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下拉選單怎麼做,2106word下拉選單怎麼做

2022-02-11 04:10:59 字數 3574 閱讀 2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選中你要新增下拉選單的「單元格」。再選擇如下標識:資料驗證開啟如圖所示的對話方塊,「設定」選項下, 許條件設定為「列表」,並勾選後面的兩個選項,如下箭頭所示,設定源。

設定「**」,兩個字之間有一個「逗號。

4確認,設定成功。

2樓:我愛水煮魚

1.開啟或新建一個需要建立下拉選單的word文件,選擇檢視選單下的工具欄中的窗體命令,開啟窗體工具條。

2.把游標移到word文件中需要建立下拉選單的地方,單擊窗體工具條上的下拉型窗體域按鈕,這樣就在word文件中插入了一個窗體域。

3.雙擊這個插入的窗體域會開啟「下拉型窗體域選項」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左上的「下拉項」輸入框中輸入需要反覆輸入的內容,每輸入一條需要按下面的「新增」按鈕將其新增到下拉選單的專案中,所有的專案輸入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關閉對話方塊。

這裡要記得勾選啟用下拉選單。

4.設定完畢後要記得單擊工具條上的「保護窗體」按鈕,這樣才能出現下拉選單旁邊的下拉箭頭。

誰有office2016專業增強版金鑰給一枚

3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2016專業增強版金鑰金鑰:dr14nb7-x9nes7e-ywttjvg-85jsfy4-e7me2;

啟用**:85d5-fbf2-3b3c-d3f4-b7bf;

office2016專業增強版正版序列號:應思傑馬克丁要求,暫不提供序列號;

office2016專業增強版版序列號:dr14b41dm4ld83sj77akmkdn7c4yfq6ss

4樓:藍連天空

2xd8d-6vnbw-g9cwq-k3rt4-w8gdy

這個我試了可以。office 2016專業增強版也分兩種,具體可以檢視這個連結。

網頁連結

5樓:射手

想要專業增強版就去1688上看看,建議買office2016專業增強版繫結微軟賬戶的那種,是可以永久使用的。

6樓:改變難以改變的

180元 **給你解決 我剛弄好了

7樓:張飛烤雞

啟用碼1:xqnvk-8jydb-wj9w3-yj8yr-wfg99

啟用碼2:7b4bn-dqch8-wfvmd-b9f3t-v6dvc

第一個不合適就用第二個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jopz

比如:·         excel 2016:豐富的聯機模板方便易用,讓你輕鬆製作漂亮專業的各種**;全新的推薦圖表功能可以根據資料推薦適合的圖表;新增的排列圖、樹狀圖、直方圖、瀑布圖、旭日圖,給你更多資料視覺化的選擇;快速分析功能提供簡單、快捷、生動的資料分析查詢方式。

·         word 2016:智慧查詢功能讓你快速查詢和鎖定查詢結果;墨跡公式可以將觸控筆或手指書寫的數學公式轉化為文字模式;翻譯功能助你快速的解決工作學習中遇到的生僻字/詞/句,讓你更高效。

·         powerpoint 2016:合併形狀功能助你輕鬆聯合、拆分、相交或剪除圖形,實現各種創意;豐富的聯機模板一鍵使用,讓ppt設計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

9樓:無言氣質也

xqnvk-8jydb-wj9w3-yj8yr-wfg99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office2016專業增強版金鑰給一枚,我們是沒有,不知道別人有沒有。

11樓:小杰布小

1、word 2016、excel 2016、powerpoint 2016、onenote 2016、outlook 2016、publisher 2016 和 access 2016。

excel下拉選單怎麼做

12樓:excel學習

excel如何建立下拉選單?

13樓:風魚小漫

excel如何製作下拉選單,我教你!

14樓:雙木阿林

excel如何製作下拉選單?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15樓:資訊科技講堂

excel教程33:excel電子**怎樣製作下拉選單?這兩種製作方法非常常用。

16樓:酒肉饞師

excel**設定下拉選單的兩種辦法。

17樓:雪v歌

excel中下拉選單製作,請點選動態圖**步驟演示。

方法一:資料有效性-序列

方法二:建立列表

在一列中按alt+向下箭頭,即可生成一個下拉選單(建立列表)。

方法三:開發工具 - 插入 - 組合框(窗體控制元件)方法四:開發工具 - 組合框(activex控制元件)

18樓:人閒屁事多又多

excel工作表中製作下拉選擇選單:

1.選定資料輸入單元格區域;

2.執行「資料/有效性」命令,開啟「資料有效性」對話方塊;

3.單擊「設定」選項卡,「有效性條件」「允許」選擇「序列」、**中輸入usd、eur、yan、hkd(有英文逗號分隔)或引用表中的單元格;

4.在「忽略空值」和「提供下拉按鈕」前面打上「√」;

5.單擊「確定」按鈕。

19樓:洋老師辦公教程

首先選擇需要下拉選單的區域,在資料下面點選資料驗證,允許改為序列,**輸入我們的內容,用逗號隔開,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20樓:我是向東哥

怎麼在excel中下拉選單編輯

excel下拉選單怎麼做?

21樓:記明練

1、首先開啟一份excel,在單元格里面輸入需要的資料,並將其選中。

2、然後點選左上角開始工具欄。

3、在開始工具欄下面找到排序和篩選這個選項, 點選選項下面的倒三角形。

4、然後在下拉選單裡面點選篩選這個選項。

5、點選了之後,就可以看到資料裡面有個下拉框了。

6、點選下拉框,然後在裡面的數字篩選中勾選需要篩選的資料即可。

22樓:風魚小漫

excel如何製作下拉選單,我教你!

23樓:雙木阿林

excel如何製作下拉選單?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24樓:酒肉饞師

excel**設定下拉選單的兩種辦法。

25樓:資訊科技講堂

excel教程33:excel電子**怎樣製作下拉選單?這兩種製作方法非常常用。

26樓:excel學習

excel如何建立下拉選單?

27樓:愛小欣欣老師

首先選擇需要下拉選單的區域,在資料下面點選資料驗證,允許改為序列,**輸入我們的內容,用逗號隔開,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28樓:我是向東哥

怎麼在excel中下拉選單編輯

怎樣把這條絲帶拉花,綵帶怎麼做拉花

需要用料 高筋麵粉200克 砂糖40克 鹽2克 酵母2克 步驟如下 將所有材料 除黃油 攪拌至表面光滑加入黃油攪拌至麵糰拉開光滑的 即可,室溫20 發酵60分鐘 2.將麵糰分割成60克一個滾圓鬆弛20分鐘 3.將麵糰包入豆沙餡 4.放入紙杯中,以烤箱溫度30 在烤箱內噴點水,發酵50分鐘這左右 5....

請問一下,老婆餅怎麼做?老婆餅怎麼做呢?

材料 油皮材料 236g,豬油94g,細砂糖24g,鹽1g,水95g,油酥材料 150g,豬油75g,內餡a 60g,水28g,內餡b 252g,糕仔粉76g,內餡c 84g,其他材料 2個,蛋白1 3個。做法 1.將內餡材料a煮至奶油完全溶化,放涼至50 左右備用。2.將b料粉類先過篩,再和c料一...

磚砌櫥櫃櫃門拉籃怎麼做,磚砌櫥櫃能安裝拉籃嗎?怎麼安裝啊。要不要預留什麼。聽別人說不能安裝。

答 磚砌的櫥櫃做櫃門拉籃,安裝櫃門的地方要用木方固定在砌體上作為櫃門的門框,安裝好木門後就可以把櫃門拉籃直接安裝在門板上 磚砌的櫥櫃做櫃門拉籃,安裝櫃門的地方要用木方固定在砌體上作為櫃門的門框,安裝好木門後就可以把櫃門拉籃直接安裝在門板上 安裝磚砌整體櫥櫃門板,可找專業櫥櫃店定做,按平方算,包安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