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爆牛肉怎麼做,大蔥炒牛肉的做法

2022-03-04 01:35:40 字數 4584 閱讀 1594

1樓:粟高

準備材料:牛肉、食鹽、生抽、蛋清、澱粉、料酒、姜1、牛肉洗淨切刀切小塊,蛋清過濾出來備用

2、肉盤中加入食鹽、生抽、蛋清、澱粉、料酒混合3、抓勻,靜置醃一下

4、大蔥切滾刀段,生薑切碎末

5、把醃製好的牛肉入鍋炒至轉色後撈出鍋

6、另鍋熱油,先把薑末、蔥段煸香

7、加入食鹽炒勻

8、然後把牛肉加入

9、大火爆炒均勻關火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料:牛裡脊

輔料:蔥

調料:色拉油,食鹽,姜,蒜,料酒,生抽,澱粉1.牛裡脊肉切片,大蔥切成4公分左右長的絲,姜切絲,蒜切末2.

切好的牛裡脊肉加入生抽了,料酒和生粉,醃製5~10分鐘3.醃好的牛裡脊肉去掉多餘醃汁,加入少量食用油抓勻。起油鍋燒熱,加入薑絲和蒜末爆香,加入牛裡脊肉迅速翻炒,變色後立刻盛出

4.鍋中另外加油,放入大蔥絲炒出香味,加入適量生抽和鹽調味,然後加入牛裡脊。關火用餘熱炒勻出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蔥爆牛肉做法如下:

主料:牛柳(200克)、大蔥(1根)、蒜末(半湯匙)醃料:熟白芝麻(1湯匙)、蒜末(半湯匙)、子薑末(半湯匙)、海天鐵強化金標生抽王(1湯匙)、辣椒粉(1湯匙)、料酒(1湯匙)、雞粉(1/3湯匙)、生粉(1湯匙)、清水(3湯匙)調料:

油(3湯匙)、鹽(1/5湯匙)、海天金標米醋(1/2湯匙)、香油(1/3湯匙)

【製作過程】

1、牛肉洗淨,逆著紋理切成薄片,加入醃料抓勻,醃製30分鐘入味。

2、大蔥去頭尾洗淨,切斜成段。

3、子姜去皮洗淨,和蒜頭一同剁成末。

4、燒熱3湯匙油,倒入大蔥段和蒜末炒至香氣四溢。

5、倒入醃好的牛肉片,與大蔥一同翻炒,炒至牛肉變色。

6、加入1/5湯匙鹽和1/2湯匙海天金標米醋調味,淋上1/3湯匙香油炒勻,即可

4樓:麼瓔

首先將牛肉切薄片,放入碗里加入黑胡椒粉、生抽、料酒和澱粉拌勻醃製。大蒜切片大蔥切段,熱鍋給油中火燒至五成熱,放入醃製好的牛肉,炒勻至八成熟,撈出瀝油。然後在油鍋內放入大蒜片和大蔥段白炒香,,放入牛肉和大蔥綠段炒勻,放入鹽和味精炒勻。

 大功搞成。美味的一道菜呀!

蔥爆牛肉怎麼做??

5樓:檸檬兒肥肥

牛肉切成片加入蛋清料酒,老抽醃製10分鐘,再加入澱粉食用油攪拌均勻。炒鍋內加油燒熱,放入蔥絲,蒜炒出香味兒,加入牛肉炒到九成熟,加入剩餘的蔥段生抽食鹽,雞精白胡椒,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蔥爆(嫩)牛肉絲的做法:

(牛肉要買牛柳),牛肉要垂直紋路切,用海天牌生抽、胡椒拌勻,加嫩肉粉拌勻,靜置20-30分鐘,加油拌勻。

鍋內油熱,大火快速炒熟,添到盤子裡;在給油爆蔥,蔥變色,倒入牛肉絲,拌勻(快速),即可。

咖哩牛肉麵、粉(湯)

咖哩要在油裡炒一下,油溫不能太高,會糊。

牛肉大塊放在水裡煮熟(爛),切片裝盤;牛肉湯里加鹽、油咖哩、小蔥末、胡椒、少量味精,加入下好的面、粉(少許硬一點),放入切好的牛肉片。這就是咖哩牛肉粉。不加面、粉,就是咖哩牛肉湯。

最簡單的紅燒牛肉麵(粉)做法:

好牛肉,切塊,油放在鍋裡燒熱,下肉炒幹水分,加好一點的料酒,炒幹,然後加海天老抽少許上色,再加海天生抽,不加鹽,炒,加水,淹沒肉,燒開,然後用沙鍋或鐵鍋用很小的火(保持水似開非開的狀態),燒1—2小時,你覺得爛了就行,大火收幹水,不要太乾,加胡椒,少許味精。

燒水,水要多一點,

碗裡放海天牌生抽,麻油,胡椒,味精,香蔥末,加開水,

然後水開下面、粉,少許硬一點,

放在碗裡,加紅燒牛肉。即可。

對zengz:

乾煸牛肉絲:

7樓:小弟弟想你

我好喜歡的,我學會了!謝謝!

8樓:壬盛海爾風

主料 牛裡脊300克

輔料 蔥1根

調料 色拉油適量食鹽適量姜適量蒜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澱粉適量做法1.牛裡脊肉切片,大蔥切成4公分左右長的絲,姜切絲,蒜切末2.切好的牛裡脊肉加入生抽了,料酒和生粉,醃製5~10分鐘3.

醃好的牛裡脊肉去掉多餘醃汁,加入少量食用油抓勻。起油鍋燒熱,加入薑絲和蒜末爆香,加入牛裡脊肉迅速翻炒,變色後立刻盛出

4.鍋中另外加油,放入大蔥絲炒出香味,加入適量生抽和鹽調味,然後加入牛裡脊。關火用餘熱炒勻出鍋即可

9樓:邊佁夷冷荷

前言巧手大餐菜。

山東的章丘大蔥很出名,而且味道也很好,甜中帶辣,非常好。給大家介紹一道非常好的養生菜--蔥爆牛肉,大蔥能降血脂、降血壓、降血糖,牛肉可以補鐵,增強人的體質。二者結合非常好。

材料主料:大蔥100g、牛肉200g;

輔料:幹澱粉3g、五香粉3g、雞蛋1個、鹽5g、味達美5ml、姜5g、花生油30ml

蔥爆牛肉

1牛肉切片。

2入碗中加入幹澱粉,五香粉,蛋清。

3抓勻醃製10分鐘。

4大蔥洗淨斜著切段。

5熱鍋下油,先放入少許薑絲熗鍋,在放入醃製好的牛肉。

6翻炒至變色。

7然後加入蔥段。

8放入鹽,美極鮮,薑絲大火翻炒10秒出鍋即可。

9盛盤。

小貼士1,這是一道爆炒菜,炒的時候一定要大火急炒,牛肉炒老了不好吃,2,牛肉提前醃製入味。

10樓:聲美媛沐嫻

1、牛肉切片,放入蛋清,料酒,老抽,醃製十分鐘,加澱粉和食用油;2、鍋內油熱之後炒香一半蔥絲和蒜末。放入牛肉炒到九成熟,加入剩餘的蔥段,生抽,鹽,雞粉,白胡椒,香油。翻炒,出鍋。

11樓:手機使用者

uijjjhuhihyhihijhuifdre

大蔥炒牛肉的做法

12樓:123小白

食材用料:

牛肉100克、大蔥1根、青椒10克、紅椒10克、油60克、醬油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料酒10克、生粉5克、嫩肉粉3克、胡椒粉3克。

1、牛肉切薄片,用鹽,料酒,胡椒粉,嫩肉粉,生粉抓勻醃製一會。

2、大蔥切斜段。

3、青、紅椒切小粒。

4、鍋裡倒油7分熱時放入牛肉翻炒至變色、放入大蔥和青紅椒一起翻炒1分鐘,加一點點水和醬油繼續翻炒1~2分鐘。

5、放雞精,芝麻出鍋裝盤即可。

蔥花炒牛肉怎麼做好吃

13樓:志當存高遠

洋蔥炒牛肉的做法

洋蔥炒牛肉的做法**11.把牛肉切薄片,洋蔥切塊,青椒切塊備用。

洋蔥炒牛肉的做法**22.切好的牛肉,放入適量薑末。

洋蔥炒牛肉的做法**33.再加入生抽,蠔油,料酒、胡椒粉,鹽,拌勻。

洋蔥炒牛肉的做法**44.再加入少許生粉拌勻,最後加入適量食用油拌勻醃製15左右分鐘以上。

洋蔥炒牛肉的做法**55.鍋中倒入適量油燒熱,油要比平時多一點,倒入醃製好的牛肉迅速滑炒至變色,盛出裝入碗中備用。

14樓:

牛肉切薄片,鹽,味精,料酒,水澱粉拌勻醃製上漿,滑油,備用,蔥切滾刀塊,容易炒開的那種,鍋中燒油大火炒蔥,然後放醬油少許,水少許,鹽,味精一點點,雞精一點點,放入滑完的牛肉炒勻淋少許水澱粉,出鍋,做出來的牛肉滑嫩,個人口味我是北方人,

15樓:果娘子

主料:野蔥150克    牛肉(瘦)500克輔料:料酒3克    鹽3克    味精3克    醬油5克    姜3克

步驟:

1. 將野蔥去雜洗淨切段;

2. 牛肉洗淨切片,放大碗內加入料酒、精鹽、味精、醬油、薑絲醃漬一會;

3. 鍋放油燒熱,倒入牛肉煸炒熟而入味;

4. 放入野蔥炒至入味,出鍋即成。

姜蔥炒牛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16樓:蕭瑟中的寒風

食材主料

牛肉4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姜

適量蔥適量醬油

適量步驟

1.下油,放進姜炒一會。

2.然後放進蔥頭,再炒一會。

3.這時候放進牛肉大火炒。

4.最後加進鹽和醬油調味。

5.成品來了。

大蔥炒牛肉的步驟是什麼 大蔥炒牛肉的做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姜蔥炒牛肉炒肉方法:

1、小炒牛肉應該用比較嫩的部位,例如牛裡脊。

2、牛肉不要順著它的纖維切,而是應該以橫斷面來切,切牛肉的刀法,橫切牛肉豎切雞。

3、 在炒之前,可以用澱粉和雞蛋清上漿

4、用急火快炒

具體做法如下:

具體步驟:

將姜切薄片,蔥切斷

牛肉切片,辣椒切小

鍋放少許油,倒入生薑小炒一會,稍後放入蔥快炒幾秒,裝盤鍋內再放油,大火。加入辣椒,炒出辣味

倒入牛肉,快炒至肉無血色,再加入先前炒過的姜蔥,繼續翻炒,同時加入鹽,雞精,生抽,炒勻後倒入勾嵌好的生粉,起鍋

牛肉炒茄子的家常做法,茄子炒牛肉怎麼做

食材 牛裡脊,茄子,杭椒2個,小米椒2個,姜1塊,蒜3瓣,小蔥2根,生抽2勺,老抽半勺,蠔油1勺,白糖1勺,料酒1勺,澱粉1勺。茄子牛肉末的做法 步驟 牛肉切末,茄子切長條,放入鹽水中浸泡10分鐘,杭椒切碎,小米椒切圈,姜切末,蒜切末,小蔥切蔥花。茄子牛肉末的做法 2.調醬汁 清水1勺 鹽1勺 雞精...

蘆筍炒牛肉的做法步驟圖,蘆筍炒牛肉怎麼做

食材主料 牛肉bai 150g 蘆筍240g輔料油 適量du 鹽zhi 適量醬油 2ml白砂糖dao 1g胡椒粉專少量 生粉2g 姜10g 大蒜2瓣 小蔥1根屬 黑木耳3朵 醃紅椒30g 步驟1.備好材料 蘆筍240g 牛肉150克,木耳3朵 醃紅椒30克 蔥薑蒜 2.蘆筍斜切厚片,木耳切粗絲備用。...

牛肉炒黃豆怎麼做,牛肉燉黃豆的做法

主料 大豆 200克 牛肉 肥瘦 400克調料 鹽 4克 料酒 20克 白砂糖 4克 番茄醬 20克 胡椒粉 2克 香油 10克 味精 2克 澱粉 玉米 10克 姜 2克 大蔥 5克 植物油 30克 各適量。牛肉燜黃豆的做法 1.黃豆用清水浸透 2.將浸透洗淨的黃豆放入鍋內,加水慢火燉軟待用 3.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