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涼著胃怎麼辦,胃受了涼,怎麼辦?

2022-02-18 04:44:47 字數 1302 閱讀 3087

1樓:匿名使用者

胃涼就胃痙攣

胃痙攣介紹

簡單的說,胃痙攣就是胃部肌肉抽搐,主要表現為上腹痛,嘔吐等。為什麼為胃痙攣,這原因就多了,胃病本身,如潰瘍、胃炎、膽汁返流,飲食因素,受寒等。胃痙攣本身是一種症狀,不是疾病,出現胃痙攣時,主要對症,解痙止痛止嘔,如果常常出現胃痙攣,應注意尋找原因,從根源上**,才是最有效的辦法。

蔥姜外敷**急性胃痙攣介紹

取生大蔥去皮去葉留蔥白及鬚根

生薑同搗爛加入小米乾飯

放鍋內炒熱後灑酒

翻炒至燙手取出 用布包好 外敷胃區

應注意溫度適宜 防止燙傷**

一般用藥後立即見效

2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首先可以去醫院兒科**,如果自己在家而且您家孩子可以喝湯,建議您熬一碗生薑紅糖水一般來說就可以解決著涼的問題了,同時如果您家孩子**不過敏的話,可以在肚臍上撒上薑末用傷溼止痛膏貼上,也有助於去寒氣暖脾胃哦!

3樓:呼幼杉

你好!可以先用生薑紅糖水溫胃散寒以止嘔. 嬰幼兒胃炎建議暫時禁食一段時間4——6小時,也不可服藥,目的是想讓胃得到充分的休息而有利於恢復.

如果渴得狠了,可以少量喝點紅糖水.等孩子不再嘔吐了,可以少量多次地先吃些白粥,可以放一點點的鹽,不能放油.然後慢慢增加食量,直到可以吃飯,但還是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為好.

很多孩子在嘔吐後往往會出現腹瀉症狀,請注意.如果腹瀉及嘔吐得厲害,甚至出現了渴飲、眼窩凹陷、**彈性變差等脫水症狀,那是要及時就醫的.

胃受了涼,怎麼辦?

4樓:菇新生物科技(上海)****

可以吃個酒楊梅或者紅糖,可以緩解胃部受涼情況。

5樓:從拔

避免冷飲包括常溫的東西,衣服也要多穿

涼胃怎麼辦,吐了很多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吐多次的話建議到醫院檢查。日常暖胃養胃可以喝稀健丁香茶,丁香暖脾胃而行氣滯,尤善降逆,故有溫中散寒、降逆止嘔、止呃之功.

稀健丁香茶葉作為天然食材,男女都適合飲用,品質也最佳!一般3到5克泡茶,為**胃寒呃逆的重要藥物!

7樓:我的小日子

用熱水袋放在胃上暖半個小時應該就可以吐出來了,記住要保暖!切記不可受凍!

8樓:匿名使用者

「涼了胃」,似乎不是「吐了又吐」的直接原因,建議醫院檢查。

9樓:玄冰

喝姜紅糖水.用暖水袋熱敷,忌食生冷

吃涼食物傷了胃怎麼辦,一吃涼的東西,胃就不舒服,怎麼辦

方法 每天早上,將3 4片姜切稱細漠 薑片大約2cm 3cm大小 放入鍋內小火炒至微黃,不能糊,放在鍋中心,再加少許油 儘量少 再將一個雞蛋磕在姜漠上,小火煎黃,翻個小煎一會後添上水,開鍋後加少許鹽 儘可能少加鹽 趁熱服下。早餐再吃一點饅頭,或麵包 發麵主食 即可。服用2周後,停用胃藥,效果很好。現...

胃脹胃疼打嗝怎麼辦,胃痛胃脹打嗝怎麼辦?

您好,建議您注意飲食,忌食辛辣,生冷,戒菸限酒,不要暴飲暴食,飯後不要飲茶,可適量活動,如果症狀加重,建議去往正規醫院檢查。痢特靈2片 維生素b6 2片 維生素b 2片。每日2 3次,連續吃2周,可以 胃痛胃脹打嗝怎麼辦?要知道胃脹怎麼辦,我們得對胃脹有個基本的認識,這樣便於更好的對症進行 胃脹的原...

對於胃不好怎麼辦,對於胃不好怎麼辦?

腸胃不好,1種蔬菜蒸著吃,潤腸通便,緩解痔瘡,便祕不擾!胃不好的人,3類食材經常吃,保護胃黏膜,暖和腸胃,吃得香 一定要喝多牛奶和溫水二飯前要吃花生生吃四五顆養胃三多吃麵條少吃米飯 胃的養護首先要按時吃飯,三餐要規律,少吃過硬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促進胃粘膜的修復。腸胃是人體的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