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炒洋蔥的做法,炒辣椒的做法

2022-12-22 16:35:10 字數 3866 閱讀 9094

1樓:北海數碼站

洋蔥辣椒炒肉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做法,製作比較簡單,也非常的節省時間,這道菜適合大火翻炒,再加入辣椒和洋蔥以後,翻炒的時間不要過長,避免把辣椒和洋蔥炒的過軟,這樣會影響口感,辣椒和洋蔥的營養價值都很高,有很好的促進消化的作用,在補氣血方面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主料:前腿肉150g、輔料細長辣椒3個、洋蔥1/3個。

步驟1.準備材料。

2.辣椒切段,洋蔥切塊。

3.放入肥肉煸出油。

4.下辣椒煸炒。

5.煸炒片刻,直到皮上有些變白。

6.再下洋蔥翻炒均勻,辣椒和洋蔥上碟備用。

7.鍋裡留些油,加入肉片煸炒。下少許糖、適量的鹽再翻炒均勻8.把肉煸炒到焦黃。

9.再下辣椒和洋蔥翻炒均勻,下少許生抽和廣東米酒,翻炒均勻10.即可上碟。

洋蔥,在國外它卻被譽為「菜中皇后」,具有強烈香氣的洋蔥,營養豐富,是一種世界性的營養蔬菜,也是良好的調味食品。

青椒,果肉厚而脆嫩,所含的辣椒素能增進食慾,幫助消化,防止便秘。3.豬肉,補腎養血,滋陰潤燥;主治熱病傷津、消渴羸瘦、腎虛體弱、產後血虛、燥咳、便秘、補虛、滋陰、潤燥、滋肝陰,潤肌膚,利二便和止消渴。

2樓:公子思無邪

青椒炒洋蔥。

青椒炒洋蔥。

1、青椒洗淨切絲,洋蔥切皮切絲,蔥薑蒜切碎,紅辣椒切絲。

2、炒鍋倒油爆香蔥薑蒜辣椒。

3、倒入洋蔥絲翻炒。

4、加入少許鹽翻炒均勻。

5、再加少許糖翻炒均勻。

6、加入青椒絲翻炒。

7、加入適量的米醋翻炒均勻。

8、加入少許雞精。

9、再淋入香油。

10、翻炒均勻關火。

1.洋蔥切成條,用精鹽抓勻醃漬十五分鐘。

2.青椒切成下粗條,用鹽水氽一下濾水待用。

3.洋蔥濾去鹽水和青椒一起裝盤加白醋、煳辣椒麵調勻即成。

製作關鍵。1.洋蔥青椒已均有鹽味,調時就不需再加鹽;

2.選用白醋以保證菜品色澤清爽。

3.青椒要選用有辣度的為佳。

做法1. 燃氣灶上打個蒸架。

2. 辣椒烤上去。

3. 最後烤個小洋蔥。

4. 烤好浸入涼白開中。

5. 手工去皮。

6. 手工撕爛。

7. 搗蒜成泥,加生抽、香油、香醋,澆汁到「焼物」上,拌勻8. 講究的就放入冰箱冷藏一下,然後再端出來享受~洋蔥600克,辣椒20克,植物油50克,白醋25克,黑醋少許,精鹽10克,味精4克,白糖75克。

特點新鮮脆嫩,酸辣適口。

步驟1.將洋蔥剝去老皮,洗淨後切成菱角形小丁,辣椒洗後也切成菱角丁。

2.油鍋上火燒熱後,將辣椒倒入炒香,再放入洋蔥炒片刻,放入精鹽、白糖、味精、最後烹入白醋、黑醋,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附註:因洋蔥可生食,故善生味香,將洋蔥在鍋內僅翻炒幾下即可。

炒辣椒的做法

3樓:數碼**

用料:辣椒,大蒜。

1、把準備好的辣椒洗淨備用,準備好的大蒜去皮,分開放到不同的容器當中以免混淆,避免串味。

2、為了減少辣椒的辣味,先放到鍋裡這樣的翻炒下,大概炒3分鐘,注意控制火候。火候太大容易導致辣椒直接烤糊。

3、然後放油,繼續的翻炒可以用鍋鏟壓壓辣椒為的是更快的熟在這一步的時候放入大蒜,然後迅速翻炒快速攪拌均勻。

4、炒的時候就可以放調料了鹽、雞精、蠔油生抽、繼續翻炒。然後滅火,將菜放入盤中即可。

4樓:長新很搞笑

一道能讓米飯遭殃的菜。

5樓:農村的樸實生活日常

這個就等於是荷包辣椒,不過這個是土辣椒更辣一點,我們家裡人都喜歡吃這種的,辣的帶感,把辣椒炒乾煸了放鹽調味。

青椒洋蔥絲的做法,素炒青椒洋蔥絲怎麼做好

6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紫皮洋蔥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雞精。適量青辣椒。

1個步驟。素炒青椒洋蔥絲的做法步驟1

1.青椒洗淨,切絲,素炒青椒洋蔥絲的做法步驟2

2.洋蔥洗淨,去老皮,切絲,素炒青椒洋蔥絲的做法步驟3

3.鍋中倒油,中火加熱,下洋蔥翻炒,素炒青椒洋蔥絲的做法步驟4

4.下青椒絲翻炒,素炒青椒洋蔥絲的做法步驟5

5.加適量鹽,翻炒均勻,素炒青椒洋蔥絲的做法步驟6

6.加適量生抽,翻炒均勻,素炒青椒洋蔥絲的做法步驟7

7.出鍋前加適量雞精,翻炒均勻後關火。

素炒青椒洋蔥絲的做法步驟8

茄子炒辣椒的做法

7樓:新東方烹飪江蘇

用料茄子 1個。

青椒 2個。

蒜 4瓣。鹽 適量。

生抽 適量。

老抽 少許。

澱粉 少許。

黑胡椒 少許。

茄子炒青椒的做法。

1. 茄子

辣椒雞丁怎麼炒,辣椒炒雞丁的做法

辣子雞丁是一道較辣的特色傳統家常菜,主要以雞肉和辣椒作為食材炒制而成。搭配起來不僅顏色好看,味道更是香辣和濃郁的相互交融,十分美味下飯。下面簡單介紹如何製作辣子雞丁才好吃。辣子雞丁的食材 雞脯肉250克,荸薺50克,泡椒15克,雞蛋1個,澱粉適量,豬油50克,醬油0.5大匙,高湯1大匙,料酒0.5大...

牛蹄筋炒辣椒的做法,辣椒炒牛蹄筋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牛蹄筋首先用高壓鍋壓,讓之後然後給它切成片,再去炒辣椒就可以了 首先的話就是把辣椒炒一下,然後放入牛蹄筋和調料就可以了,做出來的味道非常的好吃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的 就是牛踢筋就滷好之後鍋裡放入油 放入幹辣椒 放入蔥薑蒜爆香 再放一勺豆瓣醬 再把牛蹄筋放進去 放入食鹽 生抽調味就可以了 正在 中的人,...

西紅柿炒辣椒的做法

主料 西紅柿適量。輔料 辣椒適量 大蒜兩瓣。配料 食油適量 食鹽適量 雞精適量。1.辣椒十幾個,西紅柿一個,大蒜子兩瓣,都切成細丁備用。2.熱鍋放油適量。3.西紅柿與辣椒一起下鍋同炒十幾秒。4.放少許鹽 雞精拌勻,出鍋裝盤。此菜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購辣 微辣 不辣的辣椒。好吃,下飯,特別適合沒有太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