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身材上熱搜,為何韓國男星身材都很好?

2023-04-28 02:05:07 字數 3197 閱讀 7077

1樓:e時光再燃

因為韓國男星,都比較注重身材管理。所以韓國男星身材都比較好。

2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因為韓國娛樂圈的競爭力非常強,他們都會用自己完美的身材來吸引粉絲的關注。

金秀賢身材上熱搜,韓國對藝人的要求有多高?

3樓:落日夕陽老師

金秀賢憑藉著《來自星星的你》這部電視劇,火遍了大江南北,後來在巔峰時期卻不得不入伍當兵,沉寂了幾年。最近,金秀賢的新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電視臺播出,引發了熱議。在新劇的第一集中,金秀賢看起來少年感十足,可謂是帥氣逼人,而且他還秀出了八塊腹肌,向觀眾展示了最完美的身材。

一時之間,金秀賢的腹肌也登上了微博熱搜話題榜,話題的討論次數甚至達到了兩億多次。金秀賢當兵後的身材的確非常好,不僅女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就連男觀眾都深為羨慕。

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賢在第一集中就有著沐浴的戲份,當時他的腹肌同樣非常明顯,他還憑藉著這部劇榮獲了韓國巧克力腹肌男星首位。這麼多年過去了,金秀賢的身材依舊保持的非常好,可見他是一個非常自律的人,也從另一個方面反映了韓國對藝人的身材要求是非常高的。

exo的成員秀敏曾因為缺少運動而身體發胖,由於公司有著嚴格的體重規定,為了**,他為自己制定了一個嚴格的**計劃,起床後運動一個小時,早餐吃的非常少甚至不吃,然後再空腹運動四個小時,一般人要運動四個小時,難度有多達可想而知。到了中午,秀敏吃正常的午餐,然後下午繼續訓練四小時,直到睡覺。這樣高強度的訓練,在嚴格控制碳水化合物攝入量的情況下,怎麼可能不變瘦?

可見,韓國藝人的身材管理是有多麼的嚴格。

再比如宋慧喬,她曾被嬰兒肥而深感困擾,因為這會極大地影響她的戲路。在接受**採訪時,當被問及是如何**的時候,宋慧喬表示,因為公司有規定,在日常生活中,她會嚴格控制自己的食量,就算是在拍戲的時候,也不能胡亂地吃東西,更不會吃零食。拍戲結束之後,一般來說,宋慧喬每週會到健身房鍛鍊三次以上。

然後是另一位國際巨星泫雅,她的身材管理也是非常嚴苛的,雖然她的臉看起來相當的豐潤,但是身材一直保持得非常好。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泫雅向記者透露,在發**之前的兩個月,泫雅絕不會做任何能讓身材發胖的事,她每天都會練舞,而且還會到健身房中進行鍛鍊,有時候甚至一天的睡覺時間只有五六個小時,其餘時間都在練舞和鍛鍊。除此之外,為了保持身材,泫雅很少參加活動,而是拼命地鍛鍊,以期在**中有著更好的表現。

這是公司的規定,也是泫雅對自己的要求。

總而言之,韓國對藝人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4樓:三不原則不可以

韓國的娛樂圈競爭非常的激烈。加上他們的娛樂產業已經非常的成熟化,瞭解觀眾喜歡什麼樣的偶像,所以對於身材管理也是非常的嚴格要求。所以韓國的這些藝人身材都是有控制,一旦不去做好這方面的管理,就會被淘汰。

5樓:科普小星球

要求很高。韓國的男藝人身高優越,體型適中,而韓國的女日藝人一定要又高又瘦又美。

6樓:龍躍陳元元

當然身材好不止金秀賢,還有李敏鎬,一位來自韓國的男藝術家,他曾經在體重增加後在網上拍照,他臉上的肉是肉眼可見的。但是最近,他的新劇受到了沉重的打擊,但是他借用這段時間鍛鍊身體使身材又回到了以前的巔峰狀態,這讓很多女孩感到興奮。

很多人表示奇怪為什麼都是男藝人在發福,其實不僅韓國男藝人容易發胖,韓國女孩似乎也又胖又瘦。但這似乎不是一條規則。事實並非如此。

rain不是胖子。他出道以來一直保持著身材,讓無數的男粉羨慕。

金秀賢身材上熱搜,你對自己的身材還滿意嗎?

7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對自己的身材還滿意,我雖然沒有八塊腹肌,但也有四塊了,而且我的身體塑性很完美。

8樓:愛八卦的文科男

由於從軍隊裡面歸來的金秀賢再次出現在眾人面前的形象,竟然成了硬漢形象,這可謂讓許多少女都狂歡不已,同時還很興奮,於是也就有了關於粉絲們對自己腹肌的討論。我當年也看過都教授的神劇,可以說我很喜歡都教授,也很喜歡金秀賢。

其實金秀賢能夠歸來同時擁有如此好的腹肌,並且精神爽朗地出現在粉絲們的面前,我覺得這是值得讓人興奮的一件事情。畢竟當年金秀賢所扮演的都教授火遍大江南北的時候,我也很喜歡他,同時也很喜歡他所出演的劇,現在他霸氣歸來,應該會有更多好的作品展現給觀眾,作為粉絲我感到其實是興奮的,為了我喜歡的都教授,我決定要好好管理一下自己的身材。

9樓:歧山蘭

我對自己的身材不算滿意,我認為自己並不是非常勻稱的身材,應該**。

10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不滿意,作為身高1米7的男生,體重才50多公斤,要肌肉沒肌肉,要膘沒膘。

金秀賢身材上熱搜,為何每次熱搜都是靠身材?

11樓:朵多踱奪墮

身材上熱搜可能是因為人也長得帥,身材也好,大多數目前身邊人很少有這種身材,並且還是帥的。屬實是會讓別人羨慕的。

12樓:愛八卦的文科男

最近有一部韓劇可謂是刷爆了朋友圈,這部韓劇就叫做《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這部劇就是由金秀賢主演的,我們看這部劇可以看出從隊伍歸來之後的金秀賢,可謂是身材**,從背後的稜角可以看出稜角分明,而且正面竟然也有好幾塊腹肌,就這樣的身材,可謂是讓眾多的粉絲感到狂歡畢竟。像這樣的愛豆還是太少了,現在的愛豆基本上都是一塊腹肌的愛豆,這真的讓人很著急。

綜合以上種種,金秀賢並不是說真的,就只想他的身材上熱搜,其實他還想自己所演出的一些韓劇的具體內容也上熱搜,但是很多時候韓劇並沒有那麼多的人看,所以難上熱搜也是人之常情。

13樓:一個小淑女啊

因為金秀賢的身材真的很不錯,很多人特別喜歡他的身材,再加上他的演技。

1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他的身材確實是非常的好,受到很多人的羨慕,讓女孩子特別的瘋狂。

15樓:陽光明媚老師

因為他的身材確實是比較好的。這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大眾都喜歡他的這種身材,也模仿著他的這種身材。

金秀賢身材好嗎

16樓:冰柔公主

金秀賢公開彰顯健壯的肌肉身材的**,成為熱議話題。**中的金秀賢誇耀著彈力肌肉身材,展現**的男性魅力,同時也散發出可愛。希望被採納,o(∩_o謝謝。

17樓:濫人情

不是一般的 看看第一集吧。

00後小花趙今麥身材被誇上熱搜,如何看待趙今麥的演技實力?

趙今麥的演技實力很強,相信看過趙今麥作品的觀眾都會認可她的實力,她與張子楓都是大家很喜歡的演員,她憑藉在網劇 開端 中的精彩演出獲得了觀眾的高度認可,趙今麥不僅身材好,而且演技實力也很有強,作為00後當片最能扛得起票房的四小花這一,趙今麥的未來發展也獲得了很多人的認可和期待,目前趙今麥還是以學業為主...

胡海泉上熱搜是怎麼回事,微博上笑笑上熱搜是怎麼回事?

4月16日一早,繼陳羽凡宣佈無限期退圈之後,羽泉組合另一位成員胡海泉微博釋出歌曲 我們倆 現場版,並引述歌詞,我們兩個 走過風 走過雨 用眼神給彼此溫暖 黑暗之中 不曾迷失彼岸 是因為你的手在我雙肩 胡海泉還表示,娛樂有圈,無界。據悉,我們倆 原是胡海泉寫給陳羽凡的一首詩,後創作為歌曲,收錄於 十年...

李小冉因身材登上熱搜,44歲的她如何保持住身材的

44歲的李小冉在參加活動時因為曼妙的身材而引起了的熱議。李小冉的身材也是很多年輕女性求之不得的身材。在44歲的年紀還能保持這樣的身材確實是讓人非常羨慕的。而人們也對李小冉保持身材的方法和祕訣感到非常的好奇。其實李小冉把持身材的祕訣和方法也和很多娛樂圈的女明星一樣。靠的是嚴格的自律和保養的得當。三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