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樣瘦小腿啊,到底怎樣瘦小腿啊

2022-03-07 13:44:56 字數 727 閱讀 5038

1樓:北總**專家

1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

2瑜珈,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儘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

3足跟提地的足尖走。

4足跟不著地的跳繩。

5在沙坑內做連續向上的彈跳。

6肩部負重的足尖走。

7肩部負重的原地彈跳。

8將一腿直立,一腿彎曲,用腳掌的一半站在階梯、小凳子,或任何二十公分高以上的物體邊緣上,腳跟懸空。雙手可以扶牆壁,或放張椅子在旁邊以保持平衡。以慢慢數到五的速度先把腳尖踮起來,但在最高點可以稍停一下,然後再慢數到五的速度將腳跟緩緩放下,直到最低點。

等做到你要的次數時再換邊。次數量力而為,但每次最好不間斷地至少做三到五組最理想。

2樓:白思白想

不用麻煩,看看專業教練 吳尊教你怎麼做,很簡單隻要堅持很有效

3樓:冰咖啡

我的問題和你一樣···

跳繩貌似沒用,正在用游泳的方法···比較有效好像

怎麼瘦小腿啊,怎樣瘦小腿啊?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 如慢跑 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 如深蹲 可以提高肌肉比例 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塑腿的效果。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 游泳 騎車 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 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

怎樣瘦小腿,怎樣瘦小腿

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慢跑 最好堅持半個鍾 還有可以雙腿開啟與肩同寬 蹲馬步就會感覺小腿很酸 就應該能瘦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 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如何瘦小腿肌肉,怎樣瘦小腿肌肉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怎樣瘦小腿肌肉 看你這樣說那你平時肯定對小腿的鍛鍊比較多,所以才有肌肉這樣的話你就要減少平時的一些運動鍛鍊,不要讓肌肉太緊張在沐浴之後在腿部塗抹 黛微姿 做下面的動作按摩腿部就可以1 摩擦式按摩 塗上乳液之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用力按壓摩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