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事業什麼最重要

2022-08-16 00:05:16 字數 584 閱讀 9717

1樓:愛你

事業和愛情都很重要,好好處理它們之間的關係。希望你的戀人能理解

2樓:菜鳥系列

我要說的是事業與愛情是同等的。如果非要選一個的話。我會根據人生的歷程來選:

人們常說: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支援的妻子。 如果一個男人想在事業是成功,他不能忘了家庭,如果他只為事業的話,他一定不會成功的。

一個孤獨的人,內心的孤獨,會導致事業的失敗的。反過來也是一樣,沒有事業的男人也是失敗的。 其實事業與愛情在開始時,事業確實比愛情重要,沒有事業的男人,人生是很痛苦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業與愛情到一定時候它們是相等的。

沒有愛情、沒有幸福家庭的男人,人生是失敗的; 當人生步入尾聲的時候,事業比不起愛情(家庭的親情)。男人到晚年的時候,還多少個會眷戀事業?

3樓:邰時

如果是男人的話那麼事業重要,如果是女人那麼愛情重要。原因很簡單,男人是要養家的,女人是照看家的。沒有經濟為支柱的愛情。

就似沙灘上的愛情一樣,經不起風吹雨打的考驗。女人是要找一個愛自己的男人,所以有愛自己的男人,那麼事業特就沒有啥用了,愛你的男人會給年最好的。

愛情和事業 什麼最重要 愛情和事業哪個重要?

不同的階段重要性是不一樣,但是就一個人的一生來說呢,當然是愛情更重要了,因為他陪伴你的一生 而且你又是個女孩子,愛情對你就更加重要了,真正的愛情是需要自己去爭取去把握的!事業,一個人做什麼事情才叫事業呢?不同的人對自己事業的定義是不一樣的。所謂的事業只不過是一個擴概,一個人做什麼事情不能說是自己的事...

愛情 事業 感情,愛情和事業哪個最重要

真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女人們,你們到底想要什麼?為感情放棄事業的男人,女人會怪你沒出息,會把 沒有面包的愛情如何如何 掛在嘴邊上,一遍一遍地教育你們 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 應該為更好的物質條件而奮鬥,其他那些兒女情長的事情不應該是成熟男人關注的事情 沒有物質基礎,怎麼給女人幸福 云云。為事業放棄感情...

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和事業哪個最重要?

你不是已經有了答案了嗎?既然如此你就應該去追求你的夢想呀!我覺得現在的女人都應該有自己和事業不要靠男人,萬一有一天他不要你了你到來什麼都沒有的話,那是你自己選擇的不能怪任何人哦!其實我覺得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事業都應該放在第一位 因為只有事業是最可靠的 有時感情都是不可靠的 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 一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