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排骨一起煮好吃嗎,五花肉和什麼一起燉好吃

2022-02-22 00:50:32 字數 2707 閱讀 2669

1樓:格調

好吃,加些幹魷魚一起煮更鮮,做法如下:

主料:排骨500g、五花肉500g

輔料:料酒適量、鹽適量、幹魷魚適量

1、準備氽過水的排骨和五花肉。

2、準備魷魚。

3、全部倒入砂鍋加入水和鹽。

4、燉上4小時。

5、在加入料酒。

6、成品。

2樓:

好吃。但是做法需要考究。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

總覺得單燒排骨不香,都是瘦肉,單燒五花肉呢,又太膩,吃不了幾塊,所以我們家都是五花肉排骨一起燒,想吃葷的有肉,想吃不太葷的有瘦肉排骨~

1.排骨買的時候都會讓商家切好,然後回家洗洗,五花肉切塊兒,準備蔥兩段,大蒜兩瓣,姜兩片,八角兩個,辣椒兩根,花椒20粒左右。如圖:

2.熱油放白糖炒糖色。如圖:

3.炒到棕色為止,再放肉

4.用炒好的糖色煸五花肉和排骨,很容易上色。

5.放其他調料一起煸炒。

6.加入鹽,醬油,水

7.大火收汁即可

最後,就可以出菜咯。

希望您能夠滿意!

3樓:豬仔紅色

食材主料

排骨500克

五花肉100克輔料蔥

一根蒜一根姜

一小塊八角

一個花椒

幾粒生抽少許糖

適量老抽

適量料酒適量

適量步驟

1.五花肉和排骨洗淨鍋裡放冷水一起煮,煮到六成熟撈出瀝乾水2.鍋裡放少許油,倒入白糖放少許水小火慢慢熬,等到糖變焦黃色即可倒入小碗備用

3.鍋裡放少許油把蔥薑蒜八角炒香倒入排骨,炒變色倒入炒好的糖色繼續炒,倒入少許料酒生抽老抽

4.調味料放齊後加入開水漫過肉即可,先大火燒開改中火煮十分鐘5.待湯汁還有一些時大火收一下汁撒入蔥花裝盤小貼士上次看到好豆裡豆親炒糖色做出來的肉很好看,這次嘗試一下真的很好用

4樓:擾龍溫韋

週一董卓,1諸葛(封印馬)2關羽,3主角(基本扛不住送死,厲害的另說),456分別張飛,劉備,周瑜(突破9以上),戰寵物猴子,難度十可以組合吳國周瑜小喬(加攻擊),關羽攻擊350左右差不多可以極限過關。

週二甘寧,袁紹突破8以上,副將周瑜,關羽(的盧,可以吸血1500萬多),帶猴子。

週三張遼,許褚(破防禦60),樂進保證狀態最好突破11,最低8,關羽的盧,戰寵猴子活著水神都可以,取決於關羽!關羽不肉就水神。

週四黃忠,主角太子時裝,封印馬,1關羽(抗怒馬),副將周瑜,諸葛(袁紹)選一都可以,劉備戰住就袁紹。最佳搭配周瑜小喬,過9沒問題。

周5呂布,這個很難估計難度9就不錯了,主要封印馬,這裡袁紹基本沒作用了,可以諸葛加防禦和殘暴。

週六馬超,主角祝融(封印馬5位置)封印馬超運氣好就過,副將推薦袁紹,周瑜,周瑜2,袁紹1,關羽3。

週日司馬,繼續上許褚和樂進組合,關羽1,後排可以放三個3,許褚6,水神護佑,關羽的盧。

五花肉和什麼一起燉好吃

5樓:波泰平

五花肉和梅乾菜一起燉是比較好吃的。把五花肉放在梅乾菜裡一起去燉,這樣的五花肉,吃上去不油膩,非常的好吃。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紅燒肉可是經典名菜之一,即使現在生活條件好了,也有更多人注重健康問題,但還是有不少人偶爾會饞這一口。紅燒肉做法多種多樣,有加香料的有不加的;有加醬油的有不加的;有先蒸的;有先煎的;還有先炸的,總之真的很讓人眼花繚亂。現在分享一個我的方法,非常簡單,零基礎也能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丨準備材料丨▼

五花肉500克、香蔥50克、生薑30克、冰糖10克料酒20克、生抽20克、老抽10克

丨做菜步驟丨▼

1.五花肉切大塊

2.香蔥切長段

3.生薑切片

4.五花肉冷水下鍋,燒開焯水,然後撈出瀝乾水分5.瀝乾水分的五花肉放平底鍋煎到二面金黃

6.砂鍋鋪上薑片和香蔥

7.煎好的五花肉鋪在砂鍋上

8.加入開水蓋過五花肉,然後放入料酒、生抽、老抽和冰糖9.小火慢燉1個小時

10.撒上適量的食鹽

11.夾出生姜和香蔥

12.大火收汁

五花肉(三層肉)好吃還是排骨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花肉(三層肉)好吃。

紅燒五花肉

材料主料:五花肉500克

調料:食鹽1茶匙,醬油1湯匙,冰糖20克,蔥5克,姜5克,料酒1茶匙,植物油60毫升,水適量

做法1、五花肉洗淨後切成3釐米見方的塊兒,蔥姜改刀切小。

2、把切好的肉放入冷水鍋中,大火水開後繼續煮2分鐘撈出,用溫水沖掉肉表面的浮沫,瀝乾水份。

3.鍋燒熱後倒入植物油(約60毫升),調成中火,放入冰糖。

4、慢慢炒到冰糖溶化變色呈棗紅色,油中的大泡變成小泡,小泡快變沒的時候,糖色就炒好了。

5、馬上把焯好的五花肉放入,迅速翻炒使肉的表面都裹上糖色;然後,倒入料酒、醬油、蔥段和薑片翻炒均勻,加入適量的水沒過五花肉,大火燒開後,轉成小火,蓋上蓋子燉1個小時左右。

6、肉燉到約1個小時左右後,開啟蓋子,加入鹽。

7、轉大火將汁全部收幹關火即可。

小訣竅1、五花肉儘量選擇肥瘦均勻,能看到5層的肉(3層肥,2層瘦)品質比較好。

2、炒糖色要用中火炒,小火,太慢,大火,容易失敗。

3、煸炒五花肉時,要少放油,因為肉本身會出油的,放太多油的話,做好後的紅燒肉口感會比較膩。

怎樣紅燒五花肉,五花肉怎樣紅燒好吃

原料 五花肉500克 蔥30克 姜20克 蒜20克 大料5瓣 花椒5克 桂皮5克 鹽4克 糖15克 醬油20克 料酒20克 清水適量 食用油少許。製作 1 五花肉洗淨,切4釐米見方的塊備用。2 蔥切大段 薑切片 蒜剝好備用。3 用紗布將大料 花椒 桂皮包好封好口備用。4 鍋中做少許油,涼油時下入白糖...

五花肉怎麼炒好吃,五花肉要怎麼炒好吃

五花肉焯水,煸炒出油,炒糖色下五花肉加水燉30分鐘 看我拷的五花肉,色香誘人 烤五花肉做法來了!這麼做我能吃二斤,你能吃多少?必須放十三香燜1個小時 做的不好僅供參考,把子肉的製作教程,喜歡的雙擊關注 少放些油,因為五花肉本身就有一些油。再放一些去油膩的食材。五花肉最好做紅燒肉,各種口味都可以,因為...

五花肉怎炒好吃,五花肉怎樣炒嫩又好吃

準備材料 花菜 五花肉 蒜苗 油 鹽 糖 紅椒 蔥 姜。步驟 1 首先將花菜用手掰成小塊,隨後將它用清水洗乾淨,在用白開水進行焯燙,需要焯燙五分鐘,再將之撈出瀝乾。2 將蒜苗切段,用清水洗淨。3 再將辣椒的內籽去除掉,將之洗淨,切片備用。4 將五花肉洗淨,切小塊,備用。5 蔥姜切絲,備用。6 這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