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汽車 v5菱致,長安逸動,比亞迪g6,比亞迪s6,榮威

2022-01-14 21:06:37 字數 846 閱讀 5891

1樓:君的天堂

你選的這些車廂大部分屬於緊湊級和中級車

在這裡面空間最大的是比亞迪g6,配置最高的也是比亞迪。國產車中銷量最高b級車的也是比亞迪g6。油耗能承受。

東南的汽車直接別考慮。銷量平平,沒有創新,v5剛上市,市場都沒有反映。

逸動,也還不錯,長安你乾脆把標誌反過來當成日本車謳歌吧,內在東西全部有日系化傾向。

榮威350,愛面子的可以選。因為中國人覺得他是外國品牌被中國收購了同樣覺得也是國外的東西。

2樓:榮威mg顧問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首選榮威350,讓我來為您簡單介紹下榮威350吧。

1.5l手動平均油耗:7.70 l/100km

搭載1.5lvti高效能發動機,燃油經濟性較高。油耗合理,這一點受到眾多網友好評。動力整體表現不錯,配備的發動機比較先進,動力輸出強勁。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比亞迪g6

東南裝配在這幾個品牌裡是最差的。售後**也是最少的。

長安挺不錯,沒開過。但是最近爆發動機乳化呀!核心問題出來了,還是糾結。

榮威就是個樣子。那麼重。費油。550的銷量一直都沒上來就說明問題了

4樓:d超級大黃蜂

推薦榮威550,上汽的東東。v5菱致是依照翼神為原型自主生產出來的。比亞迪的車實在不敢恭維,雖然很多人都被他的外形及配置所打動。

5樓:樂克瓦卡

推薦長安逸動。其實比亞迪沒什麼不好的,只不過很多人心理因素在作怪。

6樓:三缺一

長安逸動是首選,這款車是長安的扛鼎之作,做工堪比合資車。

東南汽車和三菱有什麼關係嗎,三菱五菱有什麼關係

東南生產的汽車都基本是使用三菱的技術,特別在家用轎車方面,均採用三菱汽車為模本,作以仿製並有些許改進,具體的汽車底盤和架構都採用三菱原車的設計,東南和三菱在中國合資組建了 東南三菱,標誌為 三菱車標,字序為 東南汽車,俗稱 國產三菱 或 合資車 三菱在中國銷售的汽車,一般分為進口的,和東南三菱生產的...

誰東南汽車是哪產的了,東南汽車是哪個國家的

產地在福建,但是合資車,因為它和日本三菱還有臺灣的一個最大汽車生產企業都有合作 據說是福建,應該是合資品牌 東南汽車是哪個國家的 東南汽車算得上是早期資源拿的最好的首批車企,從誕生至今,東南汽車有著非常多次的機會做大做強,這些機會都是什麼?東南汽車又為什麼錯過?聽我一一道來 中國的唄 樓主!他說合資...

東南汽車DX7的質量如何,東南汽車DX7的質量怎麼樣

大的方面和部件質量都是很好,只是裝配工藝水平和小毛病還有改進的空間!總體方面是很好的,比較超的一款國產suv。汽車介紹 東南汽車首款suv車型 dx7博朗 外觀方面,東南dx7延續了之前東南r7概念車的設計,其上揚式的前大燈與進氣格柵連為一體,並融入了led光源,同時新車採用了前保險槓進氣口,整體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