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治打嗝,快速治療打嗝的最好辦法

2022-02-11 03:43:37 字數 2957 閱讀 3061

1樓:陽光清晨

掐虎口,在手背拇、食指之間沒有骨頭的地方。大概一分鐘的時間,很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彎腰低於90度角,然後按照那個姿勢大口喝三口水,就行了!

3樓:美麗女人

喝點溫開水!用母指掐中指頭,輕微痛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掐虎口,大概一分鐘的時間,很有效。

5樓:陳文通

憋氣一會然後深呼吸,重複做

6樓:於家二利

按住天突穴(脖子下方,鎖骨之間)片刻,即好。

7樓:王新群

可以試試:在能接受的情況下,突然嚇唬一下。我試過,有用!

8樓:林夕聊電影

深呼吸,我老家還有個方法:在嘴裡多積點唾液,在想打嗝的時候吞下。

快速**打嗝的最好辦法

9樓:

打嗝總是止不住?教你一招10秒快速止嗝的好辦法,超管用!

10樓:前進老師

發生打嗝可以做幾次深呼吸往往在短時間內可以止住打嗝

11樓:堅布

我親身試驗過的,打嗝時先含一口水,讓水慢慢流入嗓子眼,然後我們就會不自覺的嚥下去,水慢慢浸潤下去,會感覺到非常舒服的狀態,連續這樣喝幾口水就可以啦!

12樓:天華一亮

最簡單暴力的方法就是仰頭眼睛看天,用力咳嗽一聲胃裡的氣體就出來了,也就不打嗝了。

13樓:傑菲傑

嘴裡含一口水,分4-7小部分嚥下,立咽立好,成功的點個贊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碗溫開水細細長長的連續喝下去即可**!

15樓:糖包子

按脈一分鐘治打嗝:我有一種最簡單實用的方法,**打嗝的,我相信能治好95%的打嗝。而且只要一分鐘的時間。

(大家聽好了,當你打嗝的時候,用你的左手按住你右手的脈搏,或是右手按住你左手的脈搏,只要一分鐘,就這麼簡單。)這方法我從教我的人那裡學來已經20多年了。百試百靈。

希望斑主能把這帖子放到主頁上,讓更多的人看到,學到,這樣也不辜負教我的人一片好心。

16樓:醇唉剖鄞榮

喝幾口熱水,再立刻喝幾口冷水。立刻見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白糖 就行 很有的話 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能**打嗝呢

19樓:唯我獨尊壞小孩

深呼吸法:

這種方法最適合一般人日常**打嗝,只要一出現打嗝的現象,就開始做深呼吸,坐著或者站著都可以,使勁向肺裡吸氣,一直到吸不動為止,然後再全部吐出來,一直到吐不出為止,如此反覆幾次,打嗝就會停止。

大口喝水法:

出現打嗝時,找一杯白開水,最好不要太熱,然後大口大口的一氣喝下去,不要有停頓。應該說採用這種方法只要把水全部一氣喝下去打嗝就會立即停止的。

受驚嚇法:

這種方法也是本人獨家總結的有奇效的方法。如果你打嗝的時候,突然受到極為強烈的驚嚇,打嗝會立即停止,非常有效。如果沒有讓你害怕的東西或者環境,那麼你可以自己創造或感受受驚嚇的環境與體驗。

舉個例子,給你的同伴說讓他在你打嗝時突然嚇你一下,或者你想象一種自己生平最害怕的東西,然後就想著把這種最害怕的東西放到嘴裡~~~~~~~,是不是非常嚇人?但你也會發現,在你受驚嚇的同時,打嗝也即時停止了。你可以試驗一下,此法有奇效 。

怎麼才能治打嗝

20樓:畫渣花小烙

治打嗝的辦法的辦法有很多。比如喝一大口水,然後分七次嚥下去。接下來打嗝什麼的就不存在了.還有驚嚇法,堵住耳朵憋氣十秒等等等等。

21樓:skj凡

憋氣,深吸一口氣捏住鼻子,不要呼氣與吐氣,盡力憋到自己的極限,在憋氣過程中用氣往肚子頂。如果一次不行可以反覆幾次

治凍瘡快速,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治療凍瘡有什麼方法最有效最快呢?

小偏方,效果還不錯 凍瘡是由於寒冷潮溼引起的 區域性微迴圈障礙,是冬天極為常見的 病,輕者有灼熱和瘙癢感,重者可出現水皰 潰瘍。目前尚無 的特效藥物,你何不防試試用果蔬來治凍瘡呢。1.紫皮大蒜搗爛成泥,敷以前發生凍瘡的地方,過一晝夜後洗去.3 4天后再敷一次,便能有效地預防凍瘡 2.生薑30g放入熱...

什麼東西治牙疼,治療牙疼的幾種快速方法

平時注意飲食不宜味道辛辣,多清淡,最好止疼後再服用牛黃上清丸來調理。要注意口腔衛生,堅持做到每餐飯後漱口 睡前刷牙,避免食物殘渣在口內發酵產酸。你可以積極的口服維生素c 牙周康 地塞米松 炎痛喜康 羅紅黴素一塊 很快就可以幫助緩解疼痛症狀,期間注意多補充水分,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忌辛辣刺...

有什麼偏方治療眼袋,在家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眼袋

去除眼袋偏方 1.蘋果燉魚去除眼袋 這款湯讓你輕輕鬆鬆去眼袋,快快樂樂做佳人。原料 蘋果3只,生魚1條,紅棗10枚,生薑2片。製法 蘋果去皮去心去蒂,切成塊狀 紅棗去核 生魚煎至魚身成微黃色。瓦煲內加入清水,用猛火煲滾,然後放入全部材料,改用中火繼續煲兩小時左右,加鹽 味精調味食用。功效 此湯可治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