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降血脂拜託各位大神,吃什麼食物能降低人體內的血脂呢?拜託各位大神

2022-01-14 03:07:00 字數 1369 閱讀 4142

1樓:灰灰漠鱂

洋蔥可隆血脂 許多老年人都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高膽固醇、動脈硬化、冠心病、血黏度增高等,洋蔥對於這些老人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國外一項研究顯示,洋蔥種植區的居民,高血壓患病率為1.7 %,明顯低於非種植區的5.

4 %。每天吃50克洋蔥,一個月內43名高膽固醇血癥患者中有39個人血中的膽固醇下降;25名冠心病患者中有14名心電圖得到改善。

洋蔥還是目前所知唯一含有前列腺素a 的蔬菜,這是一種較強的血管擴張劑,具有擴張血管、降低血黏度、增加冠脈血流量、降低和預防血栓形成等作用。洋蔥還含有硫化物,含少量硫氨基酸,具有降血脂、降血壓、抗動脈硬化等作用,可預防心肌梗死、動脈硬化及冠心病等。每天吃60—70克洋蔥,其降脂作用比安妥明還要明顯。

所以,在歐美等國家,洋蔥被人們稱為「蔬菜皇后」。

洋蔥的養生:

方法一:醋泡洋蔥。洗淨一個洋蔥,剝去外皮切成薄片,放到微波爐里加熱大約兩到三分鐘,再將洋蔥放到容器裡,加入五大湯匙的食用醋,然後放在冰箱裡。

第二天早晨即可食用。每天早餐用這種洋蔥佐餐,可有效降低血糖,並使體重減輕。

方法二:用醋泡萵苣葉和洋蔥。把洋蔥洗淨切薄片,再加幾片萵苣葉子,然後倒入蘋果醋,淹過洋蔥即可。這種吃法可以**多年的便祕,穩定血壓,還能有效改善睡眠。

方法三:洋蔥外皮煎水喝。用洋蔥外皮煎水喝,或多吃炒洋蔥,可減輕眼睛的玻璃體混濁,改善視力。

2樓:吳娜養生堂

血脂高,三高困擾,2樣蔬菜經常吃,降低膽固醇,降低血脂!

吃什麼食物能降低人體內的血脂呢?拜託各位大神

3樓:憑飛煙

民間偏方::高血脂、高膽固醇 --> 民間絕妙驗方之高血脂、高膽固醇 [內科]山楂片10克,白菊花5克,開水泡飲,一日二次,一日二次,連用一個月,也可常用。忌蛋黃、肥肉、油膩。

能夠降低膽固醇的食物: 1。魚類所含的飽和脂肪極低,尤其是來自深海的冷水魚類,含有大量的w-3脂肪酸,據美國科學家的研究證明,服用w-3脂肪酸(epa和dha補充劑)的人,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的含量、血液粘稠杜均有降低,而且還有降低血壓的作用。

2。食用大量的水果、蔬菜、水溶性纖維有利與降低膽固醇。含水溶性纖維的食物有豆子、棗、草果、無花果、乾梅子、花椰菜等。

3。每天吃半棵蒜頭(整棵更好),可幫助某些人降低10%的膽固醇。 4。

咖啡會增加體內的膽固醇,忌喝咖啡、茶、以及含有咖啡因的飲料。 5。烹調食物,絕對避免油炸

吃什麼可以補鈣?拜託各位大神

4樓:怡文好好吃

哪些食物真的能補鈣?

5樓:營養師雷敏

骨頭湯不補鈣,真正補鈣有用的是這2樣食物

請問吃哪些食物可以降血脂?有沒有降血脂食物

首先可以降低血脂的食物應具備以下條件1.脂質 膽固醇和脂肪在食品中所佔比例很小 2 膳食纖維含量在食品中的比例應相對較大 3.食物中的總熱量相對較少。根據以上條件,在保證總熱量攝入不過量的前提下,可以選擇以下植物性食品 蔬菜 水果 豆類食品 燕麥麩 麩皮 玉米皮。也可以選擇以下動物食品 海蟄,牛奶 ...

吃玉米鬚可以降血脂嗎

許多糖尿病人聽說玉米鬚泡茶可以降糖降脂,就紛紛去嘗試,其實這個是無效的。玉米鬚又叫玉麥須 玉米鬍鬚 玉米穗絲,是玉米雌花的花柱。以往,玉米鬚 玉米芯大部分都被丟掉或燒燬,但之後科學研究發覺它們還有利用使用價值,例如玉米鬚可以作為食品資源開展研發。玉米鬚能吃嗎?國內外的觀點基本相同。美國fda認為玉米...

血脂高吃的什麼可以降血脂,甘油三酯

血脂高的患者要低脂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為主,多吃蔬菜,少吃紅肉,可以吃些魚肉。每天食物中可以加木耳洋蔥拌著吃,適度運動,利於血脂降低,嚴重者可以遵醫囑服用降脂藥 甘油三脂高是不是就是血脂高 甘油三脂高是高血脂的其中一種,建議低脂肪飲食,適當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多吃蔬果粗糧,加強體育鍛煉,在醫生指導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