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米怎麼跑高手進

2022-02-16 20:40:24 字數 589 閱讀 307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起跑很重要,前三十米要壓低身體加速,手臂要用上力,手臂快了,腳步自然會跟上。然後到中段跑 就放大步幅 把手臂甩開,大腿要抬高。這樣步幅才會大,甩手臂。

100米說的是一種爆發力,協調性,柔韌性。本人是體育生。建議你穿釘鞋。

補充:1、使用助跑器

2、在裁判喊各就各位後心裡開始讀秒,一般都是讀3次就跑,不要怕,哪怕就是搶了跑也還有機會,同時也會影響和你一起參賽的人,造成他們緊張等等,不過你自己的心態要放好。這個主要是減少你的反應時間。奧運會冠軍的反應時間都是0、5秒左右,想想我們要多少。

只要能在裁判發令那時間左右,你就可以節約1秒左右!

3在前30---50不要呼吸,憋住氣跑,到50左右開始換氣。這樣可以減少你在前50加速中因呼吸帶來的多餘的身體動作,改善身體的不協調,更全力的把速度加起來。放心,你不會呼吸困難的,你跑到50的時候才僅僅不到6秒而已。

建議你在參賽前練習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裁判喊各就各位後心裡開始讀秒,一般都是讀3次就跑,不要怕,哪怕就是搶了跑也還有機會,同時也會影響和你一起參賽的人,造成他們緊張等等,不過你自己的心態要放 好。

400米高手進

首先請說一下你們比賽的年級和是男生或是女生比賽。按你的成績,你應該是女生,男生你就不用參加了 丟人 如果是高中的話,基本上是墊底的 如果能跑1分半,能進前十了,如果同年級比賽,前7都沒問題,前三名基本不用想。如果的跑1分20秒以前,再沒有體育特長生的情況下,絕對前三。兩個多周基本上不可能訓練到1分3...

跑100米要多長時間,一般人跑100米需要多長時間

那就看你年齡來算咯,一般正常體質,16 40歲之間可以在一百米跑出秒到15秒之間!我現在是高三體特生,對這個比較瞭解,我一般可以跑出這樣!一般人跑100米需要多長時間 正常成年人100米的速度是13 15秒。部隊的100米標準是13秒以內。在現代奧運會中,男子100米的世界紀錄是由牙買加運動員尤塞恩...

100米將近13秒跑完算快的嗎,100米將近13秒跑完算快的嗎

我是職業運動員,如果你是男生,13秒算中下的速度,如果你是女生,屬於中上程度,一般男子一百米國家二級運動員標準是11.5秒,你可以參考下,男生跑到12秒左右的算是比較快的,如果還有問題歡飲繼續提問 我大概需要14 15秒的樣子 還可以 我是女生 174cm 12秒 初中生 文藝生 算很快的了,高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