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小腿

2022-04-30 21:10:48 字數 602 閱讀 5143

1樓:搬磚的人

1、小腿前側

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每側重複3組20次。

坐在地板上,兩腳靠在一起,膝蓋外開。上體保持挺直,雙手向前水平抬起。然後臀部向後坐。 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如沒有,可以雙手交叉報於胸前)。然後下蹲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2、小腿後側

雙腿併攏直立,手扶椅背,然後向後上方抬起左小腿,感覺到大腿後側的肌肉在用力。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3、小腿內側

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緊貼地板。雙腿併攏向上舉起,與上體成90度角。然後最大限度分開兩腿再合攏,重複此動作3組30次。

如果有合適的球可以試試,應該很有效果。坐在地板上,雙手至於體後,上體微微後仰。雙腿彎曲,兩膝蓋中間夾一個球,用力向內擠壓直至力竭,鬆開。重複此動作20次。

2樓:廣州曙光壺專家

其實改善瘦腿的話,用手術的方法也挺好的啊,很多人擔心運動會使小腿變粗,但這並不是你不運動的原因。事實上,女性並不容易形成大塊的肌肉,除非做高強度的運動,或者運動後肌肉沒有被充分放鬆。

怎樣瘦小腿,怎樣瘦小腿

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慢跑 最好堅持半個鍾 還有可以雙腿開啟與肩同寬 蹲馬步就會感覺小腿很酸 就應該能瘦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 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怎麼瘦小腿啊,怎樣瘦小腿啊?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 如慢跑 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 如深蹲 可以提高肌肉比例 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塑腿的效果。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 游泳 騎車 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 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

如何瘦小腿肌肉,怎樣瘦小腿肌肉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怎樣瘦小腿肌肉 看你這樣說那你平時肯定對小腿的鍛鍊比較多,所以才有肌肉這樣的話你就要減少平時的一些運動鍛鍊,不要讓肌肉太緊張在沐浴之後在腿部塗抹 黛微姿 做下面的動作按摩腿部就可以1 摩擦式按摩 塗上乳液之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用力按壓摩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