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指點下泡菜豬肉怎麼做才好吃?

2023-01-03 13:55:07 字數 2415 閱讀 3197

1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做法。肉片切小塊,與泡菜差不多大小小黃瓜斜刀切片,蔥切段備用。

起油鍋一小匙油,加入蔥白爆香。

加入肉片拌炒至稍微變色。

加入小黃瓜繼續拌炒。

再依序加入醬油膏與米酒。

出現醬香之後最後加入泡菜與蔥綠,拌炒均勻即可。

**泡帶點蒜香味,卻沒有韓式泡菜那麼辣口加上小黃瓜的爽脆,口感很有層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薄五花肉片6兩,洋蔥1顆,韓國泡菜3大匙 調味料:醬油2大匙,雞粉1大匙,酒2大匙,做法。

1.先將薄五花肉片切成約6公分長後放入碗中,再加入酒和醬油抓拌均勻備用 2.洋蔥切粗絲,泡菜切小段備用 3.

鍋中燒熱4大匙油,先炒香洋蔥絲,再放入五花肉片炒熟後,加入泡菜拌炒均勻,起鍋前再加入雞粉拌勻即可完成。

泡菜豬肉的做法步驟圖,泡菜豬肉怎麼做好吃

3樓:0澤國a網盤

主料豬肉200克。

輔料辣白菜200克豆腐半塊。

調料醬油1大匙黃酒3大匙芝麻油1小匙小蔥適量泡菜豬肉的做法。

1.將所有原料準備好。

2. 豆腐瀝乾水分放容器中,不蓋蓋放微波爐裡轉2分鐘3. 拿出來切成適當大小的塊。

4. 將豬肉洗淨後,切成適當大小,放入容器中5. 加入醬油、紹酒、芝麻油拌勻。

6. 蓋上蓋子如微波爐轉2分鐘。

泡菜豬肉。7. 醬豆腐放進豬肉裡。

8. 將辣白菜也放進去,攪拌均勻。

9. 蓋上蓋子,放微波爐裡轉3分鐘。

10. 拿出來再攪拌一次。

11. 放進去再轉2分鐘。

12. 拿出來盛盤撒蔥花,ok

泡菜豬肉面怎麼做好吃

4樓:悠然的小四月

先將洋蔥炒到焦黃。

加入切好的香菇。

香菇跟洋蔥都差不多了就可以放進青菜,青菜可以隨客人喜好新增加入煮好的烏龍麵。

馬上加入豬肉片。

醬油跟味醂各一匙。

放入泡菜罐頭,可以隨自己口味新增,本人口味比較重所以整罐加進去了然後拌炒一下就差不多可以了!

最後放入一小坨的美乃滋就完成羅!!上桌!

泡菜豬肉怎麼做

泡菜炒肉末怎麼做才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川菜?關鍵點有二,一,姜蒜切末爆香,肉末勾芡,下鍋爆炒。二,肉末單獨先炒,起鍋,再炒泡菜,再下肉末混炒。

自家的泡菜就不要洗了,外面買的泡菜通常太鹹稍微衝一下,有泡姜代替老薑是最好的,泡椒視口味隨意。

但是肉末不勾芡也是可以的,但是要取肥一點的肉末,多爆一下,極香。

6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製作方法一。

(1) 將泡菜擠去水分同豬肉分別剁成末,辣椒切短節。

(2) 把花椒投入熱油中,炸黃後挑出,再下辣椒炸成黑紫色後加入肉末,煸炒將熟,加入糖、鹽、味精、料酒和泡菜,翻炒均勻即成。

主料輔料。四川泡菜……300克 白糖………30克肥瘦豬肉……150克 醬油………15克乾紅辣椒………2根 味精………1克。

花椒………40粒 麻油………10克蔥白………25克 熟菜油………75克姜未………5克。

製作方法二。

1.泡菜剁碎,擠幹水分。豬肉洗淨,剁成細顆。蔥切成蔥花。幹辣椒帶籽剁碎。花椒灑少許清水發溼。

2.炒鍋燒熱,放入菜油,燒至五成熱,下幹辣椒、花椒翻炒數下,再加入豬肉末、薑末,炒至水乾吐油時加入醬油上色,也可加少許紹酒去羶。

再加入泡菜末、味精,翻炒出香味。最後淋人麻油、蔥花,和勻起鍋人盤。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料:泡菜,豬肉,洋蔥,紅椒,韭菜,蒜子。

輔料:蠔油,油,醋,生粉,鹽。

1.豬肉切薄片,加入醋,蠔油,生粉,油醃製10分鐘。

2.紅椒,泡菜,洋蔥切絲。蒜子切末,韭菜切段。

3.鍋裡熱油,放入豬肉。

4.炒至顏色微黃,加入蒜末炒香盛起待用。

5.鍋裡留油,加入泡菜,紅椒炒軟。

6.加入韭菜洋蔥快速翻炒。

7.加入豬肉,翻炒一分鐘。

8.最後加入鹽調味。

8樓:在孔廟講四川話的蜘蛛俠

主料:酸泡菜(250克)

輔料:芝麻油(適量)、幹辣椒(4顆)、姜(適量)、五香粉(1勺)、豆瓣醬(適量)、白糖(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花椒粉(適量)

1. 半凍的豬瘦肉切成絲,加入料酒、生抽、花椒粉、五香粉、薑絲和1小勺麻油拌勻醃製10分鐘以上。

2. 泡菜切段備用。

3. 鍋裡熱油,先將幹辣椒和蔥節 蒜瓣下鍋炒香。

4. 然後下一勺豆瓣醬和肉絲大火翻炒至肉色變白。

5. 下切好的泡菜翻炒幾分鐘,加入白糖調味即可出鍋。

豬肉怎麼做才好吃

小酥肉食材 豬肉做法 1 豬肉切成條,洗淨備用 2 空鍋燒熱倒入花椒小火炒出香料味,盛出搗碎 3 把搗碎的花椒放進肉裡,再放入半勺胡椒粉,半勺料酒,半勺生抽,少許鹽抓勻醃製20分鐘 4 麵糊配方 麵粉30克,生粉80克,花椒粉5克,雞蛋3個,胡椒粉3克,鹽3克攪勻,把麵糊倒入醃製好的豬肉裡,攪拌均勻...

怎麼做四川泡菜最好吃,四川泡菜怎麼做才好吃

本人就是地地道bai道的四川人,很簡單du買一zhi罈子洗淨先,然後dao就是要不用冷水 就是自 回來水 要不就答是用開水把它晾涼了就裝進罈子裡 燒水的鍋不能有油,這很重要 鹽放多少要看你的水有多少,比做菜的鹽要多一些,然後就是買那種最辣的小尖椒多一點一斤都不怕,然後就是生薑要老的,多放一點沒關係,...

酸菜燉豬肉剩下的豬肉怎麼做才好吃

回鍋肉bai 食材用料 豬肉du 青蒜生薑 豆豉料酒 大蒜zhi粒 菜籽油郫縣豆瓣 甜面dao醬 花椒雞粉 回紅醬油 菜譜做法 1.將淨答鍋燒熱,用手拿住瘦肉部分,使豬皮貼著鍋底,燒成表皮金黃時取出,在水下刮洗乾淨。2.將生薑切三片後,其餘切成沫,大蒜切成沫 青蒜切成馬耳朵型小段。3.取淨鍋,注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