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大方迴應劉德華喊她演夫人一事,賈玲的人格魅力到底有多強

2022-01-14 06:46:47 字數 5636 閱讀 2578

1樓:紫伊晨曦

一、賈玲非常地聰明賈玲是一個很聰明的,在《王牌對王牌》這個節目裡,有一個「你表演我猜」的環節,賈玲和沈騰的默契非常地好,只要沈騰在上面表演,她基本上都能猜對,有一次,在傳聲筒環節,華晨宇在表演了《壁虎漫步》,傳到沈騰那裡的時候,沈騰把他表演成了廣場舞,不過,賈玲還是把它猜了出來。

二、賈玲會帶動節奏賈玲總是拿自己胖來調侃,有一次,在節目中,她竟然把沈騰公主抱了起來,動作一氣呵成,完全沒有猶豫,這驚呆了很多人。賈玲從來不分享自己的痛苦,總是把最積極一面展現給大家。另外,有一次玩遊戲中,那英在唱歌,賈玲和沈騰就在旁邊干擾,那英就問他們說,「你們為啥老在旁邊干擾我呢」,賈玲就對那英說,「我兩是出了名的人品不好」,這句話把現場的人都逗樂了。

三、賈玲會調節氣氛曾經有一期節目組請來了尚雯婕和他們的那一屆的超級女聲的成員,不過,許飛上來就質問尚雯婕為什麼不會回私信,鬧的場面很尷尬,眼看局面不可收拾,賈玲就說,她剛才問關曉彤知道《超級女聲》嗎。關曉彤說「不知道,我當時才六歲」,這段對話成功地打破了現場的氣氛,讓那些尷尬也消散了。

2樓:檸檬水能美白

非常強。賈玲不是靠美色受到大家的喜愛的,而是真正憑著自身的實力和超強的演技讓人折服,魅力十分強。

3樓:未願

賈玲雖然胖胖的顏值不算很高,但是很有情商,她人格魅力有多強呢?可以說只要和她合作過的明星都很喜歡她,而且不管她和誰處cp都沒有粉絲會去攻擊她,甚至大家還很樂見其成。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賈玲的人格魅力就是不管老人還是小孩都非常的喜歡她,她這個人就是非常的符合觀眾眼緣。

5樓:你到底敢不敢

賈玲大方迴應劉德華喊她演夫人一事,賈玲的人格魅力非常的強,賈玲出道於相聲演員,但是她通過自己的努力也參演了一些影視作品,而且還上了很多的綜藝節目,並且她為人處事也非常的替別人考慮,所以她的高情商也受到了很多人們的喜愛。

賈玲迴應劉德華喊她演夫人,你如何看待明星追星?

6樓:紫伊晨曦

二、偶像是一種精神寄託,能激勵人前進偶像是一種精神寄託,看到他那麼多優秀,會促使自己不斷地努力,這是偶像帶給很多粉絲的正能量,在明星心裡,也有那麼一個人能夠影響到自己,他們可能不是自己本領域的人,但是,他的存在讓自己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想起他來,心裡就會暖暖的。

三、不管是明星還是普通人,追星都要理智不管是明星,還是普通人,在追星方面一定要保持理智,多關注他們的作品,少關注私生活,給他們足夠的空間,對於明星來說,平時也應該勸誡自己的粉絲要學會理智追星,自己也要給他們做榜樣,另外,對於一些未成年人,不要把追星當作自己的全部,還是要好好地學習,把學習搞好了,自己變優秀了,才能有更大的機會能夠見到自己的偶像。

7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明星追星其實也是挺正常的,因為明星也是人,他們跟很多的素人一樣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只是他們追星比較便利而已!

8樓:柒晚灣

我覺得我好羨慕啊!感覺明星追星太容易了,完全跟我們不是一個檔次的。人家有機會和偶像見面合作甚至加好友,可是我們普通人就連見一面都很難。

9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作為普通人真的好羨慕明星追星,因為他們往往很容易追到自己的偶像,拿到自己偶像的簽名、合照等,而我們普通人卻連想都不敢想。

10樓:一語隨言

我認為明星追星是很正常的。他們小時候和我們一樣,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不過長大後由於各種因素進入了娛樂圈,為他們的追星提供了便利條件。

11樓:阿敢很潮

我認為明星追星時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賈玲是喜劇女神,她也和千千萬萬的追星女孩一樣,也有自己的偶像—劉德華,而且還得到偶像本尊的回覆,十分幸福。

12樓:風逸安

明星追星也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和偶像。

13樓:流星瑕

明星追星很正常,首先,明星也是一個普通人,我們可以追星,他們自己也有屬於自己的偶像,他們追星也是人之常情。

14樓:職場桔子

明星和我們一樣也有喜怒哀樂,所以他們會追星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只不過明星比我們幸運,他們追星被偶像迴應的可能性比我們大太多了。

15樓:始實

我認為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是有七情六慾的人,所以他們追星也是很正常的。

關於劉德華請賈玲演自己夫人一事,你有何看法?

16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關於劉德華請賈玲演自己夫人一事,你有何看法?

一、劉德華為什麼要請賈玲演自己夫人?大家都知道,賈玲是一個非常知名的喜劇演員,他在舞臺上的表現非常的幽默,而且給我們帶來過非常多膾炙人口的小品,他還參加過很多的綜藝節目,效果都非常的好,有很多人都知道賈玲的偶像是劉德華,為了能夠實現自己的追尋夢想,她在節目當中多次表示想見自己的偶像,而劉德華為了能夠滿足賈玲的願望,表示想請賈玲演自己的夫人,假如在聽到這樣的話之後非常的驚訝,也非常的驚喜,因為自己的偶像竟然邀請自己去演,他的夫人,這說明他追星成功了,他多年來的夢想也實現了,劉德華真的是一個非常體貼的人,為了自己的粉絲,真的是下足了功夫。

二、如果賈玲和劉德華共同出演,什麼風格題材比較適合他們?如果劉德華和賈玲共同出演一部作品的話,根據他們兩個這種風格應該是比較適合喜劇一類的影視劇作品的,因為賈玲的形象從各個方面來說都是比較適合演喜劇的,所以,如果是出演其他風格的電視劇可能有一點點不搭,所以喜劇的話效果是最好的,再加上賈玲比較搞笑的形象和風格,肯定是會受到大家的廣泛關注的,所以大家對賈玲和劉德華兩個人共同出演影視劇作品的呼聲也非常的高,至於他們兩個今後會不會共同出現在熒幕當中還需要一段時間。

17樓:百合花的香射手

只是明星之間的開玩笑,之前賈玲在綜藝裡說劉德華是她的偶像她的男神,這次劉德華在採訪中提到讓賈玲當他的夫人,說明賈玲追星成功了。

18樓:錯位時間

挺好的呀,終於幫助賈玲還願了,賈玲也一直都表示劉德華是她的偶像,希望能夠出演劉德華的夫人。但是賈玲一直都是以一個喜劇人的形象出現的,希望他們也能真的有合作吧,相信會有不同的磁場吧。

19樓:據說小白

首先祝賀賈玲追星成功,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情,賈玲演技不錯,很有喜劇天分。說不定和劉德華兩人之間擦出不一樣的火花,期待一下吧。

20樓:真實一面

我認為這表明劉德華非常的喜歡賈玲,對賈玲的演技也非常認可,而且劉德華覺得劇本中他的夫人這一角色和賈玲的形象非常符合。

21樓:焰心

我認為劉德華請賈玲演自己的夫人一事。這說明劉德華很看好賈玲的演技,我覺得賈玲可以試試

22樓:乾燥溫度

關於劉德華請賈玲演自己夫人一事,我認為非常的不錯,一定程度上也證明了賈玲追星成功,值得鼓勵。

23樓:三棵樹

關於劉德華請賈玲演自己夫人一事,我非常支援,他這是要挑戰不同的角色,希望他能夠有出色的演出。

劉德華在採訪中稱賈玲可以演其夫人,追星女孩夢想成真有多快樂?

24樓:悠悠說百態

我這有個女孩追星追出境界的勵志故事,到底有多勵志啊?你自己看看吧!

在很多人眼裡,追星似乎是一件非常徒勞無功而且叛逆至極的行為,本該用功讀書的年紀心思都花在了一些不切實際的人的身上,日復一日的痴迷似乎會對本該努力的學業甚至現實生活帶來相關影響。彷彿所謂的青春就是不該尋找自我、不該與眾不同、也不該在學習以外的事情上浪費一分一秒鐘。

話說有個明星叫jake t. austin,在美國算是有那麼一點名氣的帥哥演員了。從小就活躍在演藝事業的第一線。隨著年齡的增長,jake向著男神的道路上,穩步前進著。

當然,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沒有女粉絲。一個叫danielle caesar的瘋狂女粉絲就是其中一個。不知道在哪一年,danielle看了jake演的《少年魔法師》以後,就深深的愛上了這枚美男子。

2023年,她除了繼續發帖,還有點不同,因為她po了這張**。她抓住了機會,在好萊塢環球影城見到自己的男神,和男神拍了照!併成功讓男神記住了自己!

【劃重點】估計是見到這個姑娘這麼可愛,又愛了自己這麼久,所以jake也回粉了danielle。

回到家後,繼續表白...然而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就在這場況日持久的追男神行動的第五年之後,男神突然有一天,在自己的tweet上發了一張**...

**裡是他和這位瘋狂粉絲danielle兩人接吻的情景。還附上文字說:我為她瘋狂了...瘋狂了...狂了...了...

沒錯,痴心粉絲danielle姑娘最終真的把男神拿下了,妥妥的私有化了。

25樓:e時光再燃

這種女孩真的可以特別的快樂,因為這種女孩一旦追星成功之後,就會覺得非常的滿足。

26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超級快樂的那種,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自己追星成功,可能會興奮到睡不著。

27樓:歧山蘭

追星女孩夢想成真,真的非常的快樂,因為他們能見到夢中的偶像是非常激動的那種心情,難以言喻。

劉德華請賈玲演自己夫人,不知道賈玲在聽到這樣的話會作何感想?

28樓:娛樂隨風搖

劉德華的新電影《拆彈專家2》快要上映了,最近他接受了關於這部電影的一檔專訪節目。在節目中他被記者問到:"如果讓您給賈玲在《拆彈專家2》裡安排一個角色,您覺得她適合演什麼?

"劉德華很是幽默的回答道:"賈玲,你可以演我夫人。"如果賈玲聽到這樣的話肯定會特別高興的,相信她做夢都會笑醒。

後來賈玲對此做出了迴應「咱倆的事,不都你說了算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轉圈圈!!!!

這樣的迴應顯示出了賈玲的幽默感,同時也流露出了內心的高興。

眾所周知,賈玲的劉德華的超級粉絲,她一直視劉德華為偶像。如果她真的能夠演偶像的夫人,那麼她的追星之路就算成功了,這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很多人都覺得追星最容易成功的方式就是自己也成為明星,賈玲如今在娛樂圈的地位不低,她是搞笑界的「女扛把子」,想必她的偶像劉德華對她也是青睞有加。

賈玲的成名之路其實並不容易,她曾以節目的形式展現了自己的艱辛之路。她起初是學習的相聲表演,還成為了相聲大師馮鞏的徒弟。後來她師兄白凱南搭檔上了春晚,開始積累了一定的知名度。

不過相聲之路並沒有因此變得更順利,她開始走上了小品之路,同時還在電視劇作品參演一些小角色。

賈玲真正的成名是在2023年《歡樂喜劇人》舞臺上,她的表演給觀眾帶來了很多快樂,她也因此被全國觀眾所熟知。後來她成為了《王牌對王牌》節目第三季到第五季的明星主持,名氣大漲,並鑑定了自己在喜劇界的地位。她和她的大碗娛樂旗下的藝人,創造出了一個有一個經典的小品,讓觀眾喜愛異常。

29樓:有常

賈玲在聽到這句話的感想就是很開心,而且很興奮,因為賈玲是很喜歡劉德華的。

30樓:曇花娛樂

賈玲已經發文了,很興奮的,還讓華仔做主,希望他倆能夠面對面聊一聊,賈玲估計都能暈過去

31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賈玲聽到這樣的話,肯定會超級興奮,而且會感覺特別榮幸,畢竟劉德華在演藝圈算是一位大哥級的存在!

劉德華請賈玲演自己夫人,賈玲為了追星付出了多少努力

追星成為演員,奮鬥33年成為 一姐 如今如願以償,和偶像同臺 而在前幾年,賈玲也終於如願以償,和偶像劉德華共同登上春晚舞臺演出。當時的賈玲還激動地發了個微博,配上了自己和偶像的合照。一時間,令粉絲們感慨萬千。賈玲的人生非常勵志,同時她那份鍥而不捨的精神也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希望我們都能懷揣夢想,繼續前...

賈玲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賈玲的演技如何?

她的演技不錯,肢體語言豐富,而且表情能夠打動人,所以演技很好。恭喜賈玲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賈玲不是天賦型選手,但是她靠後天的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表演自然深入人心,很有感染力。賈玲最為喜劇人出身,經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女導演是非常勵志的例子,賈玲演技造詣也是非常高的,出演的喜劇都非常生動,能給人帶來...

演員賈玲的老公是誰,喜劇演員賈玲的老公是誰

賈玲隱婚丈夫近照 原來一直默默在他背後!沒結婚呢 賈玲,原名賈裕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於湖北襄陽,畢業於 戲劇學院。喜專劇女演員,師從屬馮鞏,發起並創立酷口相聲。2003年獲 全國相聲小品邀請賽 相聲一等獎。2006年 電視臺 第三屆相聲大賽專業組二等獎。2009年7月,由賈玲 鄒僧等人創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