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請賈玲演自己夫人,賈玲為了追星付出了多少努力

2022-01-04 07:15:31 字數 624 閱讀 5758

1樓:悠悠說百態

追星成為演員,奮鬥33年成為「一姐」,如今如願以償,和偶像同臺

而在前幾年,賈玲也終於如願以償,和偶像劉德華共同登上春晚舞臺演出。當時的賈玲還激動地發了個微博,配上了自己和偶像的合照。一時間,令粉絲們感慨萬千。

賈玲的人生非常勵志,同時她那份鍥而不捨的精神也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希望我們都能懷揣夢想,繼續前進,每一天都進步一點點。

到達夢想彼岸,從來沒有即刻可到的捷徑,要實現偉大的理想,只能靠一步一步、一天一天踏實努力的積累。最值得尊重的不是夢想,而是堅持為夢想努力的過程。每一個華麗的逆襲,都少不了日復一日的堅持,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在什麼地方,只要你為了夢想而堅持,那你的人生便會熠熠發光。

2樓:你到底敢不敢

眾所周知,賈玲的偶像是劉德華,最近賈玲追星成功,她在多檔綜藝節目中都提到了,希望見到劉德華,她的很多圈內朋友已經知道了她的願望,她不斷的提高自己,讓自己距離劉德華更近。

3樓:焰心

賈玲為了追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就跟咱們普通人追星差不多的,只不過她追起來還容易點

4樓:古特雷斯水瓶

賈玲是劉德華的粉絲,為了能夠和偶像劉德華合作,她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賈玲大方迴應劉德華喊她演夫人一事,賈玲的人格魅力到底有多強

一 賈玲非常地聰明賈玲是一個很聰明的,在 王牌對王牌 這個節目裡,有一個 你表演我猜 的環節,賈玲和沈騰的默契非常地好,只要沈騰在上面表演,她基本上都能猜對,有一次,在傳聲筒環節,華晨宇在表演了 壁虎漫步 傳到沈騰那裡的時候,沈騰把他表演成了廣場舞,不過,賈玲還是把它猜了出來。二 賈玲會帶動節奏賈玲...

賈玲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賈玲的演技如何?

她的演技不錯,肢體語言豐富,而且表情能夠打動人,所以演技很好。恭喜賈玲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賈玲不是天賦型選手,但是她靠後天的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表演自然深入人心,很有感染力。賈玲最為喜劇人出身,經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女導演是非常勵志的例子,賈玲演技造詣也是非常高的,出演的喜劇都非常生動,能給人帶來...

演員賈玲的老公是誰,喜劇演員賈玲的老公是誰

賈玲隱婚丈夫近照 原來一直默默在他背後!沒結婚呢 賈玲,原名賈裕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於湖北襄陽,畢業於 戲劇學院。喜專劇女演員,師從屬馮鞏,發起並創立酷口相聲。2003年獲 全國相聲小品邀請賽 相聲一等獎。2006年 電視臺 第三屆相聲大賽專業組二等獎。2009年7月,由賈玲 鄒僧等人創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