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什麼時候開始補?

2023-05-25 05:20:07 字數 1645 閱讀 9670

1樓:獅子皇妙晴

懷孕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補鈣是懷孕階段的一件大事,都特別重要,不過也沒有必要太過緊張,選擇專業大品牌的鈣片一般都能滿足需要,如果自己沒有特別喜歡的品牌,推薦你試試朗迪顆粒,挺不錯的。孕婦一般從孕中期就要開始補鈣了,具體也可以問問產檢大夫的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個人,也可以按時產檢的時候諮詢下醫生,讓醫生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選擇補充鈣劑的大概時間,我大概是六七個月的時候,因為小腿總是莫名的抽筋,醫生建議我補鈣,所以我當時就在國際媽咪**拍了澳洲swisse鈣片+維生素d3 150粒,好大一瓶,到貨速度很快,包裝也很好,沒有中文,諮詢了客服食用方法及用量,開始了每天按時補鈣,大概吃了能有二十多天吧,情況有好轉,雖然孕後期到了晚上腿依然很疼,但是不抽筋了,我到生之前,一共是吃了2瓶,確切的說第二瓶其實沒吃完,生完以後,就沒再吃,因為這款鈣老年人也可以吃,所以就給媽媽吃了。

3樓:來自佛光寺天香國豔的雪月花

大品牌的鈣片都可以,化驗一下,如果缺鈣的話,就可以補了。

懷孕能補鈣嗎?哪個品牌鈣片適合懷孕期間補鈣?

4樓:牛一種態度

很多準媽媽十分注意鈣的補充,因為補鈣可能促進骨骼的生長髮育。而在胎兒在生長髮育的過程中需要大量的鈣,所以對於孕婦來說補鈣是十分重要的。而且在補鈣的過程中,也要注意在什麼時期補鈣對孕婦和胎兒最好。

那麼懷孕早期可以補鈣嗎?

孕早期是胚胎各組織器官形成時期,孕媽咪的營養狀況對胎兒的繼續生長和正常發育至關重要。這時,孕婦鈣的需求量與正常人大致相同,因此不需要特別補鈣。補鈣從孕中期開始。

這時孕媽咪可吃一些易消化的食品,如餅乾、饅頭、烤麵包、蛋糕等,多進食水分豐富的蔬菜水果,可補充水分、維生素c、b族維生素和鈣、鉀等無機鹽,可以減輕妊娠不適的感覺。

孕中期,大概孕4月左右開始,孕媽咪每天鈣的需求量逐漸增長為1000—1200毫克。這時每天飲食中所含的鈣量,已經滿足不了寶寶的生長需要,因此其餘所需的鈣,就要從含鈣食物或優質鈣劑中攝取了。孕後期,是胎兒生長髮育最迅速的時期,鈣每天要增加700毫克,孕媽咪應多進食含鈣豐富的食物。

這時的胎兒生長速度開始加快,他需要鈣,而孕媽咪每天飲食中的鈣含量滿足不了他的要求,他就從孕媽咪的身體裡「搶」,這個時期孕婦應根據自身身體情況進行營養搭配。

5樓:網友

孕期科學補鈣的具體方法:

第一補鈣的最佳時間,應該是在晚飯後、睡覺前,注意要距離睡覺有一段的時間,最好是晚飯後休息半小時,晚飯後、睡覺前最適合補鈣。

第二少量多次補鈣,效果相對要好,孕產婦在服用鈣片的時候,應該選擇含鈣量相對小的鈣片,每日兩次或三次分開來補。

第三在補鈣的同時,還要注意維生素d的補充,增加鈣的吸收和利用,但服用也要適量。

第四就是要注意膳食營養,攝入含鈣比較豐富的食物。

第五除了口服補鈣及飲食上的改善以外,孕婦應該儘量保證適量的戶外活動,戶外活動可以獲得更多的日照時間,可以促進鈣的吸收和利用。

怎麼選鈣片?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要怎麼選?

國產的可以吃鈣爾奇 如果進口的 可以吃以下幾種 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要怎麼選?這個不好說,因人而異吧,有的貴一點有些人就是吸收不了那也沒辦法。求推薦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該怎麼選擇呢?孕婦鈣片哪個牌子好?50 孕婦補鈣的時間是從四個月開始,有的寶媽有缺鈣症狀的,可能補的早些。鈣的選擇一般根據自己的情況...

剛剛懷孕需要補鈣嗎?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

懷孕初期能吃鈣片的,孕婦在懷孕期間由於胎兒發育的需要,對鈣的需求會比以往要更多。懷孕初期吃鈣片,能及時補充身體所需的鈣,保證胎兒的發育成長。同時部分鈣會儲存在孕婦的骨髓中,為孕中後期胎兒的鈣供給做好準備。但是,從各方面來看,孕婦在懷孕五個月開始補鈣是最好的時期。這樣對胎兒的發育成長更為有利。孕媽咪在...

懷孕了小腿抽筋是缺鈣嗎?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

懷孕以後,很多女性會出現腿抽筋的情況。這種情況在孕期很常見,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幾方面 第一 最常見的原因是缺鈣。鈣元素缺乏時,會造成腿部肌肉收縮,引起腿抽筋,缺鈣大概能佔到懷孕腿抽筋原因的60 80 左右。第二個方面的原因是,由於懷孕期間子宮增大壓迫下腔靜脈,造成下肢靜脈迴流受阻,引起下肢腫脹,也會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