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人壽風險控制崗,新華保險風險管理崗位怎麼樣

2021-06-01 06:19:55 字數 1970 閱讀 7993

1樓:兔兔蘋果雨

一般來說靠譜的,我就在新華,講師

新華保險風險管理崗位怎麼樣 5

2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崗位,無底薪無福利,收入完全靠業績來決定!

3樓:舜華

金融保險專業,法律專業,新聞傳媒專業均可

與**溝通,撰寫公司宣傳文章,製作文案等,

不同地方的分公司薪資待遇不一樣,一般來說與同等公司比較,屬於上游收入,且公司待遇很豐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是被他們的花言巧語騙過去的 所有內勤 都是要從跑保險幹起 慢慢版升到客戶經理才有資格做權到內勤 各個崗位都是這樣的 還要交考試費用130 其實只有60 剩下的都是他們私吞了 機考過了就是試用期 試用期三個月 如果你賣到了一定數額 才能轉正 不過你跑來的錢 上面的主管拿的比你多 而且還算他們的業績 接著部門經理提主管的提成 即便轉正 你還有完成每個月的定額 只不過你手底下有幾個為你跑的人 一般來說 跑保險要幹2到三年 你才有資格做到內勤 如果你是研究生畢業 可以不用從底層幹起 直接可以做主管的位置 記住 在新華 除了研究生以下學歷 無論什麼專業 都要從跑保險做起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說的是真的,因為一般保險公司風險管理需要較高的學歷和對口專業知識,並且在工作特性上也要求非常嚴格。但現在很多商業保險以這個崗位為**,帶欺騙性質地招人去做保險**人,請注意。

6樓:徐上禮

我看了這些人的回答,全部都是胡說八道。都是些沒有做過風控崗的人。

我的一個朋友她是新華保險公司的風險控制師,她說能讓我做內勤,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行的!比做業務員好得多。有固定工資!

8樓:we曉保

內勤的招聘是非常規範的,門檻較高。據我所知這個保險公司內勤招聘現在必須是全日制本科學歷,一般公司內部就消化了,或者是從高校校招。

9樓:衚衕串兒

我是保險經紀人,正在招聘助理,也招聘保險經紀人,有興趣可以私聊我。

請問保險公司 財產險風險控制崗 這個崗位怎麼樣?有沒有前途?

10樓:李令根律師

這個工作不錯,我朋友有做的。有前途

11樓:手機使用者

保險公司眾多崗位中,這個是最好的崗了。真不錯。望釆納

新華保險公司風控崗位做什麼的?待遇怎麼樣?有發展前途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風控和核保是兩回事,風控是風險控制的簡稱,其作用是對公司內部可能存在的風險點給予糾正及監督,以便達成合規經營的目的。在目前外部監管力度越來越大的時候,風控崗對於一家保險公司來說尤為重要,其次,新華正在為上市做準備,對這方面的人員的需求和後續培養是很有力度的。

對於這個崗位來說,如果你應聘的新華省級分公司的風險管控部的話,一般有兩條線的發展,1、內部審計2、法律合規,待遇的話享受五險一金,入司新人的薪酬不會太高,不過會有很好的前途發展。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風控就是類似核保的,是一門專業要求挺高的工作,在裡面可以學到不少的知識。

新華保險公司裡面的風險控制師的工資高嗎

14樓:氧氣瓶喝付

代公司招

來投簡歷求職者都放哪自找源門請自非要道理自誰舉世聞名雙值慕名非要找請自電拉做保險**處推銷保險自卻1沒底薪(責任底薪要賣少業績才能拿底薪)2沒勞合同(簽訂**合同勞管)3沒福利(底薪都沒談福利)4沒社保(勞關係沒社保)5保險公司式員工(營業部主任或者經理都能打著旗號招)每交通費、電費、拉客戶搞費用都要自賣保險給高額提賣錢發給

新華保險的風險管控

新華保險的風險管控,新華保險真的騙人麼

2013年,新華保險不斷深化全面風險管理體系建設,風險管理水平進一步提升。強化內控合規管理,服務公司戰略轉型 公司大力開展全面風險排查及內控評估工作,持續改善內控狀況 加強合規監測和考核,進一步健全問責管理體系,嚴防增量風險,為 以客戶為中心 的公司戰略提供保障。完善審計體系建設,加強非現場監督管理...

關於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私企還是國企?

你這個屬於業務員,所有保險公司都是這樣通過各種各樣的渠道招人的,如果你認為適合跑業務,你的交際能力和表達能力很強就可以適一下。不然就退出吧。保險是個好行業,關鍵看你怎麼操作,關於錢的問題,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分公司的,所以具體的不能說清楚,但大體可以給你參考,我進新華是交了60元資料費 也可叫培訓費 8...

新華人壽保險怎麼樣,新華保險可靠不

你問的是公司如何還是公司的保險如何?公司是還算不錯的一家公司,主要經營商業保險和商業理財至於公司的理財產品和保險產品,在理財方面獲得過一定的成就在保險方面,投資連結的險種曾經有過不錯的收益.2000年的投資連結險,最好的投資帳戶到今天已經有了500 的投資回報率.至於保險市場的主營部分,在人壽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