦的,我的手就很瘦,經常打字。

10樓:蒼謔啞

1、經常使用鍵盤、滑鼠,感到手指僵硬、疲勞,那下面這個動作更簡單:五指張開,雙手相對合上,手心不離開,十指分開,用力向後,走路或聊天時做一做,就能很好地緩解手關節疲勞。

2、把雙手平放在檯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一個手指,儘量舉高,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能使你的手修長而柔軟。

3、用右手拇指與食指,由指根至指尖方向拉每根左手手指,至指甲處瞬間離開。可促進血液迴圈,使多餘脂肪消除。

4、拉引每根指尖,然後於指甲處按摩1-2秒,每根手指均重複5-6次。若能先熱水浸泡手部,效果更理想。

5、保持良好的心態,堅持信心,另外可以藉助 漢阿娜 這樣的瘦手霜來燃脂,短時間讓手指瘦下來。想要手臂能夠快速的瘦下來的話,每天要堅持做瘦手臂的運動,同時要控制好平時的飲食,不要吃富含脂肪的食物。

11樓:

如果你的手指胖的問題在於指骨粗,想瘦手就很難,但如果你手是肉多肥胖型,想要手瘦下來

就要適當的多做一些手部的活動,例如手指操

握拳運動或者舉手運動,每天做上兩次到三次即可給手指塗抹 漢阿娜 後做 按摩都是 有效的導致肥胖的多數原因還是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運動較少,導致脂肪代謝紊亂而形成的

肥胖是一種慢性代謝性疾病,需要從飲食、運動、醫學等角度去進行對症**人胖切記要少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應該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脂類和高糖類的食物

怎麼才能讓手瘦下來

12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給手部做按摩應該管用

手很胖,怎麼讓手瘦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學習一些瘦手操,十指用力的慢慢像手心用力抓握,然後鬆開,每天3次,一次20-30秒,另外把無名指和小指頭的指甲留長並且修好,這樣能夠顯得手部極修長。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可以去學一點鋼琴,彈一些基本曲調,每天堅持做 日復一日,這樣手指會變的纖細而長。

請點選輸入**描述

按摩瘦手這個方法也不錯,按摩的時候可以搭配上  漢阿娜  來增強按摩效果,久而久之手會變瘦的。

15樓:胰嘆俚

人的身體都是在一定的比例的 既然你手胖 那說明你的身材也不是很瘦。

那胖多鍛鍊**有效果的。

要不平時自己多做做手指操

鍛鍊哈手指靈活度多動動。

當然也可以按摩 漢阿娜來瘦手指,可以讓手部肌膚更水潤。

也可以經常的模仿彈鋼琴的動作。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伸縮手指一百下,記住手腕不要動可以去學一點兒鋼琴,彈一些基本曲調

按以上幾種方法做,手指會變的纖細而長。

怎麼可以快速瘦下來,怎麼樣才能快速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管住嘴,儘量少吃,邁開腿,多運動,多給自己按摩 但是說實話迅速瘦下來的不太好啊,身體一下子接受不了,滿意請採納噢,謝謝 快速瘦減去的是身體的水份,氣血,是不健康的。合理飲食,適當運動,慢慢的,健康的瘦才不會傷害身體...

怎麼才能快速瘦下來,怎麼才能讓人很快瘦下來啊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主要靠餓,運動是輔助 怎麼才能快速瘦下來?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越是快速的 越是快,這個事成正比的,所以循序漸進的 是最好的,我是大約三年瘦下來20多...

怎麼樣才能瘦下來,怎麼樣才能瘦下來呢

怎麼才能健康的瘦下來呢?李楠老師告訴你,第一戒掉甜食和飲料,第二,每天保證2500ml的水,第三,保證三餐營養均衡。更多細節看看老師裡面的 吧。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可以試試運動減下來了。怎麼樣才能瘦下來呢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