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羊血成塊水和鹽的比例及煮的方法

2022-03-01 17:32:30 字數 1548 閱讀 4625

1樓:暖憶江南

新增適量的水和鹽後,一般比例是一洗臉盆的羊血,放手能握住的一把食鹽,用手用力攪拌直到起大量的泡沫,然後撈去泡沫讓它靜置,待凝固後放入涼水鍋慢慢加熱使之熟透即可。

待凝固後放入涼水鍋慢慢加熱使之熟透即可,一般比例是一洗臉盆的羊血,放手能握住的一把食鹽,然後撈去泡沫讓它靜置,用手用力攪拌直到起大量的泡沫新增適量的水和鹽後

2樓:江湖俠客及時雨

鹽沒啥比例的,放點就行,煮的時候用冷水,把羊血放進去,用刀割開就可以了

3樓:西北狼

羊血怎樣做成小血塊,可以水中 煮 熟吃

uitu329127 lv10

2016-02-06

滿意答案

wildfirefire

lv8推薦於2017-12-16

準備材料:新鮮羊血、3勺鹽、純淨水。

1、準備一面盆純淨水,然後加入3勺鹽,攪拌均勻備用。

2、攪拌均勻後,倒入新鮮的羊血,然後等羊血凝固後,用刀切成方塊。

3、起鍋倒水燒熱,水溫燒至80度後,放入羊血塊,然後加蓋轉小火燜煮30至40分鐘。

4、羊血都好後,撈出來過下涼水即可。

羊血殺時沒放鹽,沒結塊怎麼才能使它結塊?

4樓:蘊初互

當時忘放鹽,羊血熱的是結不了塊的,等放涼了它也自然結塊,但它結塊沒有放鹽結塊結的結實。

5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如果那時候沒有放鹽的話,他沒有結塊,後續你再放一些鹽,或者冷凍一下呢

6樓:兜裡沒糖糖

你可以放到水裡面去蒸一下,就會結塊了

7樓:

等血涼了自然就結塊了,要是急著用那到屋外面降低溫度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做法如下——

一、將羊殺死後,要馬上趁熱將羊血接入盆中。接羊血的時候,注意在盆上面放一塊細紗布,主要是防止羊毛或其它的髒物落入盆中。

二、接完羊血後,不要等,馬上倒入與羊血等量的食鹽水。用乾淨的細棍輕輕攪勻,然後放在一旁,等待羊血凝固。

三、等羊血凝固後,用刀劃成20釐米長、14釐米寬、3.3釐米厚的塊,倒入開水鍋中,用小火緊至羊血凝固如嫩豆腐時為止(約1小時),撈入清水中即成。

血腸煮幾分鐘才能熟

9樓:我愛嬋丫頭

正常的情況下,一般的血腸是需要煮15~20分鐘左右就能夠熟的。

10樓:我愛雪後茫茫

1.新鮮豬血用筷子不停的攪動至豬血變涼為止2.豬明腸加鹽 澱粉反覆揉搓,清洗乾淨,切成30-40釐米長的段,一端用綁線繫緊

3.適量的蔥花,雞蛋

4.大骨湯 斤,加入鹽20克,雞精20克,十三香15克,大油50克,豆油50克,攪拌均勻後倒入豬血中,再次充分攪勻。

5.開始灌腸取一個漏斗,把明腸的一端套到漏斗上,然後用手勺舀豬血把腸子灌滿,排除空氣後用綁線繫緊。涼水下鍋煮15分鐘左右,切成七八毫米厚的片就可以吃了。

二十斤鴨蛋怎麼醃鹹鴨蛋?鹽和水的比例是什麼

二十斤鴨蛋大概需要3斤鹽。鹽和水比例為50只鴨蛋用4公斤水。1 準備20個鹹鴨蛋,將鴨蛋用清水清洗乾淨,用毛巾將鴨蛋擦乾淨,或者是將鴨蛋放在通風處控幹水分。2 等鴨蛋控幹水分以後,準備一個大碗,將雞蛋放在白酒中浸泡10分鐘左右。用白酒浸泡這一步是非常關鍵的,用白酒浸泡過後,鴨蛋才更容易起沙。3 浸泡...

炒菜怎麼調味,鹽和味精的比例是?

炒菜調料鹽和味精比例是因菜而異的,另外地區不同,調料的比例也會有很大區別,比如有的人口重,鹽就會多放一些,有的人喜辣,就會多放些辣椒。因此這個比例是沒辦法統一的,當然一些比較經典的或有名的菜品調料是有比例的,比如鹽放多少,料酒多少,醋多少都有嚴格的比例,而對於家常菜來說,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口味來定。食...

用小蘇打和鹽美白牙齒,那小蘇打和鹽的比例是多少。是鹽多還是小

用食鹽 小蘇打等量,加入調成牙膏狀,每日刷牙一次,3 4天可除牙齒表層所有色斑,使牙齒潔白。但是不要長期使用,對口腔,牙齒會有損害。美白牙齒其實可以有好多方法,而且不需要多大的準備,需要的材料廚房裡都有。下面就讓我們開始美白牙齒的學習吧 1 鹽白法 據大明星王嘯坤透露,只要把鹽撒稍些在牙膏上,正確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