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米怎麼跑啊,800米怎麼跑啊?

2022-08-24 05:50:16 字數 705 閱讀 3662

1樓:戀蒼天

跟著別人跑 腦裡別想著圈數! 多分散點注意力! 目標只有跟著你前面的那個人!

其他什麼都別想!!這樣你會不知不覺就跑完的!!! 要不!

真的很難說要怎麼跑及格! 對了 你選目標的時候 不要選你們班上最強的那位!這樣 你自己也跟不上!!!

就選個 及格把握滿大女生!跟她後面跑 其他什麼都別想!!!也不在意有什麼人超過你啦?

或者其他什麼的!!!

反正你就只認定 跟著她跑就行!! 其他別管!!

2樓:

一般來說跑前1小時吃一些巧克力等高熱量東西會好一點跑是嘴裡也可以含一些糖 因為跑時嘴裡會有腥味嘛....但如果平常都不是很經常跑,或者跑的一向都不是很好,要一晚趕上可能行不大吧.....

加油吧. 希望能成功啦

3樓:

放只狗在你後面咬你~那你一定跑第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按自己平時的節奏跑!

當然平時比較慢的話!

那適當的快一點!

然後心裡想著!

只有一次機會!

一定要堅持!

一定要合格!

5樓:匿名使用者

按頻率,按節奏,

相信你,一定行!

加油吧,願你創造奇蹟……

長跑800米怎麼跑,如何跑好長跑800米

長跑800米技巧 正確的姿勢可以使跑步減少不必要的能量浪費,減少疲勞,從而為提高時間打下基礎。正確的姿勢在正面看來,身體在比較低的高度上下起伏,看不到左右晃動,這個在跑步機上面最直觀。中長跑的姿勢要保持於比較平衡,跑步的時候身體稍微向前傾,與地面的角度大概是80 到85 左右,女生的速度相對慢些,保...

跑800米穿釘鞋好麼,跑800米和400米穿釘鞋跑有優勢嗎?如果穿釘鞋用什麼釘子,在塑料跑道上跑。

穿不穿要看具體情況。一方面是跑道,如果是塑膠的,就不用穿,否則可以考慮。另外,最關鍵的是看你的腿部力量,要是好的話,可以穿的。要是你是靠速度見長,而非爆發見長的話,那建議你不要穿了,不但會影響的成績的發揮,甚至還會因此受傷。沒這必要,穿一些慢跑鞋就可以了。你800又不是一直衝,跑鞋就可以了。釘鞋適於...

怎麼練習800米跑?800米跑步平時怎麼訓練?

每天都去跑跑,還有就是呼吸的節奏,開始時不累儘量做到5步一吸,累的時候要做到3步一吸。這些都是每天得量 可以跳繩,交換腿跳,單腿跳等等 要跑步,最好在跑道上跑,這樣你可以記下多少米,還有一個方法,帶沙袋,但是如果你堅持不了就不要用,這個對腿是很得,再說你現在是多少歲了,如果還小,就最好不要用,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