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賈玲的演技如何?

2023-03-06 10:40:11 字數 2907 閱讀 9123

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她的演技不錯,肢體語言豐富,而且表情能夠打動人,所以演技很好。

2樓:桐凝雲

恭喜賈玲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賈玲不是天賦型選手,但是她靠後天的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表演自然深入人心,很有感染力。

3樓:毛桃

賈玲最為喜劇人出身,經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女導演是非常勵志的例子,賈玲演技造詣也是非常高的,出演的喜劇都非常生動,能給人帶來好感。

4樓:你真的好嗎

她的演技雖然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最打動人的,只有這種最接地氣最真實的感情,才能夠引起人們的共鳴,賈玲就做到了。

5樓:勝利村寧

我覺得她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在很多的劇中她都能把感情帶入。

6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賈玲的演技非常的不錯,尤其是在喜劇方面有很深的造詣。

7樓:乾煸新鮮事

我個人覺得演技是非常不錯的,面部表情非常生動,而且很有一種代入感。

賈玲成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賈玲的演技如何?

8樓:小李美死了

賈玲的演技特別棒,她塑造角色的能力特別強。而且她非常有才華。

9樓:愛小樹苗

賈玲的演技非常的好,而且賈玲作為一個喜劇演員,她沒有什麼偶像包袱,給觀眾的感覺也是非常的親民,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對。

10樓:依依很美的

她的演技非常好。而且在電影裡面她的表現也非常出眾。

11樓:不著急上課

賈玲的演技非常的不錯,每一個細節都捕捉的很到位。

12樓:王志順順順

她的演技非常的不錯。她是一個很有實力的演員,領悟性也非常的強。

13樓:你好不好看

演技非常的棒,都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劇情演繹的十分精彩,角色配合十分默契,演技可以說是非常的高超。

賈玲成中國影史票房最高女導演,賈玲的演技如何?

14樓:小軒愛收集

賈玲的演技非常好,尤其是這一次,由於是紀念已經去世的媽媽,所以演戲的時候投入了很多的情感,非常打動人。

15樓:高飛紅蜻蜓

其實,如果論演技的話,賈玲和專業出身的演員來說還有很大的距離,但是這並不阻礙她的角色讓人喜歡,而且賈玲出演《你好,李煥英》本來就是本色出演,她是用這個影片來致敬和懷念自己的母親,真實的感情讓人動容。

16樓:au不錯哦

我認為賈玲的演技還是很專業的,雖然是相聲出道,但是因為代入了對自己母親的感情,表演出來的感覺非常的真實。

17樓:大檬檬檬呵

當然還是毋庸置疑的,賈玲在其中飾演的是一個女兒,穿越回去和年輕的媽媽發生的一些故事,感動滿滿,同時也有喜劇的元素。

賈玲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她為何有如此成就?

18樓:右手年華

是因為賈玲想傳達的這部電影;非常有意義,而且也有特別多的內涵,同時也在前期的鋪墊做得非常好,所以獲得了人們的喜愛和認可。

19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賈玲的電影《你好李煥英》的票房非常高,所以才會獲得這個成就。

20樓:開個心冒個泡

她通過自己在飲食中的精彩表演和神情吸引了廣大觀眾對她的喜愛。也給觀眾帶來了一定的吸引力。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啟發。所以贏得了很多人對他的認同和讚美。

21樓:網友

第一,多年綜藝小品,上過多次春晚,即便你再怎麼黑,優秀還是很優秀的,本身就具備大量朋友和粉絲。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真。如今社會攀比成風,愛慕虛榮的人越來越多,金錢主義盛行。

而電影居然是一股清流,甚至說出只要自己孩子快樂就行,既不跪拜金錢又不虛榮攀比的話。這在現實社會是不存在的。但又彷彿真的存在,只能說這股清流,是大部分人可望不可即的。

不是大製作也不是什麼有深度的電影,而是一部普普通通,既搞笑又樸實的電影。

22樓:故人嘆之

因為我們在看《你好,李煥英》的時候,不難發現其中除了故事情節又搞笑又感動,而且,電影中每個場景的設定都很細節。

23樓:教育歲和導師

她的這項成就與她辛勤的付出分不開的,能夠做到如此的確是非常不錯,潛心研究劇本,選擇好的演員,是她成功的主要原因。

24樓:小李教育空間

主要是因為她所導演的作品可以說是非常良心的,是能夠傳遞正能量,讓大家產生共情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賈玲能有這樣的成就,是因為這部電影是根據她的真實事件改編,而且投入了很多的情感。再加上這一年新電影並沒有那麼大的競爭。

26樓:三四么洞洞么

你好,李煥英是她導演的第一部作品,人們對她首導演的作品非常期待。而且這是一部感人的電影,非常好看。

賈玲登頂中國最高票房女導演,你覺得賈玲的導演水平如何?

賈玲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這樣的成就她會驕傲嗎?

27樓:劉長順

我覺得賈玲不是這樣的人,賈玲特別低調,從賈玲的作品當中能夠感受得到,而且我認為即便獲得瞭如此高的票房,賈玲仍然也是最接地氣的明星。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獲得這樣的成就,每個人都會驕傲,這是他一生的高高公司可以食糖一生的榮耀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成為中國人,也是他們的奮鬥目標但是他應該不會教會再接再厲,去用實力創造另一個輝煌的電影。

劉德華請賈玲演自己夫人,賈玲為了追星付出了多少努力

追星成為演員,奮鬥33年成為 一姐 如今如願以償,和偶像同臺 而在前幾年,賈玲也終於如願以償,和偶像劉德華共同登上春晚舞臺演出。當時的賈玲還激動地發了個微博,配上了自己和偶像的合照。一時間,令粉絲們感慨萬千。賈玲的人生非常勵志,同時她那份鍥而不捨的精神也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希望我們都能懷揣夢想,繼續前...

賈玲大方迴應劉德華喊她演夫人一事,賈玲的人格魅力到底有多強

一 賈玲非常地聰明賈玲是一個很聰明的,在 王牌對王牌 這個節目裡,有一個 你表演我猜 的環節,賈玲和沈騰的默契非常地好,只要沈騰在上面表演,她基本上都能猜對,有一次,在傳聲筒環節,華晨宇在表演了 壁虎漫步 傳到沈騰那裡的時候,沈騰把他表演成了廣場舞,不過,賈玲還是把它猜了出來。二 賈玲會帶動節奏賈玲...

演員賈玲的老公是誰,喜劇演員賈玲的老公是誰

賈玲隱婚丈夫近照 原來一直默默在他背後!沒結婚呢 賈玲,原名賈裕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於湖北襄陽,畢業於 戲劇學院。喜專劇女演員,師從屬馮鞏,發起並創立酷口相聲。2003年獲 全國相聲小品邀請賽 相聲一等獎。2006年 電視臺 第三屆相聲大賽專業組二等獎。2009年7月,由賈玲 鄒僧等人創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