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從出了車禍,變得跟半身不遂似的,以後就不愛說話,想請你們給我出了主意

2022-03-19 00:45:51 字數 1904 閱讀 3845

1樓:

人的挫折多多少少都是要有的,不過就是你的聲音大了點,要有一顆強大的心來面對生活,要堅強,是以自持就沒有辦法,那就順其自然吧,不過一定不要悲觀,要積極,不如你的人多著呢,想想這樣你就平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出了車禍,造成了自身傷害,心理上,從一個正常人變成行動不便,從心理難以接受自己的這個狀態,變得消沉。甚至有自責,有各種負面情緒。但是你已經變成這樣了,心理要接受才好。

另外,有些男人,不好意思向家人吐露心聲,一方面怕遭到嘲笑,一方面自暴自棄,其實不必這樣。人的內心都有自己軟的一面,你是人又不是雕像,在家人和愛人面前說出自己不堪的一面不可恥。你不說出來,有誰能猜到你的心理活動?

也正因為你沒有把你的心裡的沮喪表達出來,所以家人才不理解你。在家人面前你都要帶著面具活著,不累麼?

3樓:公元

人這一輩子不可能一帆風順的,既然發生了就應該面對,去接受現在的自己,相信自己,找點可以幹得了的活去分散一下注意力

4樓:

自從出了車禍變成了半身曖昧,但是以後就不愛說話,因為精神壓力太大,想請給出個主意,這你就得去心理醫生去疏導心理才能達到一個更好的心理作用,達到一個更好的心理嘗試,把心理壓力放下去才能把生活的嗯,這事放一放。

5樓:

你這種現象是自卑心理造成的,改掉自卑,樹立信心,樂觀向上,就能改變現狀。在生活中不要把自己當成殘疾人,力所能及的事情積極去做,也要求家人和鄰里朋友不要過度保護自己,同時你也熱心公益,助人為樂,這樣你就會覺得海闊天空,心情煥然一新。

6樓:依然妄言

醫生給過你什麼建議,

對於無法改變的,慢慢接受,每種形態都存在優等與幸福。 幸福不在外,在內心。

7樓:圓心順德

這是心理意識在作怪,應放掉這種意識。

情人說他要是找到自己愛的人說要跟我分手,能分的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有情才在一起,沒情了當然分開

9樓:loving清兒姐姐

最好的疼愛是手放開,強扭的瓜不甜

10樓:蘇老魔開始

分開唄,她不愛你在一起也沒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不是她所愛的人,還是早點分開吧

12樓:戰神

畢竟是情人早晚要分的

誰有 相聲《好好說話》的臺詞?

13樓:天地♂神魔

相聲 好好說話

甲 問您個問題

乙 什麼問題

甲 您會說話嗎

乙 什麼話

14樓:李家思

相聲《好好說話》

王平(甲) 鄭健(

情人有種靠近不了的感覺,太乎家庭了,和他在一起五個多月也為我花了二十幾萬,現在感覺沒有以前在乎了,

15樓:低調四炮手

你消耗太大了,想擺脫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o⊙)哇你好有魅力哦,才和他5個多月就你身上花那麼多錢,天那,你就像天仙女,他一定有錢,你很年輕吧

17樓:耶哩哇啦小哈哈

真受不了,這年頭不多上幾個男人的床,真是活不下去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是喜歡他,還是喜歡錢,考慮好再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開吧!雙方還都有家庭。

關於母愛的作文 10

關於車禍!今年端午節我出了車禍,對方全責。1。我的車才買一

你這個問題好亂 我倒著說 然後民事訴訟費什麼律師費可以找他報銷嗎?內律師費對方不需要承擔 容其他訴訟費用需要具體看是什麼 5。如果他不肯賠2和3 通過法律途徑可以得到賠償嗎?可以訴訟,但是能不能賠需要看法院判了 4。事故發生後的什麼誤工費,護工費什麼的雜七雜八的費用可以理賠嗎?包括什麼拖車費,打的費...

最近老生病男友也出了兩次車禍是不是跟臥室風水有關

你畫你們住宅的平面圖來看看吧,這個問題和你租住地方的佈局或者傢俱擺設有關係。如果你比較信這方面,那就有關,呵呵,這個你可以找一個大師,或者去廟上請一尊佛,回來供一下,情況可能會有好轉的!其實也確實有風水這一說!如果是擔心風水問題 你可以看下最近有沒什麼對臥室做了什麼比較大的改動 版或者在你臥室的附近...

租車出了交通事故,租車出了車禍,我需要怎麼辦?

其實這宗案例來分析,出交通事故真正要追究的是駕車人,並不是算到壓證人的身上。如不是你本人駕車發生交通事故,你就無須負責。另外,租車公司扣押駕駛證的做法嚴格來說也是違法的。只有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才有權查扣駕駛證,其它任何單位或個人是無權扣押他人駕駛證的。不過這方面監管力度不夠也無什麼辦法。1 這起交通事...