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磁爐怎麼下餃子

2022-02-20 01:00:28 字數 794 閱讀 4692

1樓:chris提拉

具體步驟如下:

將餃子放入鍋中,將電磁爐開啟,開小檔。

首先將水煮沸,這個時候最好用小檔讓水保持沸騰,然後在下餃子的時候把檔開大,同樣讓水快速沸騰。

將餃子慢慢的倒入水中,注意不要過多,容易粘連(餃子和水要有比例,就是餃子煮熟飄上來的時候正好和水面一樣)。

用鏟子攪動熱水,讓餃子移動起來不要粘在鍋底(切記不要用勺子或者筷子之類的攪動,用鏟子在鍋底或者是擦著鍋邊慢慢的攪動)。

當餃子有一定的漂浮的時候就可以停止攪動了,這個時候餃子也不會在粘到鍋底,所以可以放心的等待了。

蓋上鍋蓋,等餃子飄起來然後等待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可以食用了(根據餃子餡適當的增加或者減少時間即可)。

注意:水沒有沸騰不要開始煮餃子,那樣餃子容易爛掉。

2樓:佳佳糖

1、將餃子放入鍋中,將電磁爐開啟,開小檔。

2、首先將水煮沸,這個時候最好用小檔讓水保持沸騰,然後在下餃子的時候把檔開大,同樣讓水快速沸騰。

3、將餃子慢慢的倒入水中,注意不要過多,容易粘連(餃子和水要有比例,就是餃子煮熟飄上來的時候正好和水面一樣)。

4、用鏟子攪動熱水,讓餃子移動起來不要粘在鍋底(切記不要用勺子或者筷子之類的攪動,用鏟子在鍋底或者是擦著鍋邊慢慢的攪動)。

5、當餃子有一定的漂浮的時候就可以停止攪動了,這個時候餃子也不會在粘到鍋底,所以可以放心的等待了。

6、蓋上鍋蓋,等餃子飄起來然後等待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可以食用了(根據餃子餡適當的增加或者減少時間即可)。

注意:水沒有沸騰不要開始煮餃子,那樣餃子容易爛掉。

如何使用電磁爐更省電,電磁爐怎麼最省電

1 選用電熱轉換效率高的鍋具。電磁爐是利用電磁感應原理,能使導磁的金屬體在交變磁場中產生感應電流,進而產生熱效應,從而達到烹飪食物的目的。所以,電磁爐應使用導磁效能較好的材料製成的容器,如鐵鍋 鑄鐵鍋 含鐵不鏽鋼鍋等。在選購鍋具時,應選含鐵量多的,並注意鍋蓋需密封好,且所購鍋具應是平底的,其底面積與...

用電磁爐做飯,月大概用多少度電,用電磁爐做飯,一個月大概用多少度電?

大約就是30 45度電的樣子!投放市場的電磁爐最高功率通常均在800 1800w之間,並分成若干檔。功率越大,加熱速度則越快,但耗電也多,售價隨之而貴,因此選購時應根據用餐人數以及使用情況而定。一般來說,2人以下家庭選1000w左右 2 4人選1300w左右 4 6人選1600w為宜 6人以上選18...

用電磁爐炒菜月要花費多少度電,用電磁爐炒菜一個月要花費多少度電?

假如電磁爐功率以2千瓦來算,一天用一個小時,一天就兩度電左右,那麼一個月就是60多度電。不多,我現在是全部用電,洗澡做飯等,一個月好像不到一百塊錢,可能是人少,做飯也做的少.三個人的話,一般100左右就夠啦 親,看您電磁爐的功率大小哦,現在有部分電磁爐是節能的,費不了多少電的 看你用好大的型號的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