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你的專業在你危險的時候有啥作用

2022-03-16 21:21:39 字數 826 閱讀 2658

1樓:靳谷白

我的專業在我危險的時候能及時挽救我的生命,我能懂得更多的急救方法。

2樓:寶74508友鋼

在你還沒有做出點成績的時候,確實說什麼都沒有用,但問題是這世界上有那樣一個專業,是學習他的人每個都是人才的?是成功的?如果有讓他給你推薦一個,你告訴他你馬上轉專業

3樓:萌新小主

我的專業是唱歌,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可以用自己優美的歌聲來打動她。

4樓:小月哈哈

我的專業在危險的時候有充分運用我的大腦來進行相應的抉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英語專業的,當我遇到危險的時候我可以用英語和外國人談判,讓他們來赦免我。

6樓:影子

我的專業在我遇到危險的時候可以幫我擺脫危險,我學的是心理學,能夠看透別人的心思,讓我在危險的時候對症下藥,及時找出解決辦法。

7樓:蕭紅棉

我是學醫的,專業是鍼灸推拿,所以當我生命受到危險時,我可以冷靜的給自己扎個針治病,哈哈,然後再給敵人扎個針給他致命一擊。這個專業還是可以的,很強勢。

8樓:以心

我可以在他綁架我使用英語跟他聊天,直到他煩,煩死他。我也可以用英語來呼救,來做一些記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專業在我危險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卵用,除了能給我帶來一點經濟外。

10樓:喻水卉

我的專業在我危險的時候是可以利用平時學習的技巧來避免讓自己受傷。

講一講有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體驗,講一講有一個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體驗?

什麼事情都得憋著,還不能發洩出來,想找個機會發洩下吧,人家還說你沒大沒小。永遠把別人想得很壞,自己做什麼都是對,你不與她爭,她更覺得你慫好欺負,你一出人頭地,你還是她親外甥女呢!敢怒不敢言啊,有的時候真的快被氣死了,但是我還什麼都不能說。真的是無力吐槽了,就是那種想死不能死,想活活不下去的體驗。就是...

講一講有哪一些好吃的雲南菜可以,講一講有哪一些好吃的雲南菜可以推薦?

雜菌火煱,燉雞或燉鵝作底湯,各種菌子煮在一起。別的都可以忽略!滇西小哥做的都好吃!雲南人蔘汽鍋雞 雲南過橋米線 油炸豌豆粉 紅燒雞樅 麗江粑粑等等,都非常鮮美。大救駕 大救駕是雲南的名小吃之一,其實就是炒餌塊。還有苦蕎粑粑。銅鍋洋芋飯,蒸汽雞,小瓜湯,路邊的炸洋芋,以及燒餌塊,這些都很美味可口。雲南...

講一講大學裡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我想每個人在學校裡都會有一些遺憾吧,你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呢?我最遺憾的事情大概就是 沒有好好對待追我好多年的男孩,每每想起,都是愧疚吧。果然人總是喜歡欺負對自己好的人。真的還想重來一遍,可是再也沒有了,再也沒有了。時間回不去了,希望他過得很好很好,好到讓我嫉妒。誰說大學沒有遺憾都是假的,大學畢業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